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5~大溪一間很棒的休閒農場


看到上頭寫的日期,哈哈,您沒看錯!我真的是在寫六月份的事情><

這間"花開了休閒農場"我記得我第一次來是在兩年前勳麻辦了一場勳爺慶功宴,我才知道這個地方的

沒想到第二次再來這裡已經事隔這麼久了,轉眼間,很多無名寶寶們都長大了 (唉~歲月真是不饒人呀!)

這天會再來到這裡,純粹只是因為有幾個宅媽很無聊,在家太閒了,所以想要出來聊八卦,噗!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大家想吃花開了的"芒果冰沙",就是衝著它而來的!



這天的天氣真是爆熱,一出門就感覺到整個人都快被烤熟了

一到花開了,馬上就先灌上一杯水


熱熱熱~渴渴渴~


上次來過一次這裡之後,知道這邊有好多布偶娃娃,這些娃娃也是店裡裝璜的一大特色


小朋友們看到這些耳熟能詳的布偶娃娃,心情自然而然地也就跟著特別的開心






霈霈這張好可愛^^
她現在跟我越來越熟了,都直接叫我「米滷蛋麻」哈哈


拿了米滷蛋的太陽眼鏡給霈霈戴。還蠻好看的呀!不過霈霈只戴了一下下就不戴了


這天來花開了聊八卦的宅媽們有哪些呢?

既然地點選在大溪,開玩笑!這裡可是霈麻的地盤耶!當然霈麻和霈霈一定是要出席的囉~


再來,是"殺很大"的凱麻和小安,因為凱麻是從汐止開車殺過來的 (就為了一杯芒果冰沙)
這天因為小凱要上課,所以就沒有跟到


還有一組是Q麻跟小Q,同樣地,大Q因為要上課,所以也沒跟到這一攤


以及我們這一組。我不太會自拍,所以.......米滷蛋當代表一下


雖然重點是想要吃冰沙,但是我們選在中午用餐時間來,所以還是要先點個餐填飽肚子一下


嚇!小Q發現我在偷拍他了


天氣真的很熱,光是喝水還不夠,米滷蛋直接跟我討冰塊吃= ="


我們點的套餐附的餐包。有別於一般的餐包唷!是菠蘿包耶!好吃


主角冰沙來了!
不過........這賣相怎麼感覺起來很不討喜呀!看起來好像快溶化了的感覺!跟我想像的差很多耶
還好,品嚐了一下之後發現味道還不賴,也就算了!


看!這對母女倆搶著吃冰沙,就知道這冰沙有多好吃了


霈霈:快點給我吃一口啦!
霈麻:我不要><


ㄟ.....因為太久了,我也忘了我點的這盤是什麼麵了= =
不過蠻好吃的!


這一盤我忘了是誰點的了。印象中好像是霈麻的樣子


另外,我們還點了綜合薯條,大家一起share


以及一盤凱薩沙拉 (這盤不是我的菜,我只吃了裡頭的葡萄乾)


小Q搶了凱麻點的蛤蜊麵裡頭的"蛤蜊",兩個人正在你來我往的搶奪一顆蛤蜊肉,噗!


凱麻:我的蛤蜊還~我~




凱麻:你要吃是嗎?來!這殼給你!


凱麻:這一盤是我的,你休想跟我搶!
小Q:拜託~分我吃一口就好


凱麻:好哇!那你拿錢來跟我買,嘻嘻


小Q:可是.....我只有20塊,這樣夠嗎?


小Q:這20塊先給妳,剩下不夠的妳去找我阿母拿


我們後來又點了一盤"水果鬆餅"


結果整桌子擺得滿滿地都是食物,我們實在是太會吃了><


小鬼們吃飽之後就開始四處走動。花開了這裡除了有很多布偶娃娃外,還有飼養很多小動物唷!




麝香豬!


