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滷蛋最近這幾天快把我搞瘋了,搗蛋功夫一流

自從上次給我爬床頭櫃之後,最近又被她新發現一個好玩的地方

她竟然找到了沙發中間這個洞
 
0810041.jpg  
 
 
發現我在叫她了還會笑給我看,簡直就是在對我說:媽咪,這裡有個洞好好玩喔!切~
 
0810041-1.jpg  
 
 
這時我生氣了,一直叫她給我出來

沒想到這個臭ㄚ頭根本不鳥我,繼續躲在裡面玩
 
0810041-2.jpg  

我馬上轉至另外一頭看她在搞什麼鬼
 
0810041-3.jpg  
 

結果發現原來她是躲到裡面去給我玩電線插座這麼危險的東西

我還故意跟她說:媽咪要走囉!想嚇唬她

因為這ㄚ頭平時在家黏我黏得緊,連我在客廳陪她玩突然起身去廚房一下

她都可以馬上哭著爬來找我

沒想到這次竟然為了玩插座跟我bye bye,完全不理會我怎麼叫她

臭米滷蛋,妳要是平時也能自己在客廳玩不需要我陪就好了啦!

 


後來,我把她從洞裡抓出來,然後把沙發的洞弄小不讓她再爬進去

結果這ㄚ頭這次爬不進去卡住了,還不爽哭鬧給我看,哈~

 


米滷蛋真的是皮蛋吃太多了,還不止這樣呢!
 
她在沙發上還給我爬上沙發把手ㄌㄟ~差點嚇死我了
 



沙發沒得爬,沒想到第二天馬上給我爬上客廳的觀景台
 
0810041-4.jpg  
 
 

原來是要爬上去給我玩被我們移到觀景台的桌子那個環

0810041-5.jpg  
 

爬上去也就算了,結果自己下不來了還哭著找我求救,真是愛玩又愛哭的ㄚ頭

0810041-6.jpg  
 
0810041-7.jpg  
 
 
為了懲罰米滷蛋的調皮搗蛋,所以洗完澡我決定給她弄個怒髮衝冠的髮型處罰她
 
 0810041-8.jpg  
 
 
沒想到她竟然反而很樂,真的是臉皮有夠厚的啦~
 
 0810041-9.jpg  
 
 
今天早上起床後,我離開了房間到客廳去打一下電話,把米滷蛋一個人先放在房間

結果打完電話回到房間,見到一幕讓我超想扁米滷蛋的畫面

她竟然又給我爬上床頭櫃,而且這次還把放在床頭櫃上的濕紙巾給我全部抽出來

搞得床上一團亂,還弄得床單濕答答
 
0810041-10.jpg  
 
0810041-11.jpg  
 
把濕紙巾全都給我抽出來了,害我還再一張一張的塞回去

你們說,米滷蛋是不是很欠扁
 
 0810041-12.jpg  
 
 
========================================================================

下午我在客廳陪米滷蛋玩,結果手機突然響起

我看了一下號碼,是個不熟的號碼,不過通常只要有來電顯示號碼我都會接

於是我接起了電話,電話那頭傳來一位聲音很好聽的女生聲音,不過我不認識


以下是我與對方的對話

我:喂!

對方:喂!請問是XXX小姐嗎?


我:我是

對方:XXX小姐妳好,我們這裡是XXX童裝,請問妳是不是在六月份的時候有在我們這裡購買包屁衣?

我這時想了一下,好像有吧!

其實我聽到這裡已經知道又是詐騙集團打來的了
 

我:我不記得了,應該有吧!

對方:喔!是這樣的,因為妳在六月份的那筆
ATM
匯款,因為匯到了我們分期付款的帳戶

            所以我們現在作帳上產生了一些問題,想請妳在今天午夜十二點前至
ATM
確認一些轉帳動作


光聽到這裡我就已經不想再聽了,因為這種說詞我之前已經接過一通了

這次又是一樣的話,哈!真是老套

我:都這麼久了才跟我說有問題,你們會不會太扯啦!

  而且有問題是你們家的事,反正我錢已經匯了,衣服也拿到了,要是當初匯款有問題你們怎麼會把衣服出貨寄給我

        所以妳現在跟我說匯錯帳戶那妳們要自己想辦法呀!

對方:XXX小姐我知道是我們作業的疏忽,所以想要請妳幫個忙,請妳確認一下妳在ATM的一些轉帳程序


這時,米滷蛋看我在講電話,一直想要過來搶我的手機,而且在一旁一直鬼吼鬼叫滴

我根本聽不太清楚對方後來在說什麼,而且被米滷蛋這麼一吵,我開始有點不耐煩了

心中一股這幾天積壓的無名火真想發洩,剛好找這個詐騙集團來開刀


對方一直說服我要去ATM作轉帳的動作

於是這時我用不耐煩的口氣直接了當的跟對方說

我:小姐,妳根本就是詐騙集團嘛!妳這種說詞我之前就已經接過一通了,妳還要騙

罵完不等對方說話,電話直接,掛掉

本來以為對方會再打過來回罵,因為之前接過的那一通電話就是不服氣還再打來回罵
結果這位詐騙小姐就沒再打來了,不過拆穿詐騙的謊言之後心裡感覺粉爽,馬上請米滷蛋吃兩顆小饅頭,哈哈~哈哈哈.bmp  
 
 
 

哎~沒想到在網路拍賣買個東西也要被詐騙,真想對詐騙集團的人說  


你們這些吃飽太閒的人,好手好腳的不會去找個正當的工作來做嗎? 
 

整天就只想著要騙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