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我帶著米滷蛋離家出走,和一群朋友們跑去花蓮玩

其實這次的花蓮旅遊早在六月份時我們就已經開始計劃了

因為這趟出席的人數眾多,總共有五組家庭,所以交通工具我們選擇了搭乘火車

說到這搭火車去花蓮~~有買過去花東火車票的人應該都知道,火車票超級難訂的><

在網路上要搶購火車票幾乎都是"秒殺",為了要搶火車票,我還拜託朋友幫我搶

因為我自己沒在網路上搶過火車票,所以怕到時搶不贏人家,還好,朋友後來有幫我搶到了

有買到火車票後,接著就是要找落腳的地方囉!

這次真的要感謝茹拔幫我們籌劃了這趟旅遊,就連找民宿也是他幫大家安排好

讓我們可以有床睡,不用在花蓮露宿街頭

而且這次去花蓮還讓我有了一項新體驗.......就是騎著機車在花蓮四處騙吃騙喝吃喝玩樂

所以我們這趟旅遊玩得很開心,讓我回來之後就好期待能有下一次的旅遊

朋友們,明年再來安排一次好嗎?



這次我們在花蓮玩了兩天一夜,住宿的部分我們捨棄了飯店而選擇住民宿

茹拔幫大家找的這間民宿還不錯,環境優雅、乾淨,重點是.....民宿主人非常nice

因為我們周六那天坐火車抵達花蓮時已經近中午了,一到花蓮我們的目的地就是去「海洋公園」

但是手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去海洋公園實在很不方便

民宿主人不但到火車站來迎接我們,還幫我們先把笨重的行李帶回民宿放置

讓我們可以輕輕鬆鬆的到海洋公園去遊玩^_^

不僅如此,第二天因為我們是搭下午四點多的火車,民宿一般都是中午要退房

我們不僅把行李先放在民宿,下午要搭火車時,民宿主人還幫我們把行李載去火車站給我們

這些貼心的服務,讓我對這家民宿有良好的印象

所以這兩天一夜的花蓮旅遊,就讓我先從我們住的民宿介紹起吧~



這次茹拔幫大家訂的民宿叫做「望遠境」

它離花蓮市區不遠,騎車大約十分鐘左右的車程就可抵達

因為我們第一天是玩到天黑了才進民宿,所以民宿的景觀我是到第二天才拍的

不過民宿的夜景燈打得很漂亮唷!本來很想拍下來的,但是玩了一天我累了@ @

所以這美麗的夜景就只好留在我腦海裡獨自欣賞了 (阿......不然,各位可以去那邊住上一晚就能體會了)


一回到民宿,大家開始分配房間

其實根本也不用分配,因為我們早在出發前就已經各自選好自己要住的房型了

來看看這次大家所選擇的房型如何吧~



這間,是霈麻的房間,她選的是彼得兔二人套房
這對母女一進房馬上失心瘋,看到床二話不說的就撲了上去 (是有沒有這麼急呀?難怪霈霈要當姐姐了XD)


這張把霈麻拍糊了,歹勢餒~
不過.....反正我的重點也不是要拍妳啦!哈哈我是要拍這間房的一大賣點.....有個觀景台耶!讚


小孩都很愛跳床耶~霈霈一看到床也是跳個不停


房間內的家電和家具就很一般般囉~重點是.....有就好啦!


整個房間走藍色調,感覺起來很溫馨,而且房間坪數也不算小
以假日收費來說,一個晚上的收費不超過2000,算是很平價


接著來去看看凱麻訂的房間~
凱麻訂的是田園兔二人套房,這間是走橘色調
本來凱麻一開始是一大兩小要住,但是後來凱拔這次也跟到了,所以變成兩大兩小住
說實在的,這四個人住一間二人套房似乎擠了點,不曉得凱麻一家子那天睡得怎麼樣?有人睡地板嗎?




