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篇我本來很想跳過不寫了

因為.........這已經是我近幾個月來第三度來七海了啦!


話說某一天,Q麻突然在MSN上敲我

問我7/19有沒有空,要不要一起去小熊庭園喝下午茶?

這還用問嗎?我這個宅媽當然是有空ㄚ!

而且小熊庭園我沒去過ㄝ,當然一定是要跟的啦!

但是就在我滿心期待著這天要去小熊庭園時

Q麻又在某一天的MSN上敲我說:因為我們那天要去的人數太多了

小熊庭園的位子不夠坐,所以可能要改地方

改地方?!

那我當然是OK的啦!我這個人最隨便了,是隨興啦!

不過就在和Q麻討論那這下要換去哪裡喝下午茶時

Q麻問了我一句:桃園還有哪裡適合親子聚餐的地方呀?

哈哈哈~問得好呀!

我雖然住桃園,但我還真不知道還有哪裡適合一大票人聚餐的地方

更何況我們還帶了一票的小孩子們呢!

就在我們都想不出要去哪裡聚餐時

Q麻說:要不然就去七海好了!!!

我頓時心裡馬上冒出一句:天哪!又是七海!!我最近都快變他們的常客了

不過說實在的,也真的想不出還有哪裡可以去了

總不能因為我個人不想去七海,就叫大夥通通不要去吧!

最後我們敲定的聚餐地點就是----七海森林饗宴啦!


那天的天氣實在是熱到爆

而且就這麼剛好的,米滷蛋拔給我選在這一天要去大陸出差(每個月都給我跑大陸,你最好就留在那別回來了,去當你的阿陸仔吧!)

我只好自個兒騎著歐兜賣載著米滷蛋前往七海赴約啦!

到了七海,因為我們一開始訂的位子是戶外區的座位

不過就在大夥紛紛到齊時,戶外區的溫度實在是讓人熱到受不了

還好後來室內區還有空位,我們一行人才將位子移到室內去坐

接著就來看看這天有哪些小朋友出席吧!


米滷蛋那一天一到七海馬上就先搶車車來坐

哈哈,是因為上次來七海時一直沒機會搶到車車,所以這次先下手為強嗎?


米滷蛋:不用看我,這次說怎樣我都不會把車車讓給妳了!

小公主看到米滷蛋有車車騎,應該也是很想要騎吧?


不過米滷蛋也是三分鐘熱度的人,才坐沒兩下就找我求救,要我抱她下車了

馬上轉戰去找她最愛的熊熊,硬是要坐在大熊熊旁邊一起搖搖


而且連小Q也過來幫米滷蛋一起搖


連小王子也跑來跟小熊熊一起坐搖搖椅了

這裡的熊熊還真受他們這群小朋友們的喜愛呀!


就在大家都差不多到齊時,這時有位超猛的馬麻竟然可以從新竹騎著歐兜賣直接殺來桃園

這位猛媽不是別人,正是照片中那位一直遮著臉的日本飄妹---旭麻是也

不過我說旭麻呀!妳這樣遮著臉難道人家就認不出妳是誰嗎?

妳忘了妳胸前還綁著一位小孩嗎?那位小孩一看就知道是小旭呀!


別遮了、別遮了,這麼英勇的事蹟還怕別人知道喔!

我們都想立正站好給妳拍拍手呢!


當天出席的還有可愛的霈霈


以及已經戒尿布成功的小公主

公主麻好厲害喔!小公主頭上的小髮飾可都是公主麻親手做的唷!


我說小Q呀!你也太野蠻了吧!整個人都爬到桌上去了呀?


還裝無辜,這招應該沒用喔!


李小凱已經會自己拿水杯喝水啦?不錯、不錯,真棒喔!


Jerommy這天也是很暴走,在大太陽底下一直玩,我光在一旁看都快流汗了,他還可以這樣跑來跑去

好不容易拍到一張他乖乖坐下來喝水的照片


大Q自從和米滷蛋麻一起去喝過下午茶之後,現在要她拍照已經不會躲在桌子底下了

都會乖乖讓我拍唷!不錯、不錯


小勳這天來主要是想見他許久未見面的麻吉---喆寶

但是喆寶麻這次又晃點我們了 (嘿嘿~喆寶麻妳自己看著辦嘿!)


twins姊妹花,不過我永遠搞不清楚誰是姊姊、誰是妹妹,哈哈哈~

我想在場的應該也只有twins麻有辦法分得出來吧!


其實就在我們才剛點完餐的同時,這群小鬼們已經坐不住了

個個都起來開始趴趴走




米滷蛋看到這面黑板又開始忙著作畫了


不過畫些什麼,只有她自己才知道吧!




這是小禎還是小瑄?傻傻分不清楚啦!


大家開始在話家常了


不過因為戶外區實在太熱了,大家最後都紛紛轉戰到室內吹冷氣

但是室內區的空間有限,所以讓我們這一群人沒辦法全都坐在同一區一起聊天

最後我是和勳麻及旭麻坐同一區




小旭真的是越看越古錐、飄魄的少年兄喔!


