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美麗的一條街,這裡是哪裡???


香港行的第三天,當然也就是這趟來香港的目的辣~
今天要帶著米滷蛋出發前往她期盼已久的........迪士尼樂園
話說自從從香港回來之後,一直到現在,米滷蛋都還記得在迪士尼樂園裡頭所看到的一景一物呢!
可見迪士尼的好玩可是在她心裡面留下很深的印象唷!

這趟香港行還好有我娘跟著我一起去,一路上幫我照顧米滷蛋幫了我不少忙,真要大大的感謝她呀!
要不然在這種大熱天裡,要扛著行李還要顧個小鬼
小鬼有時還給我三不五時的起歡,真的是會讓我在這種大熱天裡一把無名火就莫名的升上來



因為第三天的晚上要換房間了,所以這天我們必須把行李一併帶出
手上拉著行李再牽著小孩搭著迪士尼的列車,我們來到了迪士尼站囉!


來到這裡當然第一件事不是馬上衝進迪士尼樂園裡頭,而是先把手上笨重的行李拿去酒店裡頭寄放
所以我們搭乘了迪士尼樂園往返臨近酒店的免費接駁車先去酒店放行李
↓↓↓接駁車彩繪得超可愛的,果然來到這裡自己不由自主的就變得很童真了,呵呵


連米滷蛋知道要坐這種彩繪巴士都開心得不得了呢!


來到酒店之後,因為我們抵達的時間還太早,還不能check in 進房,只能先寄放行李
所以我們其他幾個人就在大廳前等待友人辦理入住的手續
而米滷蛋呢~來香港迷上坐行李箱了!只要有行李箱隨行時,她就吵著要坐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她付出了慘痛的代價,那就是.........從行李箱上摔了兩次,噗!
(但是小妞她仍然是摔不怕的,痛還是硬要再坐,可見來香港她有多懶,只要逮到機會能坐她絕不放過)


還沒進迪士尼玩就已經累到打哈欠了,是有這麼累嗎?


辦理好寄放行李的手續後,我們就再搭著接駁車前往迪士尼樂園
這天中午的天氣依舊是熱到爆,不過為了不互相耽誤彼此玩樂的時間
所以我們這天在迪士尼裡頭是和友人各自遊玩的


看到身後的那座水池時,我超想帶著米滷蛋一腳蹬入池裡消暑涼快一下呀><
熱斃了!熱斃了!




要進入迪士尼樂園之前,想必有去過的人應該都知道........要先檢查隨身包包
而且我發現呀~香港迪士尼的工作人員檢查的比日本迪士尼的人還仔細耶
他們是真的會去翻您的包包喔!
我去日本的迪士尼時,他們只會要求我們自己把包包打開來給他們看,但是並不會去翻
基本上根本手完全沒碰到我們的隨身包包
但是香港的迪士尼人員可是真的完完全全會去檢查您包包裡頭是不是有帶外食唷!(除了水可帶之外)
不過,雖然他們檢查得很仔細,但是還是讓我成功的偷渡了零食進去裡頭了,哈哈
為什麼呢?.........因為我把零食藏在"暗袋"裡面啦!
他們只會檢查中間的袋子,不會去翻有拉鏈的暗袋
所以教各位一個偷吃步的方法,要去迪士尼樂園玩時,就準備一個有很多暗袋的包包
這樣就可以偷渡你的外食囉!



因為事先已經先和旅行社買好了迪士尼的門票
而且因為我們這晚住的是迪士尼的酒店,所以門票可升等為二日卷
也就是說~我們第四天還可以再進來迪士尼裡頭玩唷!


一進到迪士尼,米滷蛋只要一看到她認識的卡通明星
立刻就會很自動的衝上前去叫我幫她拍照呢!


此時,剛好在離入口最近的一處"與迪士尼朋友見面處"看到了米奇和米妮 
本來也超想帶著米滷蛋一起去和米奇&米妮拍照的
但是一看到那排隊的人潮........多的不像話
想想算了!這麼熱的天我才懶的排呢!


