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未滿十八歲就跑來開房間,這......這.......這像話嗎?


噗~雖然父親節已經過了一個月了,但是還是要來記錄一下這天咱們一家子做了什麼事..............

話說米滷蛋麻我本人在還沒生米滷蛋前很喜歡在網路拍賣上玩競標

有一陣子在公司上班時超迷的,而每次只要標到自己心儀的物品時真的超爽的啦!

而且玩競標通常都會比直接買來得便宜,只不過心臟要很夠力,因為玩競標真的很刺激

尤其是在結標前那一刻,都要緊盯著電腦不放,真的是緊張又刺激呀!

但是自從生了米滷蛋之後我再也不曾玩競標遊戲了,因為.......根本沒時間耗在電腦前太久啦><

不過隨著米滷蛋漸漸長大,有些時候我還真的可以忙著偷閒一下

在平常的時候趁著她自己一個人在玩或者在看DVD時,就偷偷的上個網



最近,我又重拾起玩競標的樂趣了,不過我也只單單玩了這麼一次

而這次呢~我競標的物品則是汽車旅館的休息卷

一次可以休息4.5小時,時間上還算蠻長的,這點還不錯

最重要的是~這個競標吸引我的地方是在於這家汽車旅館在桃園,而且離我家不遠

又是桃園頂級五星級的汽車旅館,聽說某偶像劇的場景還是選在那裡拍的呢! 

所以讓我很想進去裡頭一竅究竟啦!

不過那片偶像劇是選在哪一間房間拍的,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當我一得標到這間汽車旅館的休息卷時,我就巴不得馬上拿著它去體驗一下

但是這間"頂級"汽車旅館的生意實在太好了(可能是名聲大的關係吧= =")

我每次只要是想去時,打電話過去詢問的結果,得到的答案一定是.......現在客滿

生意是有沒有這麼好哇!

後來經過幾次打去問的結果都是這樣後,我便決定不選在晚上去了,我白天去總該有空房間了吧!

而且我還故意選在父親節當天去,這天想必大家應該都去慶祝父親節,沒有人還會跑去開房間吧?

還好婆家已經提早先慶祝過父親節了,所以父親節當天沒啥事

一家子便決定這一天跑去汽車旅館來個另類的父親節慶祝方式

由於我競標到的休息卷是"B房型"的,房間的坪數大約25坪~45坪不等 (時間有點久我也忘了)
而且還有分"有無KTV房",當天服務人員詢問我們要不要有KTV時,我們當然是說好哇!
這裡的房間都是一庫一房,隱密性還不錯
只不過對我們這一家子來講好像沒差,又不是來偷情的,被看到也無所謂啦~


服務人員當天給我們的這間房間還蠻大的,都比我家還要大了
而在那個電視櫃後方就是一個崁入式的超大浴池


超大的一張床,好可惜我們只是來純休息,如果能在這裡住上一晚那該有多好
我好想睡那張大床啊><


加大尺寸的KING SIZE床,讓我們一家三口就算躺在上面都不覺得擠 (空間還剩很多呢!)


就因為體驗到了這種加大尺寸的床之後,實在是太舒服了
更讓我堅定了以後換房子時,我的床一定要買這種KING SIZE的啦




在進房的玄關處有擺放一個櫃子,上頭就是擺一些吃的東西


住汽車旅館的好處就是有這些吃免錢的零食和泡麵
要是住飯店的話就沒有這種好福利了,因為飯店都沒有免費提供


飲用水也是必備的


這間房間的設計走高貴簡約風,牆上很多崁入式的設計,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既然選了KTV房,那歌本和麥克風想必是必備的囉~
不過,當我翻開歌本時發現..............裡頭竟然沒有「兒歌」?(廢話!MOTEL又不是小孩該來的地方)
本來想點兒歌給米滷蛋唱的,這下沒戲唱了= ="


除了歌本之外,沙發一旁的茶几還擺放了好幾本雜誌,可是我翻了翻發現........
竟然沒有PLAY BOY (我家總裁應該很失望,哈哈~)


另外,這本則是該家汽車旅館所有房型的目錄


接著,再來參觀一下我們分配到的這間房間還有哪些設備~
這間房的廁所是獨立一間的,而且門是有做噴沙設計的
所以在裡頭就算是上大號也不會很尷尬啦!


