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8~夏日消暑的好方法就是........玩水啦~


已經入秋了,我再不趕快把夏天的文章寫一寫

搞不好到時大家在冬天裹著厚外套看到這些照片時,都不由自主的抖了起來......(冷~呀~)



夏天。這種酷熱的季節,每個人最想做的事應該就是......玩水吧!

上次去「羊世界」的票還有剩,所以和幾個桃園咖的媽媽們約一約之後,我們又再度的來到了「羊世界」

還記得幾年前在這裡辦了一場趴,當時參加的人數還真不少

現在再回想起來,覺得日子真的過好快呀!轉眼間又過了兩年了

唉~想到以前總是有跑不完的趴、參加不完的活動,就覺得.....能在網路上認識這麼多無名爸爸、媽媽們真好

但是,最近辦活動的次數愈來愈少了,再加上「臉書」的盛行

很多以前有在寫無名的爸爸、媽媽們都紛紛出走了

就覺得~~這個小天地愈來愈冷清,好懷念以前大家常常這樣互相串門子的日子喔!(各位,快回來呀~招手中)

這次再來到「羊世界」,人數卻僅僅只有四咖!

不過,雖然參加的人數沒有上次那麼多,但是仍然不減我們玩樂的興致



我們約了下午一點左右的時間進園,進園時還順便帶了午餐一起進去野餐

吃飽之後,馬上帶小鬼們去逛園區

第一站,我們先去餵羊咩咩吃草。因為霈麻買了好幾把的牧草給小朋友們去體驗

大膽組的代表~茹茹大Q小Q




觀望組的代表之一:葦葦。因為葦葦從頭到尾只在一旁看


另一位觀望組的成員:沒別人,就是咱們家的米滷蛋= ="
她從頭到尾都坐在那椅子上不敢動


大膽組的成員還有一名,那就是霈霈。不過霈霈一開始餵羊吃牧草時,因為手上抓著一大把的牧草
結果成群的羊咩咩因為吃草時都是用搶的,那搶食的力道之大,讓小不點霈霈根本抓不住手上的牧草
一個不小心,手就被牧草給劃了一道傷口


當時霈霈的手血流不止,她自己也有點嚇傻了
還好經過稍微的包紮後,沒事、沒事了!


餵完羊吃草後,小鬼們轉戰到燒錢區,這小火車坐一趟只繞了一圈就要20元,實在是很燒錢




唉唷喂呀!我說大Q啊~妳這個夏天也曬得太黑了吧!


膽小的米滷蛋雖然不敢餵羊,但是另一區的小白兔倒是敢餵


不知道是哪位好心人投了一盒飼料給米滷蛋,讓米滷蛋體驗了餵小白兔的樂趣
(一旁的小兔子OS:這位小姐啊~妳動作可以快點嗎?我們很餓耶~)




霈霈果然很勇敢。看到可愛的小動物就忘了剛剛受傷的事了


葦葦跟米滷蛋一樣,不敢餵羊吃草,倒是餵小白兔餵得挺開心的^^


在體驗區有座攀岩式的溜滑梯,咱們家的米小妞一向就很愛玩溜滑梯,飼料一餵完後就馬上衝去要玩溜滑梯
不過"透中島"的,那滑梯被太陽曬得好燙喔!小妞一爬上去之後馬上說:「好燙!」,只好又爬了下來= ="


這趟來「羊世界」的重點是要讓孩子們玩水,所以在園區內小晃了一圈後,馬上往水池區殺去!
小鬼們一看到水,馬上樂瘋了~


夏天嘛~當然就是要玩水囉!


咱們家米小妞玩水屬"自樂派"的,喜歡自己一個人在一旁舀水玩
完全不像其他小朋友,看到水就瘋狂的踩水、踢水,這一點我這個做媽的已經習慣了




霈霈這動作真像在拍清涼寫真呀~要是身上的服裝換成比基尼那就更棒了


小Q則是忙著將武器裝上彈藥,準備待會兒來個水上大戰


大Q很聰明的躺在水中享受日光浴,不過......ㄟ,這樣可能會曬得更黑唷!


