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她這天的裝扮

 
6/1,第五次去六福村

這天會去六福村,是因為上次辦了一年護照有多送一張免費攜伴卷,所以這天揪了我娘和米滷蛋姨一同前往

同時還揪了看我辦護照跟著心癢癢也辦了護照的霈麻一起去六福村玩

一到六福村,我娘和米滷蛋姨就和我們分道揚鑣,她們跑去玩大人能玩的遊樂設施

我帶著米滷蛋和霈麻他們一起陪著小朋友們玩小孩能玩的

所以這天一同出遊的小人只有米滷蛋和霈霈

照慣例,進入六福村第一件事就是和門口的海綿寶寶明星們拍照,噗!




再來就是前往海綿寶寶劇場去看表演。這次「是的船長」換人了
上次是個女船長,這次換了個男船長,不過我覺得上次那個女船長比較會帶動氣氛ㄝ


霈霈很專心的在看台上的表演


而且當音樂一播時,霈霈還會起身跳舞呢!相對於咱們家米滷蛋就顯得不夠落落大方
我叫她起來也一起同歡,她總是彆彆扭扭地說不要


看完了表演,開始玩樂去~
今日的鳳梨屋沒有開,只好讓她們倆在鳳梨屋門前拍張照


兩個人一起騎不會動的馬


還一起坐小小摩天輪 (我終於可以不用上去陪坐了,喔!耶!灑花~)


咦?霈拔變瘦了????.........
其實不是啦!
這天霈麻找了她堂弟也一起去六福村玩,而且霈麻還威脅堂弟也一起辦一張一年護照


炸雞店前又合拍了一張


走著走著又讓我們碰巧遇到藍精靈出來表演


上次米滷蛋看到藍精靈會怕不敢和他拍照,這次我一直給她心理建設,她終於鼓起勇氣敢上前去拍照了


看完表演,繼續隨處晃晃


來到了海綿寶寶商品專賣店,兩個小人在店裡頭玩起了組合恐龍


後來我們去坐了很沒挑戰性的"獨木舟"




今日午餐我們選擇了海綿寶寶餐廳,個人覺得裡頭的餐食普普,而且有點小貴

下午天氣開始變天了,不時地都會滴下幾滴小雨

穿著草裙的海綿寶寶好逗趣喔~


這張霈霈的表情好羞澀喔!
因為霈麻跟霈霈說:「妳的小褲褲被看到了><」


這兩個在南太平洋區拍照時開始耍起寶來


玩到下午四點時,開始下起了滂沱大雨,最後一項玩了旋轉木馬後我們就離開了六福村




7/9,第六次去六福村

這天來六福村是因為遠從台南上來玩的提米一家人想去六福村玩

所以我們幾個住北部的爸媽好友們就一起來陪玩

↓全員還沒到齊,所以先去遊客服務中心拿導覽圖
米滷蛋今天全身上下的行頭都是偶從熊麻的貓頭鷹童裝店敗回的,熊麻家賣的童裝質感真的沒話說,讚!


這天實在是太熱了,太陽眼鏡出動!終於有機會讓她戴上了
她這天的裝扮還吸引了一群女學生的注意,女學生說她好可愛還要求跟她拍照
讓做媽的我與有榮焉呀!


提米一家人還沒到,所以大伙兒在遊客服務中心前閒聊


茹拔接到提米麻來電告知,請我們先入園他們隨後到,所以......走!往園區內前進
本來進園前想讓小朋友們先拍張合照,但是這項任務往往都有點困難
因為.....又有人沒入鏡了


沿途前往園區內有一條星光大道,這條大道上有許多海綿寶寶明星們的圖案
小鬼們看到這些圖案又失心瘋了,全都跑去排排站好說要拍照 (都已經照了N百次了還不膩呀= =")


一群不受控的小鬼們。本來要叫他們先一起拍張合照,結果這群小鬼看到卡通人物全都失控了
完全不理我們這群父母們在前面喊著~看鏡頭!




