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玩回來之後,為了要補償米滷蛋這次沒能跟著我一起去韓國玩

所以回來隔沒幾天,我就帶著我爸媽及米滷蛋到三峽的花岩山林走走


這天的天氣非常地好,簡直就是熱到爆

本來以為出來玩往山裡頭走會比較涼爽一點,結果......錯!一點風都沒有,簡直就快熱死了

我們從三峽下交流道之後,就往山區樂樂谷的方向前進

花岩山林就隱身在這片山林裡


到了花岩山林停好車後,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我娘還把她的大草帽給了米滷蛋戴


▽下了車就會有指示牌,我當時眼睛所注意到的是那個"童玩後樂園",心想著等會兒吃完飯就帶米滷蛋去那兒玩


▽這是通往餐廳方向的步道


▽步道旁有個小水池


▽水池裡還有養幾隻魚


▽要進入他們的園區前,在入口處有個導覽圖,我看了一下,覺得園區裡頭好像還滿大的呢!


因為我們那天抵達花岩山林的時間剛好是正中午

所以就決定中午就在這兒用餐吧


▽這棟就是他們的餐廳


▽在餐廳外頭旁有個小花圃,花圃裡的樹還修剪成兩隻鳥,挺可愛的


還有一間土地公廟


接著服務生馬上前來訽問我們是否要用餐

我們回答他:是!

他接著又問我們:坐在戶外區好嗎?

本來這麼熱的天我是很想坐在屋內吹冷氣的

但是服務生跟我們說坐在戶外區不會很熱也滿舒服的

而我看了一下戶外區,好像也挺不錯的

於是就決定~好吧!坐戶外區好了


其實他們戶外區有設置灑水器,不定時的都會灑點水降降溫,所以坐在戶外區並沒有想像中的熱

而且每桌旁邊都還會擺放電風扇,其實還滿舒服的






這裡的座位其實還滿多的,而且坐這種小亭子吃飯我還滿放心的

因為整個亭子都是用木板釘的,連地板也都是釘木板



這種座位最適合我們這種有帶小孩來的人了

完全不用擔心小孩吃個飯動來動去

尤其是像米滷蛋這種吃個飯就跟蟲一樣,在椅子上絕對安份不到十分鐘就想起身的小孩


就算從椅子上摔下來跌倒了,地板也是有釘木板,我想應該也不會太痛吧!

而且小朋友要在小亭子旁邊玩也比較安全

個人覺得這裡還挺適合辦趴的
(不過辦個趴要跑這麼遠,而且還是在深山裡,會不會太隱密啦!)


點完餐之後,就可以拿著點菜單至戶外用餐區的櫃台結帳,餐點也就會隨後送上來


因為點完餐我們不想坐在座位上呆等,所以又帶著米滷蛋四處去走走

米滷蛋今天穿的衣服就是我去韓國敗回來的,這件衣服的質料很軟,摸起來很舒服唷!


才走沒幾步路,米滷蛋就在餐廳門口遇到了一位混血小妹妹


不過米滷蛋實在是很俗辣,剛開始在遠方一看到這位小妹妹時就一直想衝上前要找人家玩

沒想到等到人家小妹妹停下腳步要找她,她卻又害怕的退了好幾步、並且緊牽著阿公的手不放


這位混血小妹妹好可愛唷!有種似曾相見的感覺,好像是拍某廣告的小明星(可是我一直想不起來是拍什麼廣告的?誰能告訴我呀?)


阿公一直要米滷蛋跟混血小妹妹抱抱,可是米滷蛋就是不敢


反倒是混血小妹妹很大方的看著米滷蛋

我說米滷蛋呀!妳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沒膽啦?妳在家可不是這個樣子的ㄋㄟ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妹妹呀><


玩了一下子而已我們的餐就來了,於是就先回座位去吃飯吧!

這是點給米滷蛋開心的美國脆薯條盤,一份要價150大洋(米滷蛋就是愛吃這種垃圾食物,不過我也只限她出來玩時才讓她吃啦!)