小Q:阿姐,快起來陪我玩打水仗,不要再曬日光浴了啦!
大Q:嘜吵!我要當個黑美人~


其實,在拍這些照片前,我早已經捲起褲管先和小鬼們在水池中玩了一輪了

因為夏天看到水實在是忍不住會想跳進去呀!好久沒這樣玩水了,感覺真的很過癮

所以,一開始我完全沒拍到啥照片,因為此時的我,正在和一群小鬼們玩打水仗的遊戲呢~


霈霈這天很好笑喔~她看到Q麻在拍她,竟然學阿兵哥用匍匐前進的方式一直朝Q麻的方向前進


我爬~我爬~我爬爬爬~


玩水也是很容易流失水份的,所以還是要記得補充一下水份唷!


從頭到尾都一直坐在池邊玩舀水的戲碼,光是這樣玩就可以讓米小妞玩很久了= =!


這跟她在家裡頭洗澡是一樣的意思,她洗澡時也是在澡盆裡玩水、玩玩具就可以洗上近一小時


所以這天我雖然讓她玩水,但是心裡其實有點害怕她的溼疹症狀又會復發


還在爬~哈哈


結果小Q看到霈霈在水裡爬呀爬的,也跟著當起了蛙人






手裡拿著一朵小花繼續的爬~


終於不爬了!一群小鬼們圍著Q麻在玩雞蛋花


茹茹這天不知道怎麼了,心情好像不太好?我印象中好像是因為某某人又不跟她玩的緣故吧


小Q穿著這貼身泳褲,那小臀看了真誘人啊~好想咬一口


這小倆口游到一旁去談情說愛了~


看到霈霈趴在水裡好像很涼快的樣子,結果米滷蛋也跟著學了起來


還在水裡頭學游泳呢~蛙式、自由式、蝶式....統統都來




Q麻有叫大Q去找茹茹玩,結果大Q一直忙著玩她的雞蛋花,茹茹最後乾脆躺在水池中曬她的日光浴
(這段時間,茹拔不知道跑哪兒去了,茹茹一直問說她老杯呢?)


本來這天只有我們這一群人在這個水池玩,但玩到後來突然有一群遊客也帶著小孩來此玩水
水池頓時間變得好熱鬧啊!


我們帶來的水上玩具也被其他不認識的小孩拿去玩,還好此時我們也玩得差不多了
把小鬼們統統叫上岸來準備換衣服要離開嬉水區


換了乾淨的衣服後,這些小鬼們又吵著說要坐小火車 (又要去燒錢了= =")
真的是怎麼坐都坐不膩耶~










我說小Q呀~你坐小火車一定要坐這麼大爺樣嗎?


這小火車不知道讓我們燒了多少錢,在園區內擺一台這樣的遊樂器材真好賺耶!


除此之外,園內還有這種跳跳床可以玩


呵呵,葦葦跟米滷蛋真的可以說是同一掛的><
因為他一看到小Q和茹茹在跳跳床上一直跳呀跳的,馬上就鼻子摸摸地下來了


此時,小鬼們在園區內玩,而我們大人組的則是在一旁討論著去花蓮玩的細節

沒錯!我們這天來「羊世界」玩的一掛人馬,正準備在九月下旬來趟花蓮兩天一夜之旅

好期待唷~好久沒這樣和大夥兒一起在外頭過夜了耶!

PS:其實我這篇文PO出時,我們已經從花蓮玩回來了啦!



這位太太這天和米滷蛋竟然穿母女裝= ="
好吧!那我們家這老是愛跟我頂嘴的小妞就送妳吧!







羊世界教學休閒農場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三段382巷1-5號
電話:(03)4266987
網址:http://www.goat-worl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