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佬生日快樂!



這一、兩個月參加了幾場寶寶的生日會

米滷蛋麻發現~現在的把拔、馬麻們都好用心喔!

為自家小寶貝所準備的生日會都別出心裁

真的覺得現在的小孩好幸福喔!這麼小就有生日會了

也許在他們小小的記憶裡,並不一定以後會記得這一天是怎麼度過的

不過只要在當天能讓寶貝玩得開心,看到他們的笑容

我想做父母的也就心滿意足了吧!


11/14這天是大佬的兩歲生日會

大佬拔選了板橋的"逸馨園"做為這次生日會的地點

老實說,台北的路我們這一家子真的很不熟

出門一定是靠導航帶路 (這是米滷蛋拔的習慣)

當天生日會開始的時間是下午兩點

我本來預計一點出門,結果米滷蛋拔說不用啦!一點半出門就可以了 (最好是半小時能到啦!)

當然開車的人最大囉!他怎麼說怎麼算囉!

不過我一直覺得一點半才出門實在太離譜了

最後還是我硬說要出門了,才提前至一點十分出門 

其實當天我們到板橋時還不到兩點的說

結果我就說嘛!到了板橋怎麼繞就是找不到"逸馨園"

明明就已經在南雅東路上了,卻開一開又變成南雅西路了

接著又變成南雅南路,反正東南西北都走遍了就是找不到"逸馨園"

好不容易最後看到了 (還是我發現的勒,要不然還不知道要繞多久?)

不過我們抵達時,大佬拔說我們是最後一組到的,噗~ (就說台北是我們的魔咒嘛!會鬼打牆的)


很古色古香的一個地方,感覺像是茶藝館


今日來參加大佬生日會的朋友有:

小恩


害羞的小恩一直不敢看我的鏡頭,一看到我在拍他馬上臉就閃開,呵呵




小麥
麥麻今天也是自己一人帶小麥出席,所以一開始害羞的小麥還有點黏著麥麻






小勳
我一來就先看到小勳在哭了,最近的小勳哭很大,這真的是兩歲惡魔期的魔咒嗎?


還好後來還是有小玩了一下,不過心情不美麗的勳爺最後卻提早離席了

我說小勳呀!你這樣不行喔!今天是你老婆生日ㄝ,你怎麼可能就這樣走了呢?


小熊
剛過完生日的小熊,今天和他老娘穿親子裝一同出席唷!






TOYOTA
和小熊是麻吉兼情人,這兩人的關係太複雜了,旁人看了是一頭霧水呀!






EUNICE
最近擄獲了眾多男性們的芳心,因為她實在長得太漂亮了
就連米滷蛋麻都覺得怎麼會有長得這麼漂亮的小女孩呀!






亞媽家的翔翔涵涵展展
翔翔跟展展是大家一致公認最難拍到的兩個人
幾乎每次出來都整場跑的,所以我也只很幸運的拍到一張而已










茹拔家的茹茹葦弟
茹茹今天又回到那個內向害羞的模樣了,跟去小人國那天差好多喔!
不過慶幸的是,她這天竟然還認得我ㄝ!哈哈哈










彤彤
唯一一個米滷蛋麻第一次見到的小女孩
也是長得超漂亮的,難怪這麼小就被恩麻家訂走當小媳婦了






當日壽星大佬
今天的壽星主角準備了三套衣服
不過因為大佬太暴走了,所以我只有拍到她穿這套白色小洋裝




這張的表情好好笑喔!變成哈咩二齒了


再來就是我家米滷蛋囉!

對我來說,最好拍的人應該就是她了

沒辦法,因為她就無時無刻的出現在我身邊呀!

所以拍我家米滷蛋的照片一定最多囉!








當日花絮:
害羞的茹茹一開始還在適應中,不知發生什麼事了?竟然哭了起來


麥麻在拍照,小麥都會跟在麥麻身邊


EUNICE拿著球自己玩,完全不會一直黏著馬麻,真好




幾個小鬼們突然間對那個小豬桶超有興趣的,還想要坐到裡面玩


小熊:來來來,我來幫你們推


EUNICE看到他們坐在那個小豬桶裡,心裡應該也很想進去坐吧?


小熊:好了啦!換我坐了啦!


小熊:不讓我玩,那我要來攀岩了


結果李拔給TOYOTA來了個人體咖啡杯


轉呀!轉呀!瘋狂的轉呀!


TOYOTA:好暈ㄚ~老杯你別再轉了,我快要吐了啦!


老實說,那天我絕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這個遊戲間陪米滷蛋玩

為什麼呢?因為那天的包廂實在不夠塞下我們這一群人

我們一家子因為最晚到,所以也沒有位置可以坐

我跟米滷蛋拔還直接把飲料拿到包廂外頭的鞋櫃上放

兩人幾乎就直接站在包廂外頭喝飲料了






米滷蛋:我沒有位置坐了,只好坐在這個小椅子上


米滷蛋:嗚~什麼時候可以吃蛋糕呀?


米滷蛋:我要去看魚


米滷蛋:媽咪,為什麼裡面這麼多人?


