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滷蛋生日這天,我們並沒有特地安排要怎麼慶祝 

因為米滷蛋拔這天還要上班

所以早上只有我跟米滷蛋兩個人在家

一向睡到近中午的母女倆,午餐我決定帶米滷蛋去吃義大利麵

吃完飯之後,我就帶著米滷蛋到住家附近的公園去玩溜滑梯

其實免錢的遊樂器材,米滷蛋一樣也能玩得很開心


那天因為是假日,所以公園裡來玩溜滑梯的小朋友不少

雖然都是不認識的小朋友

不過小孩就是這樣,只要有伴陪著一起玩,就會覺得這些遊樂器材特別好玩

哪管你是哪位阿貓阿狗呀!


這天因為有很多小朋友一起跟米滷蛋在玩溜滑梯,所以她玩起來也覺得特別好玩








我數度叫她說:好啦!走吧!我們回家啦!

結果米滷蛋的回答都是:還要玩~






玩到有一小段時間突然沒什麼小朋友了,但是米滷蛋還是不肯走繼續想要玩






玩了一個多小時之後,我終於帶她回家睡午覺了

因為晚上還得回婆家吃飯,不讓她睡一下午覺不行


傍晚,婆婆突然打電話來說

叫我們到大溪的小木屋去,因為晚上要在那邊吃飯


那個帽子是把拔前一天去買蛋糕時跟店員A的,結果米滷蛋不太愛戴
























米滷蛋吹不熄,把拔代勞吧!


















小叔還送了一件外套給米滷蛋穿,米滷蛋一穿上去之後就不肯脫下來了






吃完蛋糕,大約小坐了一下之後,我們就準備回家了

回家時,剛好有經過美麗的大溪橋

所以把拔就停車讓我們下去走走




米滷蛋今天一整天都很嗨,在橋上也能跟把拔玩了起來


夜晚的大溪橋很美,可惜我不是攝影高手,拍不出那種美感啦!


回到家之後,為了趕在午夜十二點前 (又不是灰姑娘)

所以又拿出了前一天把拔偷偷跑去買的小蛋糕 (明明知道我已經訂蛋糕了,還跑去買)


米滷蛋一天之內唱了兩次生日快樂歌、吹了兩次蠟燭、切了兩次蛋糕


不過對她來說,可以這樣唱、吹、切,就算玩個好幾遍她也不膩啦! (但是我們吃得好膩喔!)




唱生日快樂歌囉!開心的勒~












吹蠟燭!


這次蠟燭是米滷蛋自己吹熄的唷!


吹完等著要切蛋糕了










但是對於吃,米滷蛋就只有意思意思一下而已








其實米滷蛋生日這一天一共有"三"個生日蛋糕

因為小叔也買了一個佳樂波士頓派要幫米滷蛋慶生

不過我們實在是吃不下了

所以那個波士頓派就留著過幾天吃啦!

現在米滷蛋只要看到我端著蛋糕出來,就吵著說要切蛋糕

唉~我看她是切蛋糕切上癮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