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今天是我跟把拔結婚週年紀念日

今年是我們結婚的第二年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米滷蛋還在我的肚子裡

而本來應該是該慶祝的一個日子,那時我跟米滷蛋拔大吵了一架

所以在結婚後的第一年的結婚紀念日,我們冷戰了.........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前夕,把拔問我想要怎麼過?

我跟把拔說了一句~今年要是再吵架,我們就準備離婚吧!

所以,把拔從好幾天前就一直不敢惹我生氣,怕像去年的情形會再度發生,哈~

今年和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紀念日多了個米滷蛋陪我跟把拔一起度過

本來把拔說不要讓米滷蛋當電燈泡,只帶我去吃,要把米滷蛋放在娘家請我娘幫忙帶一下

不過我不肯,我跟把拔說:為什麼?要去就帶米滷蛋一起去呀!

往後的每一年她都要和我們一起過結婚紀念日,除非她長大了不想跟了

要不然我都要帶著她一起去


本來昨天把拔說要帶我們去吃原燒,因為他很想再去吃一次原燒

我一開始是沒意見,後來我想了想,要去吃原燒倒不如去吃王品

王品在結婚週年紀念日好像會特別加贈禮物

於是我跟把拔說去吃王品好了,就醬~我們去吃了貴松松的王品

當然要吃王品一定要事先訂位,所以前一天就叫把拔一定要先打電話去訂位

要不然一定得等,這我才不願意呢!

所以今天我們訂到的時間是下午五點半


到了王品門口,哇~怎麼這麼多人

我們今天吃的這不是一客要價1200大洋的牛排嗎?怎麼還有這麼多人來吃ㄚ

可見經濟不景氣,有消費能力的人還是不少呀!

帶位時,因為我們帶了一個小小朋友,所以服務生幫我們選了一個靠邊的位子
 
081011.jpg  
 
而米滷蛋本來我是讓她跟我一起坐沙發的

誰知,她竟然很不安份的不坐好,所以後來跟服務生要了娃娃椅讓她坐

接著服務生來幫我們點餐

而我跟把拔說我們兩個人不要點一樣的,這樣才可以比較菜色

所以點完餐沒多久餐就來了



首先送來的是餐前酒

再來是沙拉

這是把拔點的:法式杏鮑菇沙拉

以下照片部分擷取自王品網站
081011-1.jpg  
 
這個杏鮑菇很好吃,因為我上次吃過了,所以這次我沒點

沒想到把拔卻點它

而我點的是:義式油醋鮭魚捲
081011-2.jpg  
 
鮭魚捲也不錯吃,很新鮮

前面送來的沙拉部分米滷蛋不能吃

所以她看我們在享用大餐時一直在跳腳 ,一直想從娃娃椅上爬出來

還好這時服務生送來了餐包

哈~哈~這個米滷蛋就可以吃了吧!

趕緊剝一塊麵包給她吃

果然,有東西吃之後米滷蛋就給我乖乖的坐在娃娃椅上喀起她的麵包了


接著我們點的湯來了

這是酥皮牛尾清湯,把拔點的
081011-3.jpg  
 
這道湯我也品嚐過了,所以我一開始就沒點

不過把拔之前也喝過了,這次來還是又點這道湯

哎~怎麼老是喝都喝一樣的ㄚ

接著我的湯來了,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081011-4.jpg  
 
呵!其實這個湯我之前也喝過了啦!

ㄚ~那我為什麼又要再點一次呢?

還不是為了米滷蛋才點它的

除了濃湯裡的料她可以吃之外,湯喝完了剩下的麵包米滷蛋也可以吃

要不然米滷蛋來了就沒東西可吃了


湯喝完了,我們的主餐也來了

把拔點的是他們的招牌台塑牛排
081011-5.jpg  
 
 
而我點的是:香烤豬大排
081011-6.jpg  
 
我最喜歡這項主餐了,因為豬大排的份量很大一份

我幾乎每次吃都吃不完一定要打包

不過.......沒想到這次我竟然給它喀光了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一整天都沒吃太餓了,還是一邊吃一邊要顧米滷蛋

所以不知不覺得就被我給喀完了,哈~


而當我們在吃主餐的同時,米滷蛋則在吃我剛剛喝的濃湯上頭的麵包蓋

你們看,這個麵包給米滷蛋邊吃邊玩是不是就夠她忙的了
 
081011-7.jpg  
 
 
接著服務生送來了今天招待我們結婚紀念日的雞尾酒

這個雞尾酒好好喝喔!喝完真想再跟他們要一杯
 
081011-8.jpg  
 
而且連米滷蛋也有一份喔~

不過她的不是雞尾酒,是果汁

我幫她改倒到她的奶瓶裡,讓她比較方便喝

呵~一邊喀麵包、一邊喝果汁,米滷蛋包準撐死妳啦!
 
081011-9.jpg   
 
 
吃完了主餐,接著送上來的是甜點

這是把拔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081011-10.jpg  
 
而我點的是新推出的葡萄紅酒凍
081011-11.jpg  
 
這個葡萄紅酒凍吃起來的感覺其實就是包覆著紅酒的果凍啦~

因為沒吃過想說吃看看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們的烤布蕾比較好吃

米滷蛋接著玩起了我剛剛喝完的濃湯剩下的麵包碗
081011-12.jpg  
 
本來這個麵包碗是要給米滷蛋吃的,誰知她看到這個碗太大了不知道要怎麼吃所以就玩起來了

後來服務生還送來了一份玩具要給米滷蛋玩
081011-13.jpg  
 
真好,這裡也有為小朋友準備貼心的小玩具ㄝ

我本來還在擔心這ㄚ頭應該開始準備要坐不住了

沒想到服務生這時來得真是巧呀!

又讓我可以輕鬆個幾分鐘了
 
081011-14.jpg  
 
最後送來我們點的飲料

把拔點的是冰咖啡,而我點的是熱花茶

就在這個時候,服務生拿了一台相機來到我們面前跟我們說

因為我們今天是結婚紀念日,所以要幫我們拍一張全家福
 
081011-15.jpg  
 
而且這張全家福最後還用相片列表機印送給我們ㄝ

感覺他們這項服務好貼心喔~足感心ㄟ

ㄟ.........不過,咱們家把拔怎麼照起來這麼像阿飄ㄚ

臉色蒼白還外加帶著黑輪,看起來還真恐怖


吃飽之後,結帳買單時我們又兌換了十月份的來店禮

午茶刀叉三件組
081011-16.jpg  
 
這次去吃王品可說是"有呷擱有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