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吐司。這道甜食前一陣子在台北可說是非常的夯呀!(其實現在也還是很熱門)

聽說想要吃到它,還得抽號碼牌排個一、兩個小時才行

到底它有什麼魔力呀?這讓一向不嗜甜食的我也非常的好奇

一直想說~哪天如果有機會,也要去台北品嚐看看它到底有多好吃!



沒想到,我不用跑去台北,就讓我發現到桃園竟然也有地方可以吃得到蜜糖吐司了耶!

哈哈,真是太好了!既然不用上台北,那......還等什麼呢?當然就是~衝啦!

這天,我找了Q麻和霈麻一起來去嚐鮮

這個在桃園第一家被我發現它店裡頭有賣蜜糖吐司的店,其實是一間主題餐廳

我也是從某美食部落客的文章中看到的

這間餐廳是位在桃園市南平路上的「HALO光圈主題餐廳」


很巧的是,米滷蛋的好姐妹"小公主"他們一家剛好就住在附近,所以這天我們本來還有約公主麻的

公主麻知道我們要去吃蜜糖吐司心裡超心動的,但是公主麻說她這天不能來,真是可惜呀!

中午我們來到了這間餐廳準備要用餐,平日中午客人並不多

聽說這間店到了晚上生意非常的好,常常是客滿的狀態呢!


光圈餐廳在南平路上其實不難找,因為它的外牆顏色是很鮮明的黃色系
..

門口也有擺放了三張座位,如果不想坐室內的話,也可選擇坐戶外區
不過.....大白天來的我們當然是選擇坐室內囉!外頭可是熱的半死呀!






這間主題餐廳聽說是由幾位愛好攝影的年輕人經營的,店休是在每周一
因為每周一他們會去外拍,所以餐廳是不營業的

一進到餐廳裡頭,我就被門口這一大缸的膠卷底片給嚇傻了
哇!好多底片喔!現在拿膠卷相機的人應該不多了吧?




服務人員給了我們一個靠門口邊的沙發座位,這座位坐起來還蠻舒服的
點了餐之後,我就起身四處拍拍去了


既然是間攝影主題餐廳,那客人拿著相機四處拍照應該也OK吧~






這相機應該是老闆的珍藏,那台白色的相機好好看喔!






連餐巾紙都印上店的LOGO


本來公主麻一開始說不來的,但是在我們來到光圈餐廳時,我們又打了通電話給公主麻,一直吆喝著叫她趕快過來
這天公主拔剛好休假,公主麻本來中午要帶小孩和公主拔一起去吃飯的
結果最後公主麻選擇拋棄老公而投靠我們,最後終於被我們給揪來了 (果然蜜糖吐司的魔力還是比較大啦!)

前一天,我在美華泰看到一份玩具很超值,裡頭有好幾部的迴力車,價錢又不貴,於是買給了米滷蛋
這天,米滷蛋很大方的把她的車車全都帶來要分送給其他小朋友


幾個小鬼們一看到有玩具車可玩,立刻就撲上前搶著要
果然,帶小鬼們出門還是要準備一點玩具讓他們玩,這樣他們才不會太無聊


等了一會兒後,我們的餐來了
這是點套餐附的湯,還不錯喝!很清爽


餐前麵包


生菜沙拉


兩張沙發椅最後擠了四大五小


我點的主餐是XXX漢堡餐,本來屬意的不是這個的,但是想說米滷蛋愛吃薯條
這漢堡餐剛好有搭配薯條,我就不用另外再單點一份了,所以最後就遷就米滷蛋吃這個吧!


還好這漢堡餐沒令我失望,培根漢堡不僅好吃,就連薯條也是我愛吃的那種脆薯


這是霈麻點的一道冷麵,從正上方拍感覺好像沒什麼


但是從側面拍,其實麵條都在下方,而且這冷麵是用小碗公裝的,份量看起來還不少
本來霈麻點這道是要給霈霈吃的,但是這道後來被打槍,霈霈不賞臉
不過我有試吃了一小口,還蠻好吃的呀!而且米滷蛋還吃了一小碗呢~


等到我們的主餐都吃得差不多時,重頭戲要來了!
將~將~主角上場!


光圈餐廳這裡賣的蜜糖吐司只有一種,就是"蜜糖吐司"
這蜜糖吐司一送上桌後,服務人員知道我們一定會拍照,所以會等我們都拍好了之後才幫我們切吐司分盤
而且在切吐司時,她還會講解這蜜糖吐司的用料及食用方式 (不過我們只顧拍照,根本沒認真聽,)


一邊看著服務人員在幫我們分盤,一邊也注意到了.......原來蜜糖吐司就是把中間挖空
然後再放入一些吐司丁、水果和冰淇淋而已嘛!這作法其實看似還蠻簡單的


我們四大五小分一分剛好把一份蜜糖吐司給分光光,個人覺得~一份蜜糖吐司大約兩~三人分比較剛剛好


連小鬼們都很認真的在看服務人員幫我們切吐司






吃完了蜜糖吐司,因為還不想離開,所以我們繼續在餐廳裡頭聊天
雖然帶了五隻小鬼頭來店裡非常吵,反正老闆沒趕人,就繼續坐吧!
而我,拍完了餐廳前半區之後,則是走到了吧台後方瞧瞧