包廂裡塞得滿滿的都是人


就在我還在遊戲間陪著米滷蛋時

突然發現~咦?怎麼這時遊戲間裡沒半個人呀?都跑哪兒去了?

這時從包廂裡傳來唱生日快樂歌的聲音~

什麼?在唱生日快樂歌了,阿怎麼沒通知我們呀?

當我抱著米滷蛋衝回包廂時,人家歌已經唱完了

而且包廂裡頭塞得滿滿的人,我們根本也擠不進去

以下幾張照片是米滷蛋拔進去裡頭拍到的,我完全沒參與到呀!

回來整理照片才看到這一幕


不過.......這不是大佬的生日會嗎?怎麼看起來像是小勳的生日會呀?




小熊:趕快切蛋糕吧!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切完蛋糕,小人們繼續去遊戲間玩耍

大佬很喜歡走這個繩索唷!我一直看她來來回回的在攀爬,好厲害唷!


亞媽跟涵涵這副母女情深的畫面會不會太溫馨了點呀?




米滷蛋這時換玩扮家家酒,不過這個家家酒的玩具都沒有工具

實在不曉得小人們要怎麼煮菜呀?


EUNICE也想要爬繩索,不過小熊不讓她爬

小熊對EUNICE說:妳去裡面玩別的啦!


結果EUNICE就到了旁邊那個小遊戲室裡去坐搖搖馬了 


米滷蛋雖然手裡拿著扮家家酒的玩具

不過眼睛卻是一直瞄向EUNICE坐的搖搖馬



這時展展走過來本來也想要玩扮家家酒

不過後來發現沒有工具可以煮菜,結果又走掉了


唉~小孩就是這樣,看別人玩的玩具都特別好玩

米滷蛋一看到EUNICE走掉了,馬上跑過去搶著坐搖搖馬





這時重頭戲來了!大佬拔準備來一場濕背秀

這次又犧牲色相的變裝了



歐~My god!不蘇胡、不蘇胡啦!


大佬拔的變裝不僅小人們都嚇得不敢靠近

就連大佬都不想認她老杯了,哈哈哈

只有一個小鬼最捧場那就是小熊

小熊不僅不怕大佬拔這一身裝扮,還自動的去獻上香吻呢!

以下畫面極度不蘇胡,請先將身邊的小孩帶離以免受到驚嚇!
{###_yachen0513/72/1335817928.flv_###}





米滷蛋:赫!剛剛那個畫面真是嚇到我了


涵涵:外頭到底發生什麼事呀?怎麼一片騷動!


我家總裁大人每次出來總是電話講個不停


米滷蛋:把拔,你到底講完了沒呀?


這時我看到米滷蛋拔一直在講電話,於是就把米滷蛋帶去別的地方玩

彤彤跟米滷蛋兩個人好像都想要坐小豬桶


在這裡米滷蛋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那天米滷蛋雖然有玩開來了,不過她還是隨時都要拉著我的手陪在她旁邊玩

可能是她的習慣動作要牽著我才有安全感

結果她連看都沒看的胡亂牽一通,沒想到卻牽到了離她最近的彤彤麻的手

而且米滷蛋竟然都還完全不知情呢!

拉著彤彤麻的手就一直往遊戲區的方向走

結果要玩山洞時才發現牽到的人不是我,當時嚇得一直在喊我,呵呵

還好我當時就在她身邊而已,要不然她應該會從此嚇得就不敢玩了吧!



玩了好一會兒的室內遊戲,米滷蛋拔說要帶米滷蛋去看魚

於是轉戰到室外活動一下

沒想到來到魚池,剛好碰到鳳姨帶著小恩、大佬及小麥也來餵魚




當時鳳姨看到我拿相機拍,還不時的提醒我不要拍到她喔!

結果可愛的小恩竟然也學鳳姨講的話,對我說:不要拍到我喔!

呵呵~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小孩呀!

阿~米滷蛋麻我不拍你,是要拍誰呀?




餵完魚要走的時候,米滷蛋還會學魚吃飼料的模樣,真是有夠可愛的


再回到室內時,就看到這兩個麻吉兼小情人竟然感情好到連褲子都一起脫了


小熊:人客來唷!看我青春ㄟ肉體


這雙腿看起來還挺肉感的唷!


我家米滷蛋現在很愛拍照,看到我的鏡頭都會自動比YA (不過也只敢對著我的鏡頭這樣啦!)
我很喜歡這幾張可愛的笑容








陪她玩還得老娘也當推手,坐人體咖啡杯囉!




就在玩到最後差不多該回家時,我看到翔翔跟展展兩兄弟為了一樣東西搶得人仰馬翻

最後展展當然是搶不過翔翔啦!誰叫哥哥力氣比較大勒~


要走時,大佬拔還為這次的生日會準備了精美小禮物要送給這次來參加的捧油們


哇!好漂亮的小冊子喔!


結果打開來一看!

哇!是袖珍型的相簿ㄝ,好可愛唷!超棒的一份小禮物呀!

謝謝大佬拔&大佬麻送的這份小禮物


最後米滷蛋也有話要對大佬說喔!

她要親自對大佬姐姐說聲:生日快樂~
{###_yachen0513/72/1335817927.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