哈哈,這隻穿著可愛的象象襪是誰的腳呀?大家猜猜看


就是我可愛的姪子小勳啦!

勳麻說那雙襪子其實是女童襪,本來有蕾絲邊的,被她給剪掉了




小旭看到勳拔點的鬆餅餐一上桌就一直盯著看


是不是很想吃呀?


等了好久,我點的餐終於來了,這次我點的是兒童餐

不過在此我不得不先小小抱怨一下了

雖然七海的用餐環境很棒,也有很多適合小朋友遊玩的地方

但是就他們的餐點來說,我真的不是很滿意

來了三次,也點了三次不同的餐點

但每一次的餐都讓我大失所望


這是兒童餐的主餐

我記得當時menu上面寫的是"酥炸蝦排鮮蔬海鮮焗飯"

但是餐送上來時竟然不是焗飯而是"炒飯"

這未免也差太多了吧!


這是餐後甜點---我猜應該是奶酪吧!

不過送來時已經完全溶掉變水形了,根本就像是在喝鮮奶

至於口感嘛!我就不予置評了,只能說米滷蛋麻個人很不愛

另外兒童餐還會附一杯果汁,不過果汁杯卻是用小小的一杯喝水杯裝

光米滷蛋喝都不夠了,我根本一口也沒喝到 (不過我後來聽旭麻說果汁可以續杯唷!但我沒續到啦!)

本來menu上寫說兒童餐還有一份薯條的

但是最後根本也沒上薯條給我們

我還特地問了一下服務人員兒童餐的內容有哪些?

服務人員也沒說有薯條 (那menu上是寫假的嗎?)



不過撇開餐點不提的話,這裡的景觀跟服務態度都還不錯

但是服務人員好像碰到像我們這樣一大群客人時就有點手忙腳亂了

當時送餐時有點小小的混亂

服務人員還來了好幾次確認我們有哪些餐還沒上的


天氣熱,米滷蛋可是整整灌光一壺水呢!




米滷蛋吃飽了,一直在等我善後她的餐點等我帶她去外面玩


這次來七海發現他們女服務生的制服變囉!走的是女僕風


用完餐,我們一群人全都轉戰到戶外去 (其實是小鬼們已經都坐不住了啦!)


這張不曉得霈拔在幹嘛?是在和小旭玩give me file嗎?




可愛的霈霈也來和熊熊們一起坐搖搖椅




小勳這天還自己帶了個球球來玩






米滷蛋很喜歡坐戶外用餐區這裡的搖椅,可是她都要我一起陪她坐

我跟她說:媽咪要幫妳拍照呀!

她馬上結屎面給我看,真的是吼...........


Jerommy這張騎車車的表情殺~很~大喔!


其他的小鬼們則分散各地

不過還有整個園區並不算太大,我們要抓小孩還不至於太累 


玩小石頭的玩小石頭


騎車車的騎車車


打電動的打電動........喔!不是啦!是玩遙控車啦!


這是小禎還是小瑄呀?


霈拔真是超級奶爸呀!霈麻忙著哈啦聊天,霈拔都會幫忙顧霈霈呢!


這張父女照我喜歡,霈霈的舉動好可愛唷!


霈霈看到我一直在拍她,還會一直靠過來要摸我的相機,結果就照成了這附大頭照了






這一系列的霈霈都好可愛唷!


小旭也加入了挖小石頭的行列


不過你怎麼也會這種表情呀?這表情可是我家米滷蛋的招牌呢!哈哈~




本來都一直只在一旁看其他小朋友玩小石頭的米滷蛋

後來看到沒什麼人玩了,她才敢下去玩小石頭

那時就只剩下李小凱和她在玩

但是膽小的米滷蛋還是一定要我陪在她身邊才行

我只要一離開遠一點,她馬上就哎哎叫的要我陪著她玩








米滷蛋後來跟李小凱玩小石頭玩開了

由於當時的天色也差不多該回家了,我跟小凱麻有意要帶他們回家時

兩個小鬼還一直不肯走,玩到都不想起來了

而且最後我要帶米滷蛋去洗手時,她還耍賴的給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哭了起來


準備要離開七海時,還讓我發現了小王子跟小公主兩人偷偷的騎著車到暗巷裡去幽會


小王子:糟糕!被發現了

不過王子本來就是要配公主的嘛!所以小王子別緊張、別緊張

米滷蛋麻會祝福你們的


最後因為旭麻還要騎車回新竹,所以就先離開了

不過.......我說旭麻呀!

妳怎麼來時也羞於見人,要回去了還是羞於見人呀?

妳看連小旭都對著妳"金金看"了~

小旭os:阿母,妳為什麼要一直遮著臉哪?




這次再度來七海聚會,姑且先不評論餐點的好壞

能與一群無名馬麻及寶寶們見面

米滷蛋麻其實就覺得很開心了

而且本來聚會的重點就不是放在餐點上

小朋友們能玩得開心,就是我們做父母們最大的希望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這樣與大家再一同出來喝下午茶

不過地點嘛................
可以不要再選這裡了嗎?我去到好膩喔!


其餘照片請觀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