雖然不想去傻傻的等排隊,不過看到米滷蛋一直用一付很渴望的眼神望著米奇&米妮
好像似乎是在告訴我~~媽咪!我也好想和米奇&米妮一起拍照喔!
於是乎,我後來想到了一個方法,那就是...........
直接叫米滷蛋背對著米奇&米妮,然後我從遠處側拍米奇&米妮 
醬~米滷蛋也算有和米奇&米妮一起拍到照了吧!(嘸魚,蝦也好啦!)


剛好這時在美國小鎮大街上有一場表演,不過我們看到時已經表演完畢了,殘念呀!


沒想到在這個美國小鎮大街上才走了幾步路,這時突然下起雨來了
這天的天氣真的很詭譎,中午明明還熱的半死,才過了一個小時馬上變天
因為雨來得又急又大,我們一家子趕緊往美國小鎮大街裡的商店躲雨
結果進到了一間都是賣精品的店,裡頭的商品貴松松的,根本買不下手呀!


倒是米滷蛋看著這些迪士尼卡通造型的精品看得很入神


這櫃台上的水晶飾品可是價格不斐呀!來到這店裡頭都會莫名的小心翼翼了起來


哇!看到沒?這一整組的小熊維尼系列人物就要動輙上千元港幣了餒


米奇系列的更貴,買不起、買不起呀><


也有像這種陶土類的卡通人物,價格就比較能接受一點了
不過我還是一樣沒買!哈哈~


後來我們在那間精品店等雨等了近半小時,趁著雨小一點時趕緊衝出店裡頭繼續往下走
結果才走沒幾步路雨又下大了!我們只好再衝進一家商店裡躲雨
還好這時進到的這家店賣的東西比較好逛,裡頭賣的都是玩偶、餅乾之類的
米滷蛋在這裡頭看到每一件玩偶都忍不住的要拿起來摸個兩下才甘願






看她有多忙啊!這一整櫃的人物她幾乎每一個都抱過~
而且有些玩偶還被她偷親過呢!搞不到口水都還留在玩偶身上呢


除了玩偶之外,裡頭還有好多造型很漂亮的餅乾桶!害我自己看了都超想買的
不過,我覺得還是日本迪士尼裡頭的樣式比較多耶~


好不容易等到雨停了,我們趕緊先往樂園裡頭走
雖然知道香港迪士尼並不大,但是帶著小孩一同前往,其實還是可以玩很久的
甚至有可能還玩不完呢!(我們就是玩了兩天都還玩不完呢= =")


首先,我們第一個前往的是"明日世界"區,這一區的主題算是比較科技現代化
裡頭的遊樂設計也是比較走星際路線的


在"明日世界"裡頭有個太空梭,這個太空梭底部會噴灑水氣,剛好可以來順便消暑一下


而我們在"明日世界"區玩的第一項遊樂設施就是這個.........太空飛碟


米滷蛋一看到這項設施就立刻吵著說要坐,這時做媽的我當然就必須義務的帶著她去排隊啦~
不過這項設施讓我們排了近二十幾分鐘,快輪到我們時米滷蛋還一度說她不想坐了,聽了我差點想殺人
因為米滷蛋在這個時候有點累了想睡覺= ="
還好後來在我好說歹說的情形下(其實是在半威脅下),她終於肯繼續排隊坐太空飛碟


終於輪到我們坐了!
米滷蛋一坐上飛碟馬上好奇的四處摸索,每一個雞絲都不放過


人手不足的情形下只好自己來自拍了,唉~我真的很不會自拍耶!


坐完了太空飛碟後米滷蛋就自動沒電了,馬上吵著說要抱抱睡覺

這個時候只好........好吧!找個座位等這位大小姐睡飽了再說唄!

於是我和我娘就找了一處餐廳門口外的休息座位區先讓米滷蛋睡覺

我和我娘也可以順便休息一下,要不然累得半死!


為了等米滷蛋睡醒,我們在明日世界區坐了將近一個小時左右,此時時間差不多是下午三點半了

而在四點鐘的時候,有一場"米奇水花巡遊"的遊行表演

為了不想錯過這場表演,所以我後來和我娘決定先去佔個好位置

於是我就這樣抱著沉重的睡美人一路又走回到了美國小鎮大街

然後就和我娘直接席地而坐的坐在一旁的人行道上等著觀看這場暑假特別推出的遊行表演


不過我事後想想~我還真的很笨耶!幹嘛還走回美國小鎮大街看遊行呀?
其實只要在遊行有行走的路線旁等候就好啦!真是的.................


