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先預訂還買不到的手工蛋捲



記得不久前和朋友到龍潭的亞加珞義式料理餐廳用餐時

回程剛好有順道經過這間人氣超夯的手工蛋捲店

不過那時因為傻呼呼的不曉得它的人氣這麼旺

以為剛好有經過那就順便買個手工蛋捲回家吃吃看吧!

沒想到一下車跟老闆說:我們要買蛋捲

老闆竟然問了我們一句:請問你們有預訂嗎?

我那時心想:蛤?!!還要先預訂喔?

直接就回答老闆:沒有ㄝ

老闆說:喔!那很抱歉喔!我們的蛋捲都要先打電話來預訂才行唷!直接買是買沒有的唷!

瞎咪!!!

這蛋捲的銷路這麼好喔!好到要先預訂才吃得到喔?!

所以第一次來時我們撲了個空

不過我倒是沒有很失望啦!

因為是我朋友比較想吃!他說這間的手工蛋捲是某一美食節目所推薦的

他也是想說有經過那就順便買來吃看看囉!



後來在前幾週,我去參加了以前公司同事們的聚餐

剛好地點又是選在龍潭的亞加珞

所以這次我朋友就問我說要不要順便訂手工蛋捲

我想說~好吧!那就順便一起訂吧!

於是在前一天先打了個電話跟老闆說我們要訂蛋捲

然後第二天聚完餐之後就直接過去跟老闆拿



這家食尚手工蛋捲是位在一間冰果店的騎樓下

其實冰果店和這家手工蛋捲店好像是一起的

因為我們那天去拿蛋捲時,老闆是到冰果店裡頭去拿出事先幫我們做好的蛋捲



老實說,其實一開始我看到這個手工蛋捲的價錢時有點不太能接受這個價位

因為一根蛋捲就要7元ㄝ (我心裡的os是:好貴喔!)

買一包也才8根而已就要50元了

那我乾脆吃市面上喜x來或是義x所賣的蛋捲就好

不過後來想說"手工"的,好像本來就會比較貴 (只要掛上這兩個字的東西好像都不會太便宜)

於是我還是想說那就買一包大包100元的吃看看好了

就算不好吃也只是了一百塊而已嘛!


△那天去拿蛋捲時,就看見老闆的手一直沒停過的在做蛋捲


△而桌子上剛好就擺著四包剛做好的手工蛋捲


△這台就是老闆用來做蛋捲的"雞絲"


△檯面上還有一些剛做好熱呼呼的蛋捲


△原來一根蛋捲就得用到一根鐵棍子呀!而且一次也只能做一根而已


△旁邊也有一台一模一樣的製作機,所以老闆總共有兩台蛋捲製作機






△總共有六種口味可以選擇


△大包的一包100元有18根,小包的一包50元有8根


△我那天買了一包大包的挑了三種口味,有原味、咖啡跟抹茶


當天一買回車上時,我就不時的在碎碎念~好貴喔!這樣小小一包就要100元喔!

不過當天我回到家之後馬上開來吃

哇!一打開來就聞到好香的蛋香喔!

我第一根先拿了原味的來吃,咬下去的那一口就有感覺到比一般市售的蛋捲要來得扎實

而且老闆還說,一根蛋捲至少可以吃到完整的一顆蛋

難怪我一開就聞到好濃厚的蛋香味

第二根我拿了咖啡口味的蛋捲來試吃

我只能說~哇!這咖啡蛋捲好吃ㄋㄟ

不僅用料實在,而且吃下去之後,會感覺到有滿口的咖啡香

這個比剛剛吃過的原味口味還要好吃

第三根我就拿了抹茶口味的蛋捲來試吃

不過可能是第二根的咖啡香味太濃郁了

吃到抹茶口味的蛋捲時,我沒有吃出太多的抹茶香ㄋㄟ

最後若要叫我評比的話,我會選擇咖啡口味的蛋捲勝出

因為它真的很好吃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買的話,我可能全都買咖啡口味的

不過價格如果能再親民一點的話會更好,哈哈~


食尚手工蛋捲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龍元路29號

訂購專線:0926-903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