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米滷蛋生日過後的第二天,我帶著米滷蛋到樓下的信箱去拿信

結果信箱裡有一張包裹通知單

我拿著通知單到大廳去領包裹時,沒想到竟然是一件這麼大的箱子


看到這個上面印有"momo"字樣的箱子,我大概就猜出裡頭是什麼了

因為前些日子,我和一位朋友提到說我一直想要買一樣東西給米滷蛋

可是好像在市面上都沒有看到有在販售

沒想到我這位揪感心的朋友,竟然就把這個我隨口提起的事給記住了


自從米滷蛋麻在家當宅媽之後

每天和米滷蛋在家少不了一定都會看電視

而米滷蛋從小唯一愛看的卡通頻道就是momo親子台 (其實這都是老母我自己按給她看的)

再不然就是巧虎的DVD

現在每天早上只要米滷蛋一起床,第一件事一定就是~

靠在我的耳邊然後輕聲地對我說:馬麻,看momo!

這時的我不管是還想不想睡,一定要先拿著遙控器

然後打開電視讓米滷蛋看momo台

也就因為這樣,我現在幾乎都得陪著米滷蛋一起看我以前從不愛看的卡通

但是日子久了,我發現momo台的節目也挺好看的耶!

尤其是這個親子台的台柱,也就是那隻momo蟲

米滷蛋麻我是越看越喜歡,覺得那隻毛毛蟲好可愛唷!



唉呀!扯遠了,回歸正題

米滷蛋一看到這麼大一個箱子,馬上就忍不住的要我馬上幫她打開來

一打開來首先,米滷蛋第一個拿出的東西是一個印有momo親子台logo的提袋

和一把也是印有momo字樣的尺和橡皮擦


接著她繼續翻箱倒櫃的在尋寶中


翻來翻去之後,索性地直接把箱子整個倒了過來


沒想到裡頭的東西塞得很緊,米滷蛋把箱子倒過來了,裡頭的東西還是沒掉出來


最後她乾脆直接用手伸進箱子裡拿


結果拿出了一個保溫杯要給我看


這個保溫杯上面的圖案就是momo親子台裡播出的"貝貝生活日記"中的貝貝


然後米滷蛋又從箱子裡發現了裡頭有隻momo蟲


看到這隻momo蟲時,米滷蛋超開心的 (其實老娘我比她還要開心呢!)


馬上就把外層的塑膠袋給拆開,對momo蟲來了個大大的擁抱






抱抱也就算了,還給momo蟲來了個熱情的"撲倒",是有這麼愛嗎?


玩一玩之後,就拿起了momo橡皮擦仔細的打量一番

不過我好怕她把那個橡皮擦給折斷了

所以讓米滷蛋看了一下之後,我馬上把那個橡皮擦給收起來


有了這麼多的禮物,米滷蛋當然是把它們通通裝進袋子裡囉!






結果這個紙箱裡到底裝了多少樣東西呢?

讓米滷蛋麻我來好好介紹一下

首先,有一隻大隻的momo布偶  


還有一隻小的momo手機座和一把印有momo字樣的尺




還有個momo橡皮擦


裡頭總共裝了這些東西


本來這些禮物都是要給米滷蛋的

但是看到那個大隻momo蟲我比米滷蛋還愛

所以我都跟米滷蛋說:大momo是馬麻的,小momo是妳的 (就是那個手機座啦!)

現在那隻大momo蟲晚上都跟我們一起睡覺

小momo手機座被我拿到房間當成了遙控器放置座


真是謝謝我這位"揪感心"的朋友送米滷蛋這麼多禮物 (我知道你不想曝光,所以就不公佈你的名字囉!)

米滷蛋現在也知道這些禮物是你送的唷!

所以..........有空要常常來找我嘿!

這樣米滷蛋才會記得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