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第一次住摩鐵耶~


兩天一夜的台中之旅,在看完小熊維尼音樂劇後已經近晚間九點半了

在台中的這一晚要睡哪兒呢???

大家都知道~台中什麼沒有,MOTEL最多了啦!而且是一間比一間要來得豪華、氣派

但是餒.......身為勤儉持家的良家婦女~,怎麼可以這麼奢侈享受呢?

所以呀,我選擇了一切從簡,來台中當然還是要住一下MOTEL囉!但是花小小錢就好

房間嘛~不過就只是拿來睡覺用而已嘛~

後來,我就直接在網路上買了MOTEL的住宿卷

這次選的MOTEL是一般般的,價格上也是很平價的,假日住一晚是$2500大洋

因為當天晚上我們想說先去Check in,然後將東西都放好後再出來外頭覓食

所以看完了小熊維尼音樂劇,我們就直接殺到MOTEL

Check in完之後,我們將行李放在房間就立刻出門前往逢甲夜市吃晚餐

不過因為剛好是星期六,當晚的逢甲夜市人超多的,我們想找個停車位都很難

最後我們直接選擇"放棄",我跟米滷蛋拔說,乾脆來去東海夜市好了

果然,來到東海人少多了,而且可能是因為放暑假的關係

東海夜市裡逛的學生並不多,我們買完晚餐才十一點而已

很多商家都已經準備打烊休息了呢!

帶著好幾包的小吃後,我們就回MOTEL休息了

這次住的MOTEL,我買的住宿卷是車庫型的"香榭情人房"


房間的坪數還算可以,不過不是很大就是了,裡頭該有的也都有囉!


從車庫上二樓的樓梯間,有個很漂亮的造景區


42吋的液晶電視,看了就覺得很爽!


房間內的床是Queen Size的,睡兩大一小應該是沒問題 
(不過我們後來沒有這樣睡,我做了個小小變化)


本來以為MOTEL的浴室都是開放式的,用起來都會讓人有點小害羞
不過這間香榭情人房的浴室有拉門 (但沒有鎖),所以要在裡頭洗澡或是拉屎都不怕啦!


走進浴室來瞧一瞧吧!
哇塞~有我超愛的按摩浴缸耶!而且夠大,我喜歡


一體成型的洗臉台,我就是喜歡這樣的設計 (枱面上可以放好多東西唷!)
將來我們新家也要弄這樣的洗臉台啦><


浴室內里里扣扣的備品一堆,不過我們到最後也不是每樣都用得到





浴室裡還有個小電視唷!邊泡澡還可以邊看電視呢!
那天我和米滷蛋在泡澡時,一打開電視竟然是鎖碼頻道,害我嚇到趕緊轉台
怎麼可以讓未成年不小心看到這種節目勒~


除了有個還算蠻大的按摩浴缸外,浴室採乾溼分離,另外還有個淋浴間


浴室的部分介紹完畢後,沒想到我正轉身準備回臥房時
就看到房間內那一老一小的模樣實在是很令我搖頭呀!
忍不住地就想拿起相機拍下這對父女倆的醜態

老杯坐得很速西在嗑刈包 (坐姿實在太醜了,還是不要露臉好)
小鬼看到那張床就興奮的跳得沒完
老娘我則很認真的在拍照
好忙的一家子呀~


再來,我就要來說一下這天晚上在MOTEL發生的一件事了~
案發現場就是在這個食物擺放區
這櫃子裡頭有個小冰箱,裡頭有擺放兩瓶飲料及一瓶礦泉水都可以飲用(免錢的)
另外,中間的透明抽屜則有一些零食及沖泡式茶包及咖啡包 (也是免錢的)


抬面上則有個飲水機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飲水機出來的水只有滾燙的熱水)
沒錯!重點就在於那滾燙的熱水


事情是這樣的~

當天晚上米滷蛋拔吃完買回來的晚餐後就先去洗澡了

而臥房裡就剩下我和正在吃零食的米滷蛋

當時,一邊吃零食又一邊在跳床的米滷蛋我真怕她會噎著了

所以就一再的警告她說不准在床上跳來跳去,一方面也是怕她一個不小心就摔下床撞到地板

後來米滷蛋突然跟我說她想要洗手 (因為吃了零食手黏黏的)

而且她還指了零食擺放區上的那個飲水機 

老實說,我一開始和米滷蛋的想法一樣,也以為那個飲水機是個洗手台= ="

所以我就很直接的反射動作,抱起米滷蛋要讓她洗手

接著,我按下了那個飲水機的按鈕,沒想到此時悲劇發生了................