快接近四點鐘的遊行表演時,開場會有一輛前導車載著當天的一組遊客先暖場一下
我的OS:哇!真幸運耶!能被選到坐前導車,可以去買樂透了


接著,後頭跟著的是兩台賣汽球和飲料的小推車
我心裡想~連這個時間都不放過要賺一筆,會不會賺太大啦?


此時天空又開始變黑變暗了 (真的是很詭譎的天氣耶!)
真怕等一下遊行看到一半又下起大雷雨


雖然只是坐在人行道上等半個小時,但總覺得這半個小時等的好久喔!
終於............從遠方傳來了音樂聲!巡遊開始囉!
而且說來還真巧,當音樂一響起時,米滷蛋很自動的就清醒了過來

↓↓↓首先,第一部大型花車進場的主角是~巴斯光年!這號人物最近超火紅的
我也是最近才認識他的,哈哈~


為了因應暑假的到來,所以迪士尼樂園在夏假期間所推出的遊行表演是"水花巡遊"
也就是說~遊行當中,裡頭的花車及人物都會對著兩旁的遊客"噴水"唷!
如果不想全身被噴溼的話,那就別擠到前面第一排當炮灰嘿~


接著後面跟進的這號人物我認識!是三隻小豬 (老實說......迪士尼系列裡頭的卡通人物我有一些都不認識耶)


這是什麼怪物呀?是樹怪嗎?太高大了,米滷蛋看了還會怕呢!


又是一輛噴水車來了,通常只要是這種卡通造型的花車都一定會噴水
不過夏天嘛~就是要玩水呀!這樣才涼快嘛!


這噴水的水柱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呢!
如果您真的怕溼得太徹底的話,最好拿把雨傘當防衛的武器
我們就是因為有帶把傘進迪士尼,所以才敢坐在第一排的人行道上的


緊接著後頭跟著的又是一組"不知名"的花怪 (別怪我俗,我認識的真的不多阿= =!)


這個水車上面坐著的主角好像是童話故事裡頭那個......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那隻兔子喔!是嗎?
這水車更猛,它還會360度的旋轉對著遊客掃射呢!


還有人扮成的花精靈!看她們穿成這樣就覺得~好熱喔!


接著登場的人物是米滷蛋超喜歡的.....米妮 !
米滷蛋一看到米妮進場時超興奮的呢!一直狂叫、狂喊


這台花車的兩旁還有貼身保鑣呢!兩旁的造型人物拿著武器對著遊客們灑水
那噴灑的樣子像不像是在噴灑農藥呢?


緊接著進場的是四位美麗的公主,不過我只認得其中的一位是"白雪公主"
其他的三位通通嘸災呀啦><


這個長得綠綠的怪物真是醜呀!連米滷蛋看了都害怕 (好像這種綠綠裝扮的她都不愛)


後面接著又來一個卡通人物了,是唐老鴨!
米滷蛋都會學唐老鴨講話的聲音 (燒聲的呱呱呱)


唐老鴨的後頭還坐著一隻布魯托


再來緊接著進場的是...............
老實說~我看過這兩個卡通人物拉,但是不曉得他們叫什麼名字,哈哈
這個可能要來問一下勳麻會比較清楚了,因為那個小木偶好像聽說是小勳的新歡


接著又是一位重要主角出現了,也是迪士尼裡頭元老級的一位.......米奇!


哇!坐在那個水車前面還真速西耶!


水花巡遊的花車都弄得好可愛唷!


厚厚厚~後面緊接著跟來的這號人物,讓米滷蛋一看到後立刻興奮的狂叫呀!


自從不久前帶她去看了小熊維尼的音樂劇之後,她現在可是超迷戀小熊維尼呢!


這個裝扮我實在是猜不出來是什麼?


