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4~難得出現的團體照,但是永遠湊不齊,又少了一隻小豬


上個月,橘子麻悄悄的回台小度假一個禮拜

趁著她回台來,我們當然是要約出來聚一聚囉!

所以,幾個住桃園區的無名媽咪們,就找了一天時間相約到桃園永安路上的花客隆美食廣場吃飯

本來一開始是約好要去JJ咖啡館的,但是......就是因為我們三心二意

最後決定不去JJ咖啡館了,改換去位在美食廣場樓上的"滿漢"

因為這間是吃到飽的,主要是吃排餐or火鍋類的

價位上~一頓飯吃下來其實和去JJ咖啡館差不多

後來是因為橘子麻、瑋瑋麻和公主麻上樓先去查看了一下"滿漢"的用餐環境

沒想到看了之後很滿意,就決定跳槽去這家吃囉!



這天,我們先到的人在一樓的美食廣場走廊上等另外兩位還沒到的媽咪

所以就在人家走廊上先拍起照來了

我和橘子麻硬是要湊合這兩位小朋友坐在一起
結果沒想到橘子妹妹見到不熟的米滷蛋坐在她旁邊
害怕的哭了起來


反倒是米滷蛋一反常態,平常怕生怕的要命
這天居然落落大方的就直接坐在橘子妹妹旁邊