米滷蛋:哈哈,我最愛吃薯條了


米滷蛋:嗯!真好吃


緊接著我們點的正餐也來了

這是我點的義式鮮採蕃茄鍋,一份要價400大洋,不過火鍋的份量好多喔!


我選的肉盤是美國霜降牛肉,肉質很嫩,好吃ㄝ!


滿滿一鍋都是料的火鍋


結果不曉得是天氣熱還是火鍋太大份了

我一個人根本就吃不完,還跟我娘兩個人(外加一個米滷蛋)一起share這鍋超份量的鍋


這是我幫我爸點的餐所附的附餐,份量也是很大份


裡頭有田園鮮蔬沙拉


以及主廚濃湯


另外還有一份用牛蕃茄熬煮的佐料,因為我們不知道它是要單吃還是搭配用的

所以我爸就把它倒進了生菜沙拉盤裡,沒想到配起來也滿好吃的


這就是我幫我爸點的惡魔風辣味雞腿飯,要價380大洋

不知道是我爸肚子太餓了,還是我動作太慢了,當我想到要拍時我爸已經嗑了好幾口了= ='''


因為怕米滷蛋沒東西好吃,所以又點了一份鬆餅要給她吃

沒想到她才吃了一片就不吃了


反倒是看我們吃火鍋,眼睛一直往鍋裡瞄

還好火鍋裡有米滷蛋愛吃的玉米

玉米控的米滷蛋吃著從我的蕃茄鍋裡撈出來的玉米

看她吃得滿嘴都是蕃茄色就覺得好笑

米滷蛋:玉米真好吃,讚啦!


米滷蛋:嗯~這個玉米好甜呀!嘻,嘻!


一邊吃玉米的米滷蛋還會表演不需用手拿玉米的絕活喔!

米滷蛋:阿公,你的表情好像很懷疑喔?不相信我會這項絕招嗎?


米滷蛋:想不想看我表演呀?呵


米滷蛋:將,將!看~用嘴叼玉米,讚啦!


當然啦~我說過米滷蛋吃飯一向都不得閒的

坐在座位上待不到十分鐘就屁股癢了

本來是坐在我旁邊吃飯的,沒多久就跑過去阿公那邊玩起阿嬤的傘了


米滷蛋超愛玩阿嬤的這把傘,真是個怪小孩,上次去綠博也是玩個不停(不信請看這篇)


玩得這麼開心喔!


米滷蛋:嚇!媽咪妳在幹嘛?


米滷蛋:又在偷拍我了吼~


米滷蛋:阿嬤,有狗仔在偷拍,我怕怕~~(怕個鬼啦!)


吃完飯,餐後甜點來囉!

他們的甜點是以當日現做供應,今天的甜點是香橙奶酪



我的附餐飲料,每次為了米滷蛋都只能點的---果汁


我爸點冰咖啡


天氣實在太熱了,連米滷蛋都熱到滿頭大汗

不僅當天灌了一大壺的水,連飲料裡的冰塊她都想嗑


看她含在嘴裡,立刻有一種消暑滿足的表情


不過含沒兩秒馬上又吐出來了,因為.......實在是太冰了,凍抺條啦!哈哈哈


吃飽喝足了也該起來走動、走動

本來想自個兒拿著相機四處去拍拍,但愛哭愛跟路的米滷蛋硬是要拉著我一起去

最後我只好帶著她去拍照囉!

雖然這次沒在室內用餐,不過我還是偷偷潛入餐廳裡一窺究竟

▽室內的用餐空間看起來也是很寬敞


來到這間花岩山林不但可用餐,若想在三峽住上一晚的話,這裡還提供住房服務喔!

在餐廳門口有介紹各類房型的照片,每間看起來都很漂亮呢!
(看得我也好想住上一晚><)















從這裡的指示方向就是前往一開始米滷蛋麻說想去看看的童玩後樂園方向


不過到了它的後山區,我並沒有看到什麼童玩後樂園

反倒是看到了另一處世外桃源






後山區的景觀設計雖佔地不大,不過卻有另一番風味

▽而且這裡還設置了一處迷你迷宮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指示牌上所標示的"童玩後樂園"就是指這個小迷宮呀!