米滷蛋看到水出來了,很快的就將手給伸了出去要洗手

沒想到出來的水竟然是熱水,別說米滷蛋嚇了一跳還被燙到,就連我自己也嚇到了!

被滾燙的熱水燙到的米滷蛋嚇得嚎啕大哭,連在浴室裡的米滷蛋拔都聽得一清二楚

還問我說是不是米滷蛋撞到了?

米滷蛋那淒厲的哭聲,我想~要是這房間的隔音不好的話,搞不好連隔壁房正在辦正事的情侶都聽得到喔!

後來,我也不管米滷蛋拔還在浴室裡洗澡了

當下馬上就拉開了浴室的拉門,直接抱著米滷蛋就衝進浴室裡沖冷水

沖過了冷水之後,還好我隨身都有帶一些小藥品,趕緊先幫米滷蛋擦點藥

看了一下米滷蛋的手,還好沒什麼大礙

而米滷蛋也挺勇敢的,跟她說擦了藥就沒事了,她也挺"信到"的

馬上就收起了眼淚繼續玩 

但是,沒多久接著換我跟著雖小了。因為洗完澡之後,我躺在床上看電視

而米滷蛋不曉得是不是太愛這張床了,一直在床上跳來跳去

結果一個不小心她的頭撞到了我的鼻子,我當場是痛得飆淚呀!

而她呢?一點感覺都沒有 (廢話!她的鐵頭撞到我的鼻子,怎麼可能會有感覺嘛!)

就好比~一顆石頭撞到了一顆雞蛋,石頭會感覺到痛嗎?

害我的鼻樑到現在摸到都還會感覺到痛呢!你們就知道那撞擊力道有多大


當天晚上要睡覺時,我就氣得不想跟米滷蛋睡了啦!

馬上把一旁的沙發椅拉到床邊來,處罰她今晚睡沙發

沒想到被我這麼一改造,看起來空間還挺大的嘛!而且米滷蛋被我罰睡沙發還挺高興的呢!

因為她覺得那是她的專屬區,呵呵

其實說穿了我沒這麼狠啦~我會讓她睡沙發椅是因為怕她晚上睡覺會滾下床

所以弄這樣讓她睡我比較放心啦!


第二天,當然最早起床的人又是我啦!
因為,只要是在外頭過夜我一定沒好睡

這二天的早餐,在八點鐘就早早送來了


因為我最早起,所以就開了電視邊吃早餐邊看電視

這時,米滷蛋也被電視聲給吵醒了,沒想到一醒過來的她竟然是...........

夭壽喔~眼睛竟然腫了一隻

而且腫得還真大呢!我第一個反應是~昨晚睡覺被蚊子咬了!

結果第二天一早的活動,本來想說要在台中四處晃晃的

後來,因為米滷蛋的眼睛腫得跟核桃一樣大,這樣出去怎麼見人啊!

所以我們後來只去了台中國立美術館小逛了一下,然後買了一些名產就回家了


眼睛腫起來的米滷蛋跟我一起下車去買名產時,每個店員看到她都問說:她眼睛怎麼了?


事後,當天回程的路上,米滷蛋的眼皮漸漸的越來越紅紫

已經不像我上頭拍的那兩張照片那樣 (這是我一大早從MOTEL出來時拍的)

我驚覺不太對勁,如果是蚊子咬的話,應該是紅腫,不應該是變成紅紫色的才對

那時她的眼皮看起來就像是被人打到黑輪的樣子啦!(各位想像一下吧!)

我覺得不像是蚊子咬的,懷疑是細菌感染了

我問米滷蛋說:妳的眼睛會不會癢?會不會痛啊?可是她都說"不會"

所以讓我和米滷蛋拔都感到很困惑,到底該不該帶她去看醫生啊?

後來,我們就決定等第二天看情況好了

如果眼睛還是沒消腫的話就馬上帶去給醫生檢查一下吧!

還好,第二天一早起來我馬上看了一下她的眼皮

已經有比第一天要來得好一些了,所以後來我就沒有帶她去看醫生

到了第三天,她的眼睛就完全好了,好加在啦!


這趟去台中,除了看了小熊維尼的音樂劇外,其實沒什麼玩到

原因就是出在米滷蛋的眼睛,外加天氣太熱了,我們一家子實在不想曝曬在大太陽底下呀!

所以這趟台中行唯一最大的收獲就是~~我們買了很多的名產回家

哈哈,沒得玩,吃也要給它吃個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