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你真的可以再爛一點沒關係,一天到晚吃文章

我一篇文已經寫了N遍了還寫不完,就是因為文章老是被你吃掉

你一定要這麼愛吃我的文嗎?有這麼餓嗎?我照片都已經縮小、數量也都減少了,你還要怎樣?

編輯系統這麼爛還敢跟會員收費,你好意思喔~凸

各位,不是我要把文章分兩篇寫,實在是無名太爛了,一直卡我的文

所以後半段被截掉的部分只好寫在另一篇




接上篇.........

因為下午茶的量實在太多了,我們最後根本吃不完,只好把剩下一大半的點心通通打包回房間

雖然說我們這天吃的下午茶是贈送的,所以我也不曉得如果是付費來吃的話是多少錢?

不過我有偷偷注意到~我們隔壁桌的貴婦們,她們吃完下午茶後,每個人好像是付了兩百多塊的人民幣

所以......照這樣換算下來,這一份下午茶少說每人也要NT$1000跑不掉  (夭壽喔~什麼都貴、貴、貴呀!)



吃完下午茶,傍晚想說也沒地方好去,想了一想乾脆到附近的南京步行街去逛街好了

順便可以到ZARA的店去逛一逛買買衣服

下樓到大廳時,我看大廳正好沒有保全站崗,於是就偷偷拍了一張大廳的全貌

看了一下大廳後,我實在很難理解為什麼大廳不給拍,各位看,阿......不就是天花板高了點而已嘛!

這有什麼好不能拍的,切~



和平飯店白天的樣貌和晚上的感覺很不一樣,白天看起來就很像一座中古世紀的建築


到了晚上,當夜景燈光一打上時,那一整排的「萬國建築博覽群」中,和平飯店就顯得相當的有特色


【感想】

這次住過和平飯店之後,本人有個小小的感想~

各位如果身上有閒錢也想要去體驗一下這高不可攀的飯店,其實也是OK啦!

不過記得只要住一晚就好!因為這住一晚的房價就不得了了,貴松松啊!

而且這次我住了和平飯店之後才知道~原來和平飯店裡頭的公共設施實在是少得可憐

免費的公共設施只有健身房水療池可供住房的房客使用,其他的公共設施通通是要付費的唷

就連我現在出遊住飯店最重視的「兒童遊戲室」,在和平飯店裡頭是沒有的

其實應該說~在上海這個大都市裡,他們的飯店通常都沒有設置這麼多公共設施供房客使用

不像咱們台灣的飯店,重視的是"休閒娛樂",所以有一堆免費的設施可以玩

與其花這麼多錢去住一間只是睡覺用的飯店,倒不如把這錢省下來

錢拿來吃喝玩樂也許還比較實在點吧!



未完待續.........


PS:呼~這一篇真的讓我寫超久的,看在我寫得這麼辛苦的份上,各位再不給我個"",我就真的要哭了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娘 的頭像
米娘

米滷蛋的生活週記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