▽這是從後山區上方的位置往下拍的,下面就是我前面介紹的小亭子用餐區




後山其實還有個登山步道,不過因為帶個小小孩實在不想再往上爬了

於是我們又走回了餐廳入口方向去

這時我突然發現地上有樣東西---------那就是水溝蓋!

之前我看過很多麻麻的文章都說自己的小孩不敢踩水溝蓋

於是我突然有個念頭~就是測試一下米滷蛋敢不敢踩水溝蓋

我故意把她帶到水溝蓋旁,然後跟她說:妳看,裡面有魚ㄝ!


米滷蛋本來一開始還只是站在旁邊看

接著我馬上再跟她說:妳要站上去才看得到魚呀!

沒想到她竟然信以為真,果然站在水溝蓋上面找魚

所以事實證明-----我家米滷蛋不怕踩水溝蓋啦!哈哈~


米滷蛋:裝肖維!哪來的魚呀!


在花岩山林也待了三個小時之後,本來我們還開著車想到山頂上的觀景台看看

但是車子開上去之後竟然找不到所謂的"觀景台"

最後只好放棄,開車離開此地了


離開花岩山林,既然這裡離樂樂谷不遠,那我們就到水源地的源頭去玩玩水吧!

車子開到樂樂谷,我們找了一處比較平坦的水源地準備帶著米滷蛋下去玩水、泡泡腳

不過,當我們都捲起褲管也幫米滷蛋捲起褲管準備下水玩時

怎知米滷蛋這ㄚ頭竟然不敢下水啦!



▽阿公硬要抱她下去踩踩水,但是米滷蛋就是死巴著阿公的手不放


最後還是算了吧!阿公撿了一片樹葉讓米滷蛋玩






米滷蛋:媽咪,快點幫我拍照ㄚ


不敢玩水只好拿著樹葉玩起了~你愛不愛我的無聊遊戲 (愛我?不愛我?...愛我?不愛我?)


米滷蛋:哇?剩一小片,到底是愛我?還是不愛我?


沒想到在花岩山林才嗑了一節玉米,來到樂樂谷,我娘又拿了一支玉米給米滷蛋吃

而米滷蛋也照單全收的拿了就嗑,真的是標準的玉米控ㄚ

米滷蛋:不玩了,我還是吃我的玉米卡實在啦!




吃一吃突然瞄到旁邊去


原來是看到阿嬤也在嗑玉米,乾脆連阿嬤的玉米都要搶


這溪邊的蜻蜓都好大一隻喔!而且完全不怕生唷!會一直在我們身邊逗留


你們看,一次還兩隻停在我手上ㄝ




什麼?!米滷蛋妳才剛嗑完玉米,接著又吃牛角麵包喔?!!!! (妳也太會吃了吧!)


米滷蛋:因為偶實在是太想吃了嘛!


米滷蛋:嗯!這個牛角麵包好吃~


米滷蛋:害偶忍不住就想給它啵一下


米滷蛋:嘿嘿,這個牛角的味道讚啦!


其實這天要去三峽花岩山林之前,我們有先繞去老街買牛角麵包

因為喜歡買固定某一家,他們的口味有很多種,而且可以買綜合的

所以每次只要有去三峽就會特地跑去買



之前因為都是買一般大的牛角麵包,沒想到原來他們也有賣迷你牛角麵包,不過一包是60大洋


比一比就知道一般牛角跟迷你小牛角的差別,迷你的是不是看起來很可愛呀?


大的是我們要吃的,小的當然就是給米滷蛋吃的囉!

小小手拿迷你小牛角真的是將將好呀!



三峽 - 花岩山林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有木里有木104之1號

電話:(02)2674-9618  傳真:(02)2674-9617

網址:http://arcadias.emmm.tw/

營業時間:AM10:00~PM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