行程的第二天,今天要走三個點

一早吃過早餐之後,我們驅車來到了【TIGER WORLD】


這是一間擁有溫泉水世界及人工室內滑雪場的複合式休憩中心

因為我們太早來了,TIGER WORLD是早上十點才開放

所以到的時候還在入口外面稍微的等了一下


↓這是票價表 (哇!若要在這裡玩一整天的話,票價還真不便宜ㄝ)


↓團員們坐在休息區等待入場 (旅行社還發放每人一套防風衣,不過......衣服很薄,根本不保暖)


而我呢?那閒得下來呀!當然給它到處拍拍囉!

↓這是放置雪鞋、雪橇的地方






等了十幾分鐘後,十點鐘一到,工作人員開始開放入場

而我們就是第一批入場"滑"雪的客人啦!


這個室內滑雪場裡頭的溫度是攝氏零下2度 (我如果沒記錯的話啦!)

一進去時還真的是冷到皮皮挫




不過開始玩了之後也就適應這室內的溫度了

↓看到沒?我要去滑雪囉!


不過........各位以為我真的會滑雪嗎?

哈哈哈~我當然是不會囉!滑這個是想看我跌個狗吃屎嗎?

我們當然只能玩這種比較沒有危險性的囉!


玩這個一點都不過癮,而且坐這種橡皮圈的坡道也比較短

但是可別小看這小小的坡喔!當工作人員幫我們堆下去時,那下衝的速度還滿快的呢!

我們團員裡頭就有人玩這個不小心扭傷了腳

↓排隊等滑雪,先在一旁玩起雪來了


之後陸陸續續有其他旅行社的團也來排隊玩滑雪

我們在TIGER WORLD裡的時間也只待一個多小時而已,差不多等排隊玩也只能玩個兩趟

當我們要玩第三趟時發現.....咦?ㄚ我們的團員怎麼都不見了?

原來當我們玩完了兩趟之後準備坐著手扶梯再去玩第三趟時,其實其他的團員早就不想玩了

紛紛都走出這寒冷的滑雪場

只有我們這幾個人玩瘋了,竟沒發現其他人都沒搭手扶梯上來繼續玩

這時眼看集合時間也快到了,想放棄不玩了也沒辦法 (因為手扶梯只能上不能下)

只好乖乖排隊等第三趟滑下去了再說吧!

果然,出了滑雪場我們幾個是最慢上車的


離開TIGER WORLD之後,剛好已經接近中午了

而我們的行程第二站是【春川明洞】

用餐的地點剛好就在這兒,吃飽飯之後就可以直接逛街

今天中午要吃的是春川鐵板雞肉+炒年糕

↓這是用餐的餐廳


↓座位區有分和室區或是坐椅子的,餐廳有左右兩間,這是在另一間拍的,所以都沒人


↓一坐定位,店家就已經將午餐都準備好了


↓好吃的春川鐵板雞肉,這一味我懷念好久了


↓這菜是用來包鐵板內的食物的,吃法跟蝦鬆很像 (不過我不知這菜名是什麼?)


↓再加入洋蔥及辣椒醬,真是讚啦!(這辣椒醬一點也不辣,連我怕吃辣的人都覺得味道很棒,回台時我還特地買了一罐回來呢!)


↓就是這樣吃


↓吃到一半店家還會放入白飯幫我們炒飯


這一天的午餐,米滷蛋麻個人超愛的

來韓國有幾項料理是我特別喜歡的,其中一項就是這個春川雞排

↓吃完飯還有餐後甜點冰淇淋可以吃唷!(哈哈,已經被我舔了好幾口才想到要拍)


飽餐一頓之後,就可以自由活動的在春川明洞任意逛街了

春川明洞可不是一個"洞"喔!(因為我們導遊說曾經有團員以為要去逛"山洞")

各位要是有看過韓劇冬季戀歌的話,應該對這個場面不陌生吧!

↓女主角崔智友就是在下著雪的冬天夜晚站在這個位置等待男主角裴勇俊的到來


地上那兩隻手印就是崔智友與裴勇俊的手囉!

↓不過崔智友雖然人長得美、身高又高,但是她的手很小ㄝ (比我的手還要小)


↓裴勇俊的手也是超小的,竟然跟我的手一樣大(這樣算不算與他間接接觸呢?)


導遊說來韓國還有一項東西也是必買來嚐嚐看的,那就是水梨

這裡的水梨非常的大顆而且很甜

春川明洞這裡有攤賣水果的胖阿姨,聽說精通多國語言

不僅韓、日、英、國語會之外,連台語嘛ㄟ通喔!

