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滷蛋又有新車車了

這已經是她的第四部車,是我用買奶粉的點數換來的

這次我換了一台三輪車,將~將~就是它
 
 081127.jpg  
 
本來我是看上另一台超夢幻粉紅三輪車

那台真的是超美的,可是那台對米滷蛋來說太大台了

我讓她試坐了一下,結果她坐一坐屁股差點滑下來

所以我只好換這台比較小一點的車車給她

為什麼會換這台呢?

最主要我是看上它的座椅~

因為它的座椅不是一般那種三角座墊,對米滷蛋這種小小孩來說比較穩

不會坐一坐屁股就滑下來,而且米滷蛋好像坐得也比較舒服
 
 081127-1.jpg  
 
 
車車一牽回來,米滷蛋就好奇的東摸摸西玩玩,好像發現新寶物一樣
 081127-2.jpg  
 
而且我發現米滷蛋現在好愛叫我抱她去坐這台車車喔~

只要讓她看到這台車車,她就會指著它要坐

不過說真的,這台車我真的覺得越看越像......

看影片吧~你們就知道我覺得它像什麼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