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前一篇】

和同學們聚完餐、逛完街之後

其實後來我們還去麥x勞吃了份兒童餐順便歇歇腳,休息了一下之後才分道揚鑣各自回家

不過因為前一天晚上就跟米滷蛋拔講好說今天晚上要趁米滷蛋不在家時

兩人要偷偷溜去吃麻辣火鍋

但是因為吃了份兒童餐的我,肚子其實也不是很餓

可是又因為早就肖想要去吃麻辣火鍋很久了

最後我們倆還是跑去吃了


這間譚英雄麻辣火鍋店是一間連鎖店


最早我是聽我以前同事推薦的,所以一直很想要來吃吃看

沒想到前不久在我家附近居然也開了一間加盟店

讓貪吃的米滷蛋麻我就一直很想找時間去吃

可是我又不想帶著米滷蛋進去這種味道超重的地方

而且以我個人的經驗,帶個小蘿蔔頭根本別想品嚐什麼美食啦!

東西吃進肚裡常常都是食不知味

因為光是應付小鬼頭我就忙死了

每次去吃大餐回來之後,我都不記得剛剛到底是吃了什麼好料的

就算是吃再美味的魚翅鮑魚,我想我應該也不會覺得特別好吃吧!

因為當時心裡一定就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趕快吃一吃快點離開吧!

所以我後來就跟米滷蛋拔講說,要找一天米滷蛋不在身邊時去吃"譚英雄"

結果這個計劃從年初一直講到現在終於可以成行了

我們倆趁著週末米滷蛋送回阿嬤家住的這兩天跑去吃"譚英雄"了


因為在我家附近的這間譚英雄是加盟店

而且我家這邊的地段本來店家的店面就都不會很大

所以來這間譚英雄的客人並不會很多

不像別間店那樣,有時還得先打電話去預約

我們七點多左右進去用餐,馬上就有位子了

因為是第一次來的關係,所以店老闆先介紹了一下消費方式

這裡用餐有兩種價位可選擇:

一種是每人$398
(外加一成服務費),湯底可選擇兩種,且菜單上幾乎所有菜色都可點

另一種是每人$338
(外加一成服務費),湯底只能選擇一種,另一鍋一律是清高湯,且菜單上部分菜色不能點



不過這種價位我想應該是晚上及例假日的價位吧!

平日的中午應該會比較便宜一點才對



店內的裝璜很有中國風的味道

門口還擺著一尊兵馬俑



接著我們就開始點餐了

點餐的方式是直接拿桌上的空白點菜單寫上號碼

再將點菜單交給店家就可以了


↑有六種鍋底可選擇


菜單上面的菜有很多種食材可以選擇

我大致上瀏覽了一遍之後發現,我好多種食材都好想點喔!

因為他們的食材有些我在別的麻辣火鍋店都沒吃到過ㄝ

可是我自知我自己吃不了這麼多

所以第一輪點菜的任務就交給了米滷蛋拔
(真恨我先前為什麼要先吃了一份兒童餐XD)

這是肉品類的部分


這是海鮮類的部分


這是手工丸子類


還有獨家口味的丸子


綜合火鍋料有一堆可選擇


蔬菜類也是有數十種可選


另外還有他們獨家秘製的食材,不過滷大腸五香牛肚有規定每人限點一份


還有素食加菜類


菜色很多吧!

看到這一堆玲瑯滿目的菜色

本來我以為米滷蛋拔第一輪會點蠻多菜的

不過點完之後他才跟我說:他剛剛五點多才在我們家樓下吃過,所以也不是很餓

瞎咪?!!

我聽了差點沒昏倒

兩個人都不是很餓,那~那~那幹嘛還來吃這種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呀?

不過既然人都來了,那就盡量吃吧!


他們還有提供飲料無限暢飲

只需每人多+20元就讓你飲料喝到爽 

當然囉!我們後來也有加點飲料囉!



調味料區,有多種醬料可供選擇




當然還有吃麻辣鍋少不了的泡麵,這裡提供的是王子麵


沒多久,我們點的鍋來了!

他們的鍋很特別是八角型的,很像是八卦

我們那天點的內鍋是麻辣鍋底,外鍋是酸菜白肉鍋底


本來以為飲料無限暢飲是會先給兩杯飲料,之後喝完再續杯的

沒想到送來時竟然是"兩壺"

我當天根本光喝這一壺就快喝不完了,更別說還續壺了

早知道是兩大壺,當天就點一壺就好了,真是失算呀!



第一輪點的菜來了!

米滷蛋拔是肉食性動物,光是肉盤他就點了五盤,另一盤是豬肝






就醬!第一輪我們只點了以上這一些些的食材

而且這些食材都還沒吃完,米滷蛋拔就說他已經飽了

只剩下我一個人還在孤軍奮戰

本來我第一輪吃完時肚子也是有點塞不下了

但是我發現第一輪時米滷蛋拔都沒有點到青菜

讓我覺得沒吃到青菜感覺就是怪怪的,胃好像很油膩

所以即使當時我已經飽到快吐了,還是忍不住點了第二輪

不過第二輪我只點了四樣

而且老闆好像知道我們也快吃不下了,第二輪的菜都是每盤裝兩樣


吃完火鍋還有餐後甜點

店家提供了三種甜點可選擇:

一種是Haagen Dazs的冰淇淋,不過不是無限量供應自己挖喔!(自己挖的話,店家可能會被吃垮吧!)

而是店家直接送到你手上給你,每人只有一球

或者是可選擇
雪糕,雪糕的話就是一人一支

還有一種是奶酪

當天因為我們兩個人實在是吃不下了,所以甜點就選擇了雪糕

因為雪糕可以直接打包帶回家

店家提供的雪糕是明治的雪糕


【吃後感想】

整體來說,譚英雄的食材我很喜歡,只可惜這次沒有帶兩個空胃出門

所以沒能品嚐到太多好料,實在有點可惜

而且店家的服務態度很好,不時都會前來訽問我們需不需要再加湯

或者需再加點及有沒有吃飽了的問候語

讓我對這家店的印象非常好

我想有機會的話,我應該還會想要再去光顧這間店吧!

不過下次去,我一定要先淨空我的胃

再好好的去大快朵頤一番啦!


下次誰要陪我去吃的,趕快話聲!




譚英雄麻辣鴛鴦火鍋

桃園建國加盟店:桃園市建國路133號

電話:03-3712858
arrow
arrow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