除了廁所是獨立一間之外,另外在廁所旁邊還有一間淋浴間
而在淋浴間的外頭就是這個超大崁入式的大理石按摩浴池


我一看到這個浴池時忍不住的~哇!~了一聲
因為它實在是有夠大的,我還是第一次泡到這麼大的浴池耶!
而且業者還在外頭做了造景設計
邊泡澡時還可以欣賞外頭的景觀,感覺還不錯


另外,在角落有個梳妝區,架上擺放的浴衣還有绣他們自家的名字呢
而且也有在販售喔!我那時有拆開來穿,還蠻好穿的唷~


光是沐浴用的備品就哩哩扣扣一大堆,有的實在是用不太到




當我在後頭拍那個超大浴池時,咱們家米滷蛋早就已經Stand by好準備要來跳床了


趁她還沒跳之前趕快再拍一張!喔~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大床呀
最後這張床在米滷蛋的蹂躪之下當然就變得不成樣了


整個房間參觀完一圈之後感覺還蠻大的,也難怪在桃園地區這間汽車旅館的生意會這麼好
真的是一房難求耶!
至於房價上嘛~如果不是標到他們家的休息卷,單單是花銀兩來住我還真花不下手呀!


拍完了整間房間的設計之後,接下來當然是把浴池的水龍頭給它開下去囉!
來這裡不泡澡怎麼行,那就太對不起那個超大按摩浴池了吧!


把浴池的水打開之後我們就先去客廳吃我們的午餐了
因為這個浴池這麼大,光是注滿水就要好久的時間


等到我們吃完了午餐再稍坐休息了一下後,大浴池的水也差不多注滿了
咱們家米滷蛋可是迫不及待的要去玩水呢
而且很好笑的一點~因為先前我就一直跟米滷蛋說要帶她去 I DO玩水
結果這小妞以為 I  DO 是什麼遊樂園之類的
怎知後來打了好幾通電話來詢問空房時,都訂不到房間
所以來 I DO 玩水的事就一直被迫延後,而米滷蛋也是三天兩頭的就問我什麼時候要去 I DO玩水?噗= ="
結果這天真的帶她來 I DO時,她一進房竟然開口就說:
媽咪!我們來這裡幹嘛?我們不是要去 I DO 玩水嗎?
我只好趕緊跟她解釋說:對呀!這裡就是 I DO呀!我們就是要去那個大水池裡頭玩水呀!
還好她後來沒有給我上演~這不是肯德基的畫面,要不然我還真的不知該怎麼辦唷~

這房間的浴池對米滷蛋這種小個兒來說就好比是個游泳池了
她整個人坐進去就變得好小一丁點兒


而且她也只能坐在那個階梯上泡澡玩水,因為那個池子崁得蠻深的
她坐進池裡頭很容易不小心就滅頂了


不過我們家這隻真的蠻怪咖的,當我一把那個汽泡按摩開關打開時
她竟然會怕!馬上叫我把它給關掉
我說~米滷蛋呀!有汽泡按摩才叫做SPA呀!


後來我們家這小鬼也沒有玩水玩很久就說她不玩了
我只好叫米滷蛋拔先帶她去床上穿衣服
我自己則是還沒泡過癮啦!當然是繼續做我的SPA囉~

結果,當我一泡好澡之後起身一看....................


原來咱們家這小妞急著起來的原因就是因為........急著要去玩她老杯的 iPad啦!真是暈= ="


是有沒有這麼迷呀?


我一連叫了她好幾聲,她連頭都沒抬起來看我一眼


這個 iPad她現在可是超愛玩的,每天等她老杯下班就是在等這一台


裡頭的遊戲她玩得比我還要厲害,真不知道我這個做娘的是該哭?還是該笑?


順便翻拍一下我們住的這間房號~是608愛戀房,有29坪溜


在房間可以待上4.5小時感覺上還蠻久的
我們一家子除了在裡頭吃午餐、泡澡外,米滷蛋拔還有時間可以小睡片刻
不僅這樣,還有多餘的時間可以看雜誌呢!

就在最後離退房還有十分鐘時,我突然覺得...............
既然選了KTV房,沒有給它唱個兩首歌那怎麼行呢?


所以當然是要來給它拿起麥克風高歌一曲囉~


不過,這MOTEL不是沒有兒歌嗎?那米滷蛋是能唱啥歌呀?


最後的這十分鐘當然就是讓米滷蛋拿著麥克風,沒有音樂的在那邊...........乾唱啦!哈哈


這間頂級汽車旅館果然有給它頂級,至少是我目前住過的汽車旅館中算最優的囉

剛好我手上還有一張休息卷,下次可以再去體驗一下別間房型的感覺

這天算是一次另類的慶祝父親節方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