最後登場的是玩具總動員裡頭的角色---胡迪 (這也是我最近才認識的)
不過旁邊站的那位牛仔小妞我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了


整個水花巡遊的表演約四十幾分鐘左右結束
老實說~在遊行當中,米滷蛋都會不時的指著卡通人物問我說:這是誰呀?
可是說實在的,我也是認識的不多啦!所以一直被她問到答不出來


看完了遊行表演之後,我們可沒閒著唷!立刻馬不停啼的再衝到"幻想世界"區去看米奇金獎音樂劇
因為這場音樂劇是在下午五點鐘演出,所以也就是說遊行一結束就必須馬上趕過去
偏偏我們當時人是位在最前端的美國小鎮大街,而"幻想世界"區則是位在迪士尼樂園裡頭的最裡端
米滷蛋當時又剛睡醒(其實是根本還沒睡飽就被遊行給吵醒了),所以也不太願意走路
我只好抱著她一路快步走,深怕一個沒趕上就看不到音樂劇了

還好趕到時還沒開放進場,所以我們又在門口小等了一會兒
偏偏米滷蛋這時一直吵著說她腳好酸喔!(這通常都是她想討抱時所用的藉口= =")
可是我抱著她一路趕到音樂劇場的門口也早已手酸了,排隊的時間根本不想一直抱著她 (因為好重喔><)
所以我就叫她自己站著不准討抱,結果這個臭ㄚ頭就給我在眾人面前嚎啕大哭
搞得不知情的人以為我這個做媽的在凌虐小孩
後來我也火了 (夏天到,火氣總是特別旺),當場就開罵了起來,她越是哭我就越是不想抱她
連進場時,米滷蛋都還一直狂哭不停,工作人員都還上前來小小"關心"了一下

不過小孩子就是小孩子,當有東西吸引住她的目光時,她馬上就"惦惦"了


這場「米奇金獎音樂劇」的表演者非常的多,舞台的燈光效果也非常的棒


咱們家米滷蛋可是全程都很專心的在看這場音樂劇唷!






整場表演看下來真的是非常的精采,也難怪迪士尼的門票會這麼貴
不過光是看這音樂劇就值回票價了,更何況我們還升等成二日卷呢!
花個一千五百元台幣可以在迪士尼裡頭玩兩天,算一算其實門票一點也不貴啦!


看完了音樂劇之後,我們接著玩了這天的第二項遊樂設施
因為想說就近的先玩好了,於是挑了這個離米奇金獎音樂劇最近的一項設施「小小世界」


因為我們這天來到迪士尼是平日,所以等遊樂設施都不會等太久
這個「小小世界」我們差不多排了十分鐘左右就輪到我們了


坐著漂漂船一路欣賞著裡頭炫彩繽紛的奇妙世界,再搭配著沿途都有背景音樂的襯托
使得這個「小小世界」好生動活潑喔!


我坐在船上忍不住的相機就一直拍個不停,因為這裡頭的設計真的會讓人好像回到了童年時的記憶


由於照片實在拍太多了,所以我就把它做了一點縮圖處理






連米滷蛋進到這個「小小世界」也是眼睛都盯著上頭的玩偶猛看
直到她出來了還一直說要再坐一次呢!












小小世界裡頭其實還蠻大的,整個欣賞完的時間大約會花個二十分鐘左右
這一項設施我覺得還蠻值得玩的,尤其很適合小朋友唷!


結果,就在我們玩好了小小世界這項遊樂設施之後,本來準備從出口走出去了
沒想到這時外頭又下起了大雨= ="
進退無門的情況下,我們只好待在小小世界的出口處躲雨等待雨停


而米滷蛋這個時候應該是恢復活力了
沒地方好去的情況下,只好跟我一直在玩拍照的遊戲


等了二十幾分鐘也不見雨停,心想~這樣一直等下去也不是辦法
於是看了一下外頭雨有比較小一點了,馬上跟我娘說先出去外頭找地方坐好了
因為此時小小世界的出口處已經擠滿了一堆沒帶傘的遊客,空氣已經不是很流通了

也因為我們只有一把傘,所以此時就叫我娘撐著傘抱著米滷蛋
而我自己則先淋一下雨,然後快步的跑到有可以躲雨的地方
後來我們跑到了一處小火車通行的橋墩下,這個時候雨勢又變大了
此時的我們又寸步難行,被這場雨搞得什麼也不能做

在橋墩下等雨的時候,看到了一台遊樂園裡的租用推車所以就順手拍了一張 (反正下著雨也走不了)
迪士尼裡頭的推車看起來還挺豪華的耶!


