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莫拉克颱風來襲,全台下著豪大雨

還免費的賺到了兩天的颱風假


不過........放不放颱風假好像跟我沒啥關係了!我應該是每天都在家放颱風假的人吧

但是周末放颱風假這三天我還真的蠻"雖小"的

因為我的yahoo帳號被
盜用了,讓我周末那兩天都沒辦法上網用無名

真的很想大罵那個盜我帳號的人.................
王八蛋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帳號是被盜用拿去yahoo拍賣上賣東西了

所以六、日那兩天我的帳號被停權了

而盜我帳號的王八蛋還真聰明,會選在周末的時間盜用

因為就算我發現帳號不能登入須找客服中心求救的話,也必須等到周一才能處理了

還好周一我馬上打電話去客服中心訽問

客服人員核對了一下我的身分之後,確定是我本人也就很快的還我帳號了 (真有效率)

要不然我辛辛苦苦經營的無名部落格

這下要是被停權不能用的話,我可是欲哭無淚呀!

不過我想,這時應該還有一個人也很希望我的無名不能用吧!

那個人就是我家老頭了

哼~他可是巴不得我不能上網呢!



周日那天因為在家也不知道要幹嘛!而且帳號被停權了也不能寫文

剛好外頭沒什麼風雨,所以就決定帶著米滷蛋去玩具反斗城逛逛

本來是想帶她去買一組挖沙玩具組

因為想說如果有去海邊玩的話,就可以讓米滷蛋玩沙了

但是後來發現玩具反斗城裡頭賣的挖沙玩具組也都是"中國"製的

心想~那我幹嘛還要在玩具反斗城買

直接叫米滷蛋拔去大陸出差時帶回來就好啦!

價錢還比這裡便宜許多呢

後來也就沒買了,直接讓米滷蛋在玩具反斗城裡頭玩

↑米滷蛋拿了展示桌上免費的積木就直接蹲在地上玩了起來


↑還煞有其事的研究起玩具該怎麼玩呢!


↑很認真的搞破壞中


↑地上有兩個還不滿足,眼睛一直往桌上一堆積木瞄去


↑看著人來人往的米滷蛋,不時一直在注意別人的一舉一動


↑索性把棒子直接拿起來玩


最後終於沒耐性的起身了

馬上過來拉著我要往別的玩具區去



不過其實我們先前已經在玩具反斗城逛了一圈了

這當中我都一直沒有拿相機出來幫米滷蛋拍照

後來這時我聽到廣播說15:30有最近超夯的變形金剛會到現場與小朋友們做活動

而且來的是正版的"大黃蜂"喔!不是山寨版的唷!

到時只要是在賣場裡的客人都可以與大黃蜂做握手、拍照的動作

我聽到時,馬上跟拔拔說:有大黃蜂ㄝ!等一下讓你女兒去看一下 (當時已是15:00了)

沒想到米滷蛋拔竟然潑了我一桶冷水說:唉!那個等一下妳看了一定會失望啦!

就這樣急著要離開玩具反斗城

一點機會都不留給我們欣賞一下 (其實他根本就是急著要去牽車,不想停繳費的停車場太久)

就當我們正要走的時候,一到門口外時,突然發現外頭正下著大雨

哈哈哈,這是不是就表示我們要繼續留在玩具反斗城等大黃蜂呀!

拔拔這時說他去停車場把車開過來

我當然是說:隨便你囉!

不過我還是照樣的帶著米滷蛋再進去玩具反斗城玩一遍

目的就是為了要等待會兒來的大黃蜂啦!哈哈


↑玩了積木之後,又坐回展示區繼續玩


↑很認真的在玩益智玩具 (不過這組玩具我們家裡頭也有,米滷蛋平常根本就不愛玩)


↑努力的要把小球球放入盒子裡


↑還"青"了圍觀的民眾一眼




↑玩一玩果然就不玩了,馬上又換了另一個目標


↑換拿"筆管"當成吹泡泡的工具在那邊假裝吹泡泡





玩了一會兒,我看了一下手錶已經15:30了

馬上叫米滷蛋不要玩了,趕緊帶她去看大黃蜂

這時活動現場已經聚集了許多大朋友及小朋友們

很多拔拔、麻麻都拿著相機猛拍照

我其實也很想找個最佳拍攝位置好好的拍照

但是一手要拿相機、一手又要抱著米滷蛋,實在是很難去卡位


↑一出場,大黃蜂馬上擺好pose讓大家拍照


↑接著會場的主持人就要大家開始排隊可以跟大黃蜂握手、拍照了


 


看著小朋友們各個都不害怕的爭著要和大黃蜂照相 

我馬上問一直目不轉睛盯著大黃蜂看傻了的米滷蛋要不要去跟大黃蜂握手手? 

沒想到超沒膽的米滷蛋只敢在遠處"金金看"

完全不敢靠近大黃蜂,更別說是要過去握手了

不過不敢握那就算啦!反正有看到就好啦!

我們看了大約十分鐘之後就離開了

拔拔這時早就已經把車開來到門口前了

我們就回家啦~



你們一定會想說~那我們不就什麼都沒買囉?

哈哈哈,那怎麼可能!

最後我們當然還是有挑了一樣玩具給米滷蛋啦!

將將~就是這個洋娃娃


本來是想買芭比娃娃的

但是後來到娃娃區之後,發現芭比娃娃對米滷蛋這個年紀的小孩來說還太成熟了點

樣子沒有這種娃娃來得親切、可愛

我拿了這個娃娃問米滷蛋喜不喜歡?

她馬上開心的笑著一手就抱了過去

我本來以為她很喜歡,結果沒想到............

她是抱著洋娃娃要去坐賣場裡的娃娃專用推車,噗!

還真是有愛心的小鬼呀!還知道要讓洋娃娃去坐推車

後來我最後再問她一遍要不要買洋娃娃?

米滷蛋給我的答案是:要!

於是最後就決定把洋娃娃帶回家啦!


買回家的洋娃娃米滷蛋第一天就說要跟洋娃娃一起睡覺了

而且還不准我碰她的洋娃娃勒

當天晚上睡覺時,我跟米滷蛋在房裡說:洋娃娃給媽咪抱抱睡覺好不好?

她馬上就說:不要!

然後就把洋娃娃抱著轉身背對著我,不讓我碰

好像很怕我搶她的洋娃娃似的

我看哪!她現在最愛的巧虎玩偶已經暫時被她給遺棄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