而且小豬還可以在餐廳裡頭自由活動唷!看到我們在用餐還會在桌子底下用牠的豬鼻子一直磨蹭我們的腳


小豬:有沒有食物可以分我吃? (不過,其實小豬是不能餵食的唷!要愛護牠,千萬別亂餵)


這是誰的小手啊?這麼小就塗指甲油,阿花愛漂亮~


原來是咱們家小妞啦!><
米滷蛋:偶擦這樣,有美嗎?


這天,Q麻帶了顏色很飽和的指甲油讓我們試擦,結果小妞看到了也吵著說要擦
還說要兩隻手擦不同顏色的勒


吃飽之後小鬼們在餐廳裡頭待不住了,紛紛吵著說要到外頭吹泡泡
我的媽呀!此時外頭正高溫炎熱,我光用想的就懶得出去了
但是小鬼一直吵沒辦法!只好帶他們去放風囉~


這個夏天米滷蛋有曬得比較黑一點囉!愛趴趴造咩


我才待一下下而已就受不了了,趕緊跑到屋內來吹冷氣,然後再隔著玻璃門幫他們拍照


熱熱熱!屋外這幾個頭殼壞掉的,叫他們進屋來比較涼還不鳥我,硬是要在外頭曬人乾


好吧!既然叫不進來,那我就自個兒在餐廳裡頭四處晃晃唄~
這間休閒農場除了有布偶、有動物外,還有販賣一些自製的商品


結果,我又被外頭那幾個宅媽硬是叫了出去,真的好熱啊><
米滷蛋不小心把泡泡水打翻了一半,剩一半的泡泡水我乾脆直接拿個紙杯來裝
免得她又打翻了~


小鬼們真的很愛吹泡泡耶~


「花開了休閒農場」真的是個適合親子同遊的好地方,除了上述介紹的之外
戶外區還有盪鞦韆。而且據我所知,這裡還有沙坑區及DIY區唷!


小Q說要幫米滷蛋推鞦韆,真是新好男人呀~


這個時候,農場裡養的鴨子被野放出來了
米滷蛋看到野放的鴨子緩緩的向她靠近非常地緊張,立刻就跟我說~我要下來了!(真的很俗辣= =)


小安這個階段正好在學走路,所以凱麻在用完餐之後就讓小安在餐廳裡頭爬呀爬,順便讓他練習走路


這餐廳的地板被小安來來回回擦得很乾淨,哈哈~


把小鬼們都叫進屋內後,我叫米滷蛋過來讓我拍寫真
這小妞拍照有時很難搞,有時又很隨興,反正......現在要拍她就是只能~她爽就好!
有得拍就拍、不給拍時那就算了,反正老娘我有的是機會拍


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希望他們以後長大了還能保持這樣的友誼
 (不過我想應該很難,到時各自交男女朋友了,哪會記得對方呀!)




小安剛好也來湊一咖。結果拍得正嗨的米滷蛋我叫她牽小安弟弟的手,她還很樂意呢!
但是小安卻不給牽,很有個性地甩掉了米滷蛋的手唷!


米滷蛋:來呀!姊姊牽你呀!
小安:偶不要!偶年紀雖然小,但是偶志氣高


被甩手的米滷蛋慌了一下,趕緊看了我一眼找我求救
為了怕她因為被拒絕而影響心情,所以我也趕緊上前去安撫了她一下


結果站在一旁的小安因為剛學走路腳步還站不穩,此時順勢的整個人像溜滑梯一樣的滑坐到地板上
剛好這一幕被我拍到,哈哈




從中午一直待到下午四點左右,因為有兩個宅媽還要回去接小孩,所以這天的八卦聚會話匣子就到此結束
離開前,一群人還在餐廳門前餵鴨子



【題外話】

看到董娘立下目標說一個月內要產出十篇文章,雖然我也很想效法她,但是我的鬥志實在沒這麼大呀~唉

一個禮拜能產出一篇文我就要很偷笑了,噗= ="

算了!寫文還是要有靈感才行,我會盡量多寫一點的啦!

那~~目標就設定.......一個月產出五篇文好了!






花開了休閒農場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二段329號
電話:(03)387-9195
營業時間:am9:00~pm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