二人房的房間都在二樓,三樓都是四人房
拍完了兩間二人房,換往三樓前進,來去看一下四人房的模樣唄~

這間是茹拔訂的普普風四人套房,房間內有架高木地板,這種房型比較可以加床
而且如果有帶小孩入住的話,選擇這種房型也比較安全,不用擔心小孩半夜摔下床






拍完了茹拔一家子的房間後,接著我走到隔壁間,猛然一看......我的媽呀!這是狗窩嗎?
嘖嘖嘖!也太亂了吧!這間是誰的房間呀?才一住進房而已就可以搞成這麼亂


咦?左邊那位太太不是高雄的ㄚ麻嗎?怎麼也出現在花蓮啊?
原來~ㄚ麻知道我們要來花蓮玩,早在前一晚就先住進這間民宿來堵我們了啦!
這間"非常亂"的房間就是他們一家子住的,房型是甜蜜粉四人套房


而住在ㄚ麻對面房的則是Q麻一家子,他們選的是繽紛紫四人套房


其實我發現~這四人房的房型還蠻類似的,只差別在房間內的色調不同而已


拍完了別人的房間,該回房來拍一下自己選的房型了
我這次選的是可愛熊二人套房,房內的感覺果然很符合主題,到處都是"熊"


棉被.....是熊的圖案


空間大小和另外兩間二人房是一樣大的


房間還提供了兩隻一大一小的熊,讓米滷蛋一進到房間就對這兩隻熊愛不釋手


整間房算是走紅色調。請自動忽略那個在床上跳床的小鬼= ="


房內給我的感覺是~簡單、乾淨!


不過我覺得這電視擺放的位置不太好,因為離床好遠喔~而且電視不大,我晚上躺在床上看得好吃力


每一間房的衛浴都差不多,都是只能淋浴沒有浴缸,不過因為我們事先有請民宿主人幫我們準備兒童浴盆
所以沒有浴缸對我來說還算OK啦~(這麼平價的民宿能有這樣乾淨舒適的房間已算不錯了)


光這隻大熊就佔了一張椅子,當晚一群八婆宅媽、小姐們統統跑來我房間串門子(最後竟然在我房裡打起麻將了)
結果椅子不夠坐,還到對面霈麻房間去拉了兩張椅子來


房內真的到處都是"熊"


牆上也是"熊"


還是"熊"!連檯燈都是熊的造型


當天晚上把小鬼們洗好澡之後,爸爸們到一樓的庭園喝著"秘魯"men's talk

宅媽們則是手癢的在我房裡頭摸麻將,而我呢?因為不會玩麻將,只能在一旁乾瞪眼,啃鹹酥雞= =!

就醬~明明當天已經玩得很累了,卻還是耗到兩點才睡,噗!



第二天一早,八點半準備下樓要去吃早餐了

結果在樓梯口碰到了......ㄟ~那位耍寶的太太是哪位呀?


前一天入住時沒拍到民宿的環境,所以趁著今早下樓用餐時順便補拍一下


這是我們享用早餐的地方


其實用餐區就在大門口一進來的最內側


門口的迎賓熊熊


一樓接待區還蠻寬廣的


早餐提供的是西式餐食,由民宿主人當天現做,然後依照入住的房間人數提供早餐的份數
另外,民宿還提供了簡單的土司和冷熱飲,我們可自行去取用


這就是民宿為我們準備的活力早餐


看小鬼們吃得津津有味就知道,雖然早餐的樣式很簡單,但還蠻美味的


吃完了早餐當然要來戶外呼吸一下花蓮的新鮮空氣囉~我愛花蓮的好山好水,尤其更愛那不受污染的好空氣^^

而我也是在第二天一早才仔細的打量了一下這間民宿的外觀,原來這間民宿還不哩呀大耶!


這一樓部分是民宿主人他們自住的,二、三樓才是供遊客住宿


大門口看起來就有好野人的fu


還有個小庭院呢~




哇~我要是老了也要來花蓮蓋一棟這樣的房子養老 (又在癡人說夢話了)


小鬼們吃完了活力早餐後,早就迫不及待地統統跑到庭院去玩了
好久不見的ㄚㄚ還是長得這麼的可愛


噗!小鬼們竟然調皮的把小石子統統撿到這搖椅區,這要是被民宿主人看到了,我想他臉應該會綠掉吧= ="


早安啊~小Q


霈霈開心的玩著小石子,模樣真是古錐~


最後要退房前,ㄚ麻說要來個小人合照,所以選了庭院這個小橋區
為了要拍出一張成功的大合照,ㄚ麻可是用盡了各種方法,不停的在前方指揮
而我呢~則是趁勢在一旁拚命的按快門,每次拍這種大合照總是要亂槍打鳥
最後從一、二十張合照中終於挑選到一張有看到每位小朋友的臉,大合照成功!



還沒完喔~這兩天一夜的花蓮遊,還有很多好吃好玩的還沒分享呢!

等我慢慢寫嘿~


待續................





望遠境民宿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一段318巷31號
訂房專線:0913-987693(黃小姐)、0932-579691(黃先生)
網址:http://www.innsightbnb.com.tw/abou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