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草莓的盛產季,前幾天去大溪老街時也買了一盒草莓回來

昨天洗了一些草莓準備要來好好享用,順便給米滷蛋嚐試這新的水果

這可是米滷蛋第一次吃草莓唷!

因為草莓是屬於過敏性水果,所以在她一歲之前我都沒有讓她嚐試過

剛好碰上現在是草莓季,米滷蛋也一歲多了,可以來嚐試看看這讓許多人都非常喜愛的水果了

當我洗好草莓時,米滷蛋看到我端著一碗草莓出來時好興奮喔!

我馬上拿了一顆小草莓給米滷蛋吃

可是當米滷蛋咬了一口之後,馬上臉色大變 

雖然那顆小草莓後來有吃下去了,但是當我再拿給她第二顆草莓時

她馬上給我猛搖頭不吃,然後就把我手上的草莓給推走

奇怪了!草莓ㄝ~~這麼可愛的草莓妳竟然不吃

而且我越嘟給她吃,她越生氣

最後還給我賴在地上歡 (阿~是怎樣啦!草莓有這麼恐怖嗎?)




不過米滷蛋不愛吃草莓卻一直很想要玩草莓

一直望著那碗草莓想要自己拿

可是我怕她把草莓給捏得稀八爛,所以不敢拿給她啦!


今天我又再試了一次

想說會不會是昨天晚上可能吃太飽了,所以草莓吃不下

那今天早上再拿一顆給她試看看

結果我咬了一小口的草莓給米滷蛋吃,她一開始還張開嘴巴要吃

可是含到嘴裡之後又給我吐出來

這證明這小妮子真的不愛吃草莓!!!

我後來又再拿給她吃,她死都不肯吃



怎麼會有小朋友不愛吃草莓呀?

草莓不是每個小朋友都很愛嗎?
我的米滷蛋竟然不愛這可愛的草莓悶.jpg  
好吧!那以後草莓就通通麻麻吃囉~這樣米滷蛋就不會跟我搶草莓了奸笑.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