而且這位胖阿姨人很親切,臉上都是笑咪咪的,還會切水果給客人試吃


↓好大顆的水梨,都快比我的手還要大了


↓胖阿姨的攤位還有被報導過唷!


↓連塑膠袋都有"胖阿姨"




↓這是香瓜,也是很甜


最後我買了一顆大水梨,韓幣好像是3000元吧!折合台幣約7、80元左右,不是很便宜

不過既然出來玩了,就要都嚐試看看囉!

↓後來集合時,我跟友人還跑步衝去買了這個米餅,這在當地可是他們的小點心唷!


不過這一袋米餅可是讓我們吃了四天還沒吃完

最後是在韓國機場把它分一分才吃掉的(因為吃這個很乾要配水,所以都沒人要吃><)


第三站來到了雪嶽山國家公園


因為車程上花費了兩個多小時,所以到達雪嶽山時也已經下午四點了

上次來雪嶽山時有坐到空中纜車,這次因為太晚了纜車已經停駛

所以就沒能再坐上纜車至山頂上欣賞風景(不過導遊從頭到尾也沒說要坐纜車,應該是團費內根本沒包含)

↓在國家公園裡唯一看到的一棵黃色楓樹


↓這裡根本沒看到熊


↓再往裡頭走去,這兒有一尊未開光的大佛 (已開光的佛像是不能拍照的,這樣對神明會不敬)


↓這是我們團隨車的拍照小弟,有帥嗎? (韓國的旅行社除了司機、導遊之外,隨車都會再派一位拍照的小弟)


我們導遊說他是他們旅行社裡頭最帥的一位,號稱旅行社的"裴勇俊"

↓黑色的瓦片都是來自各地的遊客寫的願望  (只要花點錢買個瓦片就可以在上面寫上您的願望了)






↓跟日本神社一樣,也有一池祈福水














↓最後要離開雪嶽山發現了米滷蛋最愛玩的立牌,竟然她沒來那就由她娘來代勞啦!


↓今天的晚餐吃魷魚豬肉鍋


↓還有一堆吃不怕的小菜


↓晚上要住的是一間五朵花的飯店


↓大廳的迎賓看板,很古錐唷!




↓真的是五朵花的唷!(第二天傍晚天氣開始變差了,連下了兩天的雨)


這間飯店比第一天住的要好多了,而且飯店裡頭有溫泉可以泡喔!

一進房間,我又開始拍拍拍了

↓有一張雙人床+一張單人床




↓電視雖然不是液晶的,但比第一天的要大多了


↓浴室雖然不是很新至少也算乾淨,而且還有浴缸(不過我沒拿來泡澡)


來韓國當然要享受一下汗蒸幕囉!

不過........嘿!嘿!我們的行程沒有這一項

那........就自己幻想吧!

↓戴著偶的羊角帽來去蘇胡一下囉!


今天晚上外頭下著雨,哪兒也不能去

所以友人買了一瓶導遊跟領隊都極力推薦的酒"真露"要來小酌兩杯


導遊說韓國的年輕人都是喝真露酒,講得好像不買來喝看看都不行,結果.............

吼~有夠難喝的啦!這酒簡直就是高梁嘛!有夠嗆的

在場的四位全都沒有一位敢領教的

最後這一瓶酒四個人分都還喝不完呢!


酒可以不喝,但有一樣東西不能不吃

那就是哈密瓜冰棒!!


第一天米滷蛋麻沒有吃到哈密瓜冰棒,就一直期待著後面幾天能讓我吃得到它

結果在第二天終於如願了,哈哈,我吃到了超好吃的哈密瓜冰棒

這冰棒可是超級紅的喔!連我當年蜜月旅行去紐西蘭都吃得到呢!

就是因為在紐西蘭吃到這好吃的冰棒,所以這次來韓國就一直想著它


這冰棒到底有多好吃呢?

我可是從第二天開始,每天都會去便利商店買來吃的唷!

這冰棒在韓國可是人手一支呀!

聽導遊說,韓國有位小男生曾經最高記錄一天吃75支哈蜜瓜冰棒呢!

那大家就知道這冰棒的魅力有多大了

有機會去韓國玩的朋友別忘了買支哈密瓜冰棒來吃看看唷!


ps:聽說現在7-11也有賣韓國的哈蜜瓜冰棒了ㄝ,我改天要來去瞧瞧



吃完冰棒,我要帶著滿足的笑容去睡覺啦!

今天的飯店房間比前一天的要好多了,我可以好好的睡個覺了



.......同場加映.........

應各位觀眾的要求,既然大家都這麼想看米滷蛋穿韓服

好吧!那我只好請她出來亮亮相了










覺得米滷蛋穿韓服有口愛嗎?............有的話別忘了給她推一下唷!




韓國之旅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