提米麻和提米,好久不見了餒


這次來竟然鳳梨屋有開耶!我們前面三次來的時候都沒開,我還以為裡頭是工作人員專用休息室勒~


好幸運喔!又碰巧遇到街頭表演,不過表演完不給合拍,因為這是牛排館要吸引遊客去消費的一種噱頭


這次米滷蛋換和小Q一起搭小摩天輪


不懼高的米滷蛋又想玩飛毯了。這次同遊中有一位膽子超大的小鬼,那個人就是"大Q"
她真的可以說是這個年紀裡頭膽子粉大的小孩,就連她老木和小Q膽子都沒她來得大
她竟然敢和我們大人一同去搭火山歷險,膽子真的有夠大的


坐飛毯時,小Q和提米一家人坐在同一邊
一開始問小Q會不會怕時?也是吵著說要跟我們一起上去坐,結果..........


當機器準備啟動時,這時小Q的表情開始變嚴肅了


接著,小Q的手立刻去勾住提米拔的手,開始剉囉~ (坐在旁邊的提米倒是笑得挺開心)


飛到至高點時,更剉了~
小Q的OS:救命啊!我好剉~ (親愛的,快保護我><)


表情實在有夠猙獰
小Q:
救郎喔~奈甲恐怖!(抖~抖~抖~)


終於.......遊戲結束,機器停止了!
小Q:停了嗎?我現在安全了嗎? (是滴,你安全了,手可以放開了= =")

我看,小Q經過這次的體驗之後,下次應該不會再吵著要上去坐了,哈哈

坐完飛毯,我們在商品店裡頭買了泡泡水給小鬼們玩
這裡賣的泡泡水很有意思,直接握著瓶身一壓,管子就會自動上升
比較不用擔心小鬼們會把泡泡水給打翻


結果這天玩樂下來的戰利品就是......每個小鬼們人手一罐泡泡水




7/16,第七次去六福村

去到第七次我已經開始粉膩了= =",但是米滷蛋卻是怎麼玩也玩不膩

所以第七次帶米滷蛋來六福村時,我已經懶得再拍照了

唯一一次有拿出相機來拍照的照片就是這張和海綿寶寶的合照,之後我就再也沒拿出相機來




8/3,第八次去六福村

這天來六福村又是來當陪客,因為誠麻難得回桃園,誠誠和婧婧也吵著說想去六福村

所以我和霈麻就義不容辭的一起來陪玩

↓↓又是一張喬不攏的合照= =",把下面這兩張接起來就是這天一同出遊的小人們了




第一站,先往非洲部落區前進,帶小鬼們先去看動物


真大膽,三個小鬼敢坐在鱷魚身上,因為..........牠是假的!


騎完鱷魚,再騎烏龜,噗!


因為上午場的海綿寶寶見面會來不及看了,所以我們就先去看動物及吃午餐

下午還有一場海綿寶寶見面會,所以這次我們是看下午場的

這次拍得照片也是非常少,因為........偶累了= ="

我和霈麻因為來太多次了,所以相機都一直懶得拿出來拍,哈哈

倒是誠麻拍了不少張,果然第一次來時都會拍得比較起勁

↓↓雖然我不怎麼相信工作人員的技術,不過還是請工作人員幫我們拍了合照


之前我們要和卡通明星拍合照時都是一起的
但是後來不知從哪時開始?海綿寶寶和另外兩位卡通明星就分開了
害我們拍完一邊又要趕緊衝到另一邊去排隊等拍照,有時拍照的人太多時就會來不及兩邊拍= ="


這天因為遊客不多,所以和卡通明星們拍完照之後,竟然還有時間可以和「是的船長」拍照
只不過咱們家米滷蛋會怕這位船長,她不敢上前和他們一起拍照
所以和船長的合照就獨漏了米滷蛋


沒了!!

是的,這第八次來六福村我只拍了少少的幾張,拍完了海綿寶寶見面會之後我就再也沒拿出相機了

剩下的時間就是帶著大家到處在園區內玩樂

這天我們玩得很晚,玩到六點多離園後又去了扭妞麻位在龍潭的童裝店

我和誠麻在童裝店裡頭挑衣服,小鬼們則是盡情的在遊戲區裡頭玩樂

晚餐我們直接在龍潭打發,這天玩得最充實,從早玩到晚

那天我們玩到晚上十點才回到家!回到家後只有一個字形容,那就是.........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