這是在廁所外一隅。又是一堆的膠卷底片,另外還有一堆的軟木塞,看來老闆有收集這方面的嗜好




廁所外的另一面牆。一樣張貼了許多的攝影作品,我參觀了一圈之後發現.....作品幾乎都以"人物"為主




櫃台,也是吧台!好多的酒


在吧台後方也有座位區,這邊的座位好像是給人數較多的客人坐的


幾乎每面牆都貼滿了攝影的作品






吧台前的這排高腳椅,我還蠻想坐在這裡給它喝個兩杯呢~ (最近心情很鬱卒)


這四個小鬼因為玩具車,全都擠到同一排座位


而另一個小妞呢~則是在一旁拍寫真


幾次的出來聚會,米滷蛋麻我發現~霈霈真的越來越不怕生,而且越來越有搞笑天份了,怎麼說呢?

這天,霈霈竟然很配合的任由我們擺佈,擺出各種撩人又好笑的動作讓我們拍

而且拍完之後還自己要親自檢視一下拍的成果O不OK


先來一張撩人的露肚照~挖伍水某?


露肚怎麼夠看,我還會撩腿呢~


小Q看到霈霈在沙發上搔首弄姿的,忍不住跑來問霈霈......
小Q:小ㄗㄧㄟˊ~請問妳一節多少錢?呵


霈霈:那要看是露腿?還是露肚囉?價錢不一樣唷!


這時,小公主不甘示弱也要展現她曼妙的身材,所以和霈霈來了場PK大賽


我們幾個宅媽被這兩個小妞逗得好開心喔!拿著相機拚命的拍照


霈霈:噓~千萬不要跟我老杯說我有在外兼差唷!


霈霈:因為這些動作我都是平常看我老母對著我老杯做的


霈霈:舔嘴,這招也是我阿母教我的




霈霈:嘟嘟嘴,這招看起來更可人,男人就會受不了


霈霈:但是千萬要記得像我這樣準備小套套唷!


霈霈:不然一個不小心,就會像我這樣準備當姐姐了


霈霈:小套套還可以拿來吹泡泡!


霈霈:拿來當放大鏡也不錯!


米滷蛋在一旁也看得心癢癢,跟著模仿了起來




米滷蛋在前方拍,後方的小公主也跟著想要拍


好吧、好吧!既然大家都這麼想當AV女優,那就統統來吧~


小公主:先來一張清純一點的~


小公主:我還會一招更厲害的,這招叫~"仰天長嘯"~


玩樂的過程中,因為小Q不小心打了霈霈,結果Q麻當下教訓起了小Q,並且要小Q去跟霈霈說道歉
但是小Q此時耍白目,竟然還嘻皮笑臉的想跟Q麻玩,哈哈~
Q麻:去跟霈霈說對不起,不然我就要打你囉!
小Q:什麼?妳要跟我玩GIVE ME FIVE喔!來!


結果白目小Q以為Q麻在跟他開玩笑,沒想到Q麻真的修理了他
當下馬上哇哇大哭了起來


因為小Q的哭聲太大聲了,Q麻怕影響到其他來店內用餐的客人,所以後來就把小Q帶到餐廳外去"溝通"

而我們這些做媽的,因為早就看習慣媽媽修理小孩這種戲碼了,也見怪不怪

倒是店內的服務小姐以為小孩在店裡頭發生什麼意外,還上前關切詢問了一下

我跟服務小姐說:「沒事!小孩不乖,所以媽媽在修理小孩」,服務小姐這才放心的回工作崗位


又到了拍寫真時間,現在外出都要來這麼一下下才行,哈哈~


這張是我跟米滷蛋說:「牆縫有螞蟻!」
結果我趁此時按下快門,誤打誤撞下拍得還不錯耶~我喜歡!


在光圈餐廳待了一個下午也該離開了~

好久沒拍合照了!這幾個從以前就常玩在一起的玩伴,隨著時間慢慢的過去,小孩也一個個的長大要去唸書了

以後能再這樣相聚在一起的機會也不曉得還有沒有?希望他們彼此都能記得這份友誼呀!


誰想要吃糖果的?舉手!
小鬼們齊聲喊:我! (終於逮到機會拍到整齊的一幕了,呼~)


離開了光圈餐廳之後,我們又到附近的"寶雅生活精品館"晃晃
結果,霈霈的舉動又讓我們再次的傻眼了............






我說~小妞呀!妳這又是哪招啊?
霈霈:我要當新娘子呀~



【後記】

就在我吃過了光圈主題餐廳的蜜糖吐司後,又讓我不小心發現了........桃園還有一個地方也有蜜糖吐司喔!

而且這個地方的蜜糖吐司選擇性更多,口味更多種類

下次我再來介紹另一家好吃的蜜糖吐司

現在這項超人氣的美食甜點已經很多地方都可以吃得到了

住在桃園的捧油們,以後想吃蜜糖吐司不用再大老遠的跑去台北了啦!

因為......桃園就吃得到囉~






HALO光圈主題餐廳

地址:桃園市南平路546號
電話:03-3252228
營業時間:11:30~02:0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