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米滷蛋的感冒好多了,不再會咳嗽了,只是還是會流鼻涕

而且有時候一哭的時候,那兩行鼻涕多到可以做餛飩湯了

不過她的活動力完全不受影響,簡直就像隻蟲一樣

整天在家爬來爬去、有時我真的顧到有夠累的

再加上我被米滷蛋傳染了,她好了,換我感冒了

所以整個人懶洋洋的,根本沒力氣陪她玩

就任由她自個兒爬上爬下,我只能在一旁默默的看著她爬

你們看,她除了爬床頭櫃之外,最近學會爬沙發了

這跟猴子有什麼兩樣ㄚ????
081026.jpg  
 

看到我拿相機要拍她了,還知道要趕快下來
081026-1.jpg  
 
趕快跟媽咪求饒,媽咪就不處罰妳
081026-2.jpg  
 
其實我現在要拍米滷蛋的一舉一動真的是很難拍了

因為每次只要看到好笑的畫面想要拿相機拍她時,她就會來搶相機

所以很多精彩的鏡頭我都拍不到,光用寫的大家一定也看的霧剎剎

害我最近都沒照片可以寫網誌了

加上感冒,哎~整個人就是"懶"呀!

我看呀~我要不要網誌也關閉個幾天呀!

等米滷蛋願意配合演出時再來與大家見面好了

這一陣子乾脆就先去其他把拔、馬麻家逛逛就好


這是前幾個禮拜拍到米滷蛋聽到喊她名字時會舉"有"了

不錯喔~知道自己名字了



我家米滷蛋是個電視迷(這點跟她娘很像)

什麼阿里不達的節目都看,不過最愛看廣告了

因為她喜歡聽有配樂的廣告曲

我最常放給她看的就是momo台了,她超愛看momo的帶動唱

其實我也是不想讓她一直看電視

可是有時候要忙真的沒辦法,只能開著電視轉移她的注意力

要不然她的"分離焦慮症"一來,我又什麼事都不用做了

常常都得陪著她坐在客廳或房間裡一起大眼瞪小眼

來看米滷蛋看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