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發現了白木屋準備要在桃園開旗艦店了,當時我就一直在注意它什麼時候要開幕

終於,在4/14這天它開幕了,聽說開幕那天還請到桃園縣長去現場剪綵呢!

不過開幕的這天我剛好要帶米滷蛋去六福村玩,所以沒空去啦!

第二天 (也就是上週五),因為下午剛好在家閒閒沒事,於是就想說載著米滷蛋去白木屋參觀一下好了

剛好這天中午也還沒吃,印象中上次好像有注意到這間白木屋旗艦店除了有賣蛋糕之外,好像也有賣簡餐和下午茶

於是決定這天的午餐就直接到白木屋去吃好了

出發前,我還順便打了通電話給公主麻,想問看看她要不要也一起去

不過很不巧的~打去的同時,公主麻她正好帶著Jerommy和小公主在外用餐

所以午餐我只好帶著米滷蛋自己去決定囉!不過公主麻說她吃完飯之後會來白木屋跟我會合

既然如此,好吧!那就GO~出發吧!去白木屋旗艦店看一看囉~


桃園白木屋旗艦店開在桃園中山路上 (也就是省道上),其實這個地方以前是一家西餐廳
不過後來歇業了,所以現在換成白木屋租下這塊地使用


旗艦店的門面果然和一般門市就是不一樣,看起來就是氣派多了
他們的停車場就在裡頭,所以要來此消費的話也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直接把車開進去就對了


之前我曾經去參觀過白木屋位在楊梅的品牌文化館,他們的廠區裡頭就有好幾隻可愛的公仔
而這間旗艦店同樣的也少不了這些可愛的娃娃啦!


我們家米滷蛋一看到公仔娃娃,等不及我把車停好就一直在那邊鬼叫著說要去找公仔娃娃拍照了


這白木屋旗艦店的停車場還蠻大的,可能是剛開幕的關係,那天平日去,停車場就已經停滿了車


這是入口處
新開幕的店外觀看起來都新新的,感覺上就是舒服呀~


每一隻公仔娃娃米滷蛋都不放過,硬是要這隻拍完了換下一隻拍
我這個老母就跟在她後頭追著她跑,不幫她拍還不行呢!硬是要叫我幫她拍照呢!


旗艦店還設置了戶外座位區,像我上週五去的那天天氣還不錯,其實就很適合坐在戶外區喝下午茶


硬是要叫我拍照還沒笑容,現在這個年紀的小孩拍照真難搞




外頭參觀完之後,接著要到室內參觀一下囉!
首先一踏進店內,會先看到麵包區,這裡除了蛋糕是基本賣點之外,也跟著賣起麵包來了
麵包的價位上嘛.........ㄟ~其實我覺得不是很便宜耶!
也可能是原物料上漲的關係吧!現在去麵包店買麵包都變好貴喔!


另外在中間區塊的位置則是以販售蛋糕類的甜點為主
除了有一般生日蛋糕外,還有長條蛋糕、切片蛋糕以及彌月蛋糕




而在蛋糕區的後段則是飲料區,顧客可以在這裡點下午茶或是飲料,然後到裡頭的座位區去享用


那天第一次去時,因為是想要用餐所以我一直在找用餐要在哪裡點餐?

結果只看到飲料區上頭的MENU掛牌都只有賣飲料,也沒看到它寫下午茶或餐點類的東西

所以我牽著米滷蛋在這店裡頭繞呀繞的,一臉茫然的也不知道該怎麼點餐= =!

以為他們只有賣麵包、蛋糕和飲料,所以在無從選擇的情況下,我最後只能選擇吃蛋糕當作我們的午餐了

本來以為吃下午茶應該是有組合餐才對,所以我先到了麵包區拿了托盤夾了兩個麵包後

再走到蛋糕區單買了兩塊切片蛋糕,然後我跟蛋糕區這邊的服務小姐說:我還要點一杯飲料,因為我要內用

沒想到小姐跟我說:飲料要另外到飲料區去點,蛋糕及麵包要先在蛋糕區這邊結帳

我一聽完就覺得好奇怪唷!我明明就要一起買然後一起結帳的啊!

為什麼還要這麼麻煩,蛋糕和麵包要先結帳,然後結完了再去飲料區另外點飲料啊?

難道不能一起幫我結嗎?我是要內用的耶!

所以我後來結完了蛋糕和麵包的錢之後,又去飲料區另外單點了一杯飲料

結果到飲料區之後才發現........原來要內用喝下午茶的話,就直接在飲料區點就行了啦!

根本不用去蛋糕區另外買切片蛋糕啦><

而且在飲料區這邊點下午茶套餐的話,價錢還比我統統單買要來得划算呢!

結果第一次來,傻呼呼的我就這樣單買了三百多大洋的下午茶來吃,實在有夠貴的呀!

不過如果您是只有買麵包或蛋糕的話,就不能在內用的座位區享用喔!

必須有點飲料或餐點才行坐在室內用餐區唷!這點就必須注意一下了

↓↓ 店內櫥窗裡的可愛小公仔


店內擺放了好幾張長椅讓顧客逛累了可以坐著休息
我個人覺得旗艦店的裝潢和楊梅的品牌文化館很像,只不過楊梅廠還可以參觀他們蛋糕的製作流程
旗艦店這裡就不行了,只能純消費沒得參觀囉~




除了蛋糕&麵包外,還有賣巧克力呢!巧克力做得都很精緻,只可惜它不是我的菜呀~


這裡還有賣三明治&各種堡類的點心,真的是應有盡有啊!