在橋墩下的我們望著外頭的雨勢,也不曉得這雨到底還要下多久呀?
只能無奈地瞎等下去


等這場雨等了近一個小時終於雨勢緩和些了
於是我們趕緊找一間臨近一點的餐廳先吃晚餐
這天在迪士尼裡頭的晚餐就選了位在幻想世界區裡頭的"笑匠歡宴坊"

晚餐點了這個普普的三寶飯,米飯好硬,我還是一樣吃不慣
而且重點是..........還貴俗俗的,真是搶錢ㄚ


吃過晚餐之後,這時天色也漸漸暗了
我個人覺得夜晚的迪士尼比白天時還要美麗耶~
因為,當燈光一打出來之後,整個迪士尼樂園就像是座不夜城一樣,真是美極了


整個美國小鎮大街晚上看起來超有FU 的


本來以為下午的那場雷陣雨會影響到晚上要播放的煙火秀
不過還好後來雨停了,而且也沒有再繼續下
所以我就跟我娘說~晚上的煙火秀一定要看不能錯過,錯過了真的會很可惜
於是在這等待晚上九點煙火秀的空檔,我們就把剩餘的時間拿來逛商品店
因為這一天在迪士尼裡頭的戰利品還沒買呢!
而且我老早就和米滷蛋有了約定,為了怕她進到迪士尼的商店後會給我亂買
所以我跟她說可以讓她自己挑一樣禮物,但是先決條件就是要乖而且不能一直吵著說要買東西

既然答應了米滷蛋,那就應該遵守約定囉!
所以GO GO GO !往商店裡頭殺去吧!


哇!裡頭玲瑯滿目的餅乾、糖果,看得米滷蛋是心花怒放呀!


而且每一樣她幾乎都說要拿下來看一下才甘願


商店裡頭當然也有賣這種可愛的髮箍囉!不過我覺得不實戴,所以.......拿來拍拍照就好!


還好米滷蛋還算是個有分寸的小孩,知道自己和我約定好只能挑一樣禮物
所以在商店裡頭逛的過程中,她雖然一度看上好幾樣東西
不過最後在我的講解分析下,她都一一的把她看上的東西通通放回去了 (因為有的東西她根本都還用不到)
而最後選定的禮物就是這個-----米妮造型穿衣組


買好在迪士尼裡頭的戰利品之後,時間也差不多接近九點鐘了
所以我們趕緊去卡位準備欣賞今晚的煙火秀
而煙火秀的施放就是在"睡公主城堡"的正上方

↓↓↓當天晚上的天空,烏雲似乎已經散去了,還可以看得到一輪明月高掛在天上
正好與睡公主城堡相呼應著


而且這個睡公主城堡還會不時的變幻出不同的燈光色彩,彷彿讓我們就像置身在童話的故事裡一般


九點鐘一到,光彩奪目的煙火表演秀正式登場了!
現場看真的是超壯觀的,比照片拍出來要好看上N百倍呀!


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幾分鐘的煙火秀,但是精彩程度絕對是有到一定的水準的
各位如果有去香港迪士尼玩的話,千萬別錯過了,一定要欣賞完了煙火秀之後再離開呀!

看完了煙火秀之後,此時迪士尼也接近關園時間了
所以這個時候就會看到一整群的遊客紛紛往大門口移動
而我們一家子當然也是跟在人群中準備離開園區回酒店休息
走在美國小鎮大街上時,看到沿途商店櫥窗裡頭的卡通人物都好精緻喔!
忍不住的就拍了好幾張




這一張照片和下一張照片是有相關聯的唷!不過他們卻是在不同的櫥窗裡頭喔!


看出來了嗎??
小熊維尼卡在樹幹裡頭了,而且這兩邊的櫥窗還會一推一拉的動著呢!


從中午左右抵達迪士尼之後,我們一家子就一直待到晚上九點半看完最後的煙火秀才離開
這一天在迪士尼裡頭沒玩到太多的遊樂設施,不過也沒關係!因為明天還要再來玩
沒玩到的就留待明天來時再玩吧!回酒店休息去~



香港行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