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六)這天,米滷蛋又參加了她人生的第三場賽事

噓X樂在丁丁藥局所舉辦的寶寶抓抓樂比賽


老實說,本來這次的比賽一開始我並沒有打算要幫米滷蛋報名的

因為有了前兩次比賽的經驗告訴我

米滷蛋只要一碰到人多的比賽就會害怕的哇哇大哭而且怯場

所以當我收到噓X樂寄給我有這種比賽通知信時

我並沒有很在意的認真看信的內容


一直到有一天在翰麻家看到一篇文章

是翰麻帶翰翰去參加噓X樂的抓抓樂比賽,她說很好玩

於是就激起了我好奇的心

我又再一次打開信箱認真的看了一遍這封通知信 (還好信件沒被我刪除)

看完之後,我決定幫米滷蛋報名它的抓抓樂比賽了

原因是因為......

它的抓抓樂比賽內容很簡單,只要在限時15秒內抓起摸獎箱內的球,抓球送獎品、抓多少送多少

這個比賽沒有像爬行比賽那麼有競爭性

可以自己玩自己的,所以米滷蛋應該比較不會害怕

不過這個抓抓樂的名額很少,預約報名只有20個名額,而且不接受電話預約,需至現場預約

當時我打了通電話去訽問是否還有名額時,藥局的人說預約的名額已經滿了

只剩下當天現場報名的機會了,而且只有10個名額

所以我只能當天帶著米滷蛋去排隊搶那僅存的10個名額了 



當天中午我就準備好要出門的所有東西

然後騎著ㄅㄨㄅㄨ單槍匹馬的載著米滷蛋去拼了

這天天氣真的有夠熱的

我和米滷蛋兩個人熱到都把外套脫了

我還得一手抱著米滷蛋、肩上扛著媽媽袋、另一手再拿著兩件外套,真的是要人命ㄚ

看到每位來參加的寶寶至少都有兩位家長陪同 

就我一個人最白癡的單槍匹馬來

結果搞得自己熱到汗流浹背,還沒辦法好好幫米滷蛋拍照,真是自找麻煩
 
081223.jpg  
 
活動的會場在藥局的三樓舉行,這裡只有開電風扇沒有冷氣

當天真的是熱到爆,真想趕快抓一抓走人

還好我有搶到那僅存的10個名額之一

而且抓抓樂比賽因為比較快,所以主辦單位安排在前面先舉行

真是好加在呀!

結果參加爬行比賽的寶寶,家長們都先帶寶寶們到樓下去吹冷氣
 
081223-1.jpg  
 
這就是待會兒抓抓樂比賽要用的球球跟摸獎箱

比賽還沒開始,我就帶著米滷蛋先到這裡來耳提面命一番

一直跟米滷蛋洗腦說:妳看那裡有好多球球喔!等一下要抓多一點喔!

結果,哈哈~米滷蛋聽到我說有球球,等不及的就想衝過去玩了



後來比賽開始了,一次是三位寶寶上去抓

米滷蛋被安排在第11號,所以要等到第四輪才能上去抓

還好這種比賽一次只有15秒,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等到換米滷蛋抓時,我才一抱她上去站在摸獎箱旁時,她手已經迫不及待的伸進箱子裡了,哈哈哈~

我趕緊制止她把球抓出來,但並沒有讓她把手伸出來

等到裁判一喊開始時,米滷蛋果然開心的抓起球球,然後又放入籃子裡

很快的,米滷蛋還沒玩過癮呢!15秒一下就到了

不過米滷蛋表現得不錯唷!總共抓了四顆球,真是棒呀!
 
081223-2.jpg  
 
平均四秒抓起一顆球ㄝ

而且有一顆球還抓到有貼貼紙的特別獎喔!

其實嚴格來講米滷蛋應該可以抓到六顆球的

因為有一顆球米滷蛋抓起來結果又掉回箱子裡

另一顆球抓到洞口時剛好時間到來不及放入籃子裡,有點可惜

不過我已經覺得很棒了,有些寶寶連一顆球都沒抓到呢!


帶著這四顆球,我和米滷蛋去領獎品囉~

結果米滷蛋抓到的獎品是三包尿布試用包+一條可愛圍巾

加上參加的寶寶每位都有一份參加獎就是一包尿布試用包

而我在一來藥局時,藥局的小姐又多送了我一包試用包

所以總共拿了五包試用包(一包內有兩片尿片)
 
081223-3.jpg  
 
另外還有兩張折價卷
 
081223-4.jpg  
 
我覺得那張80元的折價卷還滿實用的

因為那張是購買尿布的折價卷

買一包可以折抵80元,等於一包尿布才189元而已,真划算

但那張100元的折價卷我就覺得沒什麼用了

因為那張要當天購買尿布、奶粉、濕紙巾之外的東西才能使用

所以等於有給跟沒給沒兩樣

不過那張80元的折價卷我當天並沒有馬上使用購買尿布

因為....ㄚ~我騎ㄅㄨㄅㄨ呢!

再買一包尿布等一下怎麼載呀?

還好這張折價卷有一個月的期限,我可以過幾天再去買
 
081223-5.jpg  
 
比賽完後,我就帶著米滷蛋到樓下吹冷氣

順便讓她玩一下免費的玩具

結果這小妮子玩得可樂的呢!一直不肯離開

我說我要回家了她還不理我呢!
 
081223-6.jpg  
 
心想好吧!讓她玩一下也好

剛好可以讓我喘口氣休息一下

正當想要坐下來休息時,突然想到......啊~

我的外套放在樓上忘了拿下來

結果只好又再抱著玩得正起勁的米滷蛋跟拿著我的大包包再爬上樓去拿外套

這一上樓拿完外套我就不想再回去讓米滷蛋玩玩具了,只想趕快回家休息

沒想到才把米滷蛋一抱上機車椅坐

她就給我睡著了

所以後來要騎車回家時,我不僅要載著頭已經睡到歪到外頭的米滷蛋

手裡還得拿著她的汽球騎車,真是恐怖呀!

最慘的是~

到了住家地下停車場,我得扛著睡著的米滷蛋(外加機車椅)+背著大包包+手拿汽球

走一小段路去搭電梯上樓

呼~簡直就是要人命ㄚ

下次我絕對不再這樣自找麻煩自己一個人帶小孩去參加什麼鬼比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