另外一區則展示了他們的喜餅禮盒及彌月禮盒




我本來看上了這個小雞造型的彌月禮盒,覺得這盒子好可愛唷!很想買一盒回家給米滷蛋吃的
結果因為櫃上只是展示品,裡頭並沒有放蛋糕啦!
我詢問了一下工作人員,小姐跟我說:這個小雞蛋糕要提前三天預約才有做,現場沒有直接買的
噗!真可惜,竟然不能直接買@_@"


白木屋最有名的就是他們家的蛋糕了,所以來此參觀的顧客大部分也都是買蛋糕為主
看到冰櫃裡頭各式各樣的蛋糕,光是看就讓人流口水了




還有還有~我瞧見了我上次在楊梅的品牌文化館吃到的貴松松但沉甸甸的冰淇淋了


店內除了販售各種點心之外,他們的廚房屬半開放式的,顧客其實也可以參觀到他們在製作點心時的情形唷~


其實我當時在拍照時非常擔心會有工作人員前來制止我,所以我大部分拍的照片都是以景+商品為主一起拍
完全不太敢拍食物的特寫呀!(我承認我很俗辣~)

買好我的點心之後,我就帶著米滷蛋找了一處靠窗的座位,開始坐下來慢慢享用我們貴松松的下午茶
(袋子裡頭裝的就是我買的兩份麵包)


兩份切片蛋糕,總共要價是$125


草莓蛋糕是給米滷蛋吃的,但是米滷蛋不愛吃草莓,所以草莓由老母我代勞吃掉!


我的是原味起司蛋糕


另外單點的飲料,招牌果菜汁$90,還蠻好喝的,果汁是現打的


可憐的母女檔,這天的午餐竟然是嗑蛋糕,一整個好虛唷~




一邊吃著蛋糕的米滷蛋還不時的一直望著窗外看


他們的用餐區還蠻寬敞的


歡慶開幕,現在全館消費買300送100元抵用卷唷!活動止4/30止
另外提醒各位一點,消費的發票是可以當日累計的,所以最好是在確定不會再消費了再拿去收銀區兌換抵用卷
以免浪費了每次消費後的零頭數唷!
 

每次出門用餐米滷蛋總是喜歡拿我包包裡的計算機出來玩


這張是我們在玩樂無意中拍出來的照片。這樣的笑容很自然,我喜歡~(現在叫她拍照要笑都很假,好不自然喔!)


後來公主麻他們來了,米滷蛋一看到他們來就變得好開心喔!整個人活躍了起來
Jerommy哥哥


小公主姐姐


兩個小鬼一來竟然也是對我的計算機有興趣= ="


後來這三個小鬼在人家店裡頭玩樂的聲音漸漸有點大聲,為了避免吵到其他用餐的客人
所以我們移到了戶外的座位區去


結果這三個小鬼仍然是一刻不得閒,到了外頭一樣是跑來跑去的嬉鬧著


此時的他們正在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
這種天真活潑的笑容,讓人看了真的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


此時公主麻也加入了玩樂的行列


後來公主麻向飲料區的工作人員要了一份menu,裡頭的餐點其實有套餐類的啦!
只不過套餐類的要到六月份才開始供應


價格其實也還算OK啦~等六月後再來吃看看好了


後來公主麻不知道去哪裡拿了幾張許願卡回來給小鬼們寫
這時每個小鬼就開始很認真的寫呀寫的,不過內容寫些什麼,我想也只有他們自己才看得懂吧


米滷蛋:讓我中頭獎! (然後錢歸老母管)


倆兄妹也開心、認真的在寫許願卡


卡片寫好了之後可以拿到室內一處專門掛許願卡的牆面上掛




看得懂這三個小鬼許了什麼願嗎?


公主麻後來也點了一份聖代,不過這一杯聖代價格是多少我就不知道了~


這天出門時我在包包裡放了一罐泡泡水,結果米滷蛋看到了我包包側袋的這罐泡泡水
就吵著說她要吹泡泡,結果不拿出來還好,一拿出來之後,三個小鬼都吵著要吹= =!


最後只好讓他們每個人輪流吹,還好米滷蛋還算肯分享,沒有想要把泡泡水佔為己有


三個人也就這樣玩起吹泡泡玩得非常開心


米滷蛋對著玻璃在跳舞~(結果一旁的小公主突然跌倒了)
{###_yachen0513/32764/1295817602.flv_###}

公主麻在和她的小孩們玩老鷹抓小雞~
{###_yachen0513/32764/1295817603.flv_###}

我們待到傍晚五點半左右差不多該離開了,離開前三位小鬼們又對著外頭的這幾隻公仔娃娃起了興趣
結果我們又在門口耗了一下下




三個小鬼們與公仔娃娃合照


果然拍到後來就開始搞怪動作了


三個人當起了小雞


個人第一次去參觀旗艦店後的感想是~

如果只是想要單純的吃下午茶的話,倒是可以去旗艦店坐坐逛逛

不過如果想要打發時間待久一點的話,我個人比較推薦去楊梅的品牌文化館

那邊可以參觀的東西比較多,而且我覺得販賣的商品種類也比較多






白木屋旗艦店 (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467號 (原公爵西餐廳)
電話:0800-025-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