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的玩偶真的是有夠多

整個屋子裡都快被這些動物玩偶給淹沒了

沒想到幾個禮拜前,米滷蛋拔下班回來時,又拿了兩隻布偶回來



這兩隻布偶都算是抱枕類的

一隻是大青蛙


另一個是一隻大象


那隻大青蛙除了可以當抱枕外,還可以拿來當坐墊

毛料摸起來很舒服,冬天到了,坐在大青蛙上面很暖和喔!

另外那隻大象,在牠的肚子下方有個魔鬼氈

撕開來也可以變成是個坐墊,一樣也是毛料摸起來很舒服



本來我一看到這兩個布偶時有點不太高興 

因為我以為米滷蛋拔又花錢買這些東西了 

家裡面實在是太多布娃娃了,我都巴不得拿一些去丟掉了

他竟然還給我再帶兩隻回來養,簡直傻眼

沒想到米滷蛋拔竟然說這不是他買的,是朋友送的啦!

這下我就沒話講啦!人家好意送的,我們總不能不收吧!

結果算一算,我家的動物布偶加一加起來少說也有二、三十件吧!

尤其這次把拔拿回來的這隻大青蛙

我家原先就已經有兩隻青蛙了,只是說一隻是木頭蛙

現在家裡面已經有大、中、小各一隻的青蛙了


再把家裡頭"一部分"的布偶拿出來排排站

你們看,我家是不是可以開動物園了


剛好把拔把布偶帶回來的這天,米滷蛋被送去阿嬤家寄養了

所以她還沒有看到這兩隻新加入的朋友

這時我突然靈機一動,想說把這兩隻新朋友放在客廳地上

看米滷蛋明天回來一進門時的反應是什麼?


第二天,米滷蛋回來了~~~
{###_yachen0513/8/1235049974.flv_###}

呵呵,看到這兩隻新朋友竟然會怕ㄝ

其實看她的表情我覺得她是又愛又怕啦!

結果我一直叫她去抱抱,她都不敢



第三天早上一起來,米滷蛋阿花本性就出來了

竟然背著她的書包在大青蛙面前大跳"嘩啦啦"舞蹈
{###_yachen0513/8/1235049975.flv_###}


結果一個興奮過頭,竟然給我尿褲子了

還知道要自己把尿濕的地板擦乾淨,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後來我故意示範和大青蛙抱抱的動作給米滷蛋看之後

久而久之,她也漸漸地不害怕那隻大青蛙了

現在可是動不動就趴在大青蛙身上撒嬌呢!呵呵



↑米滷蛋已經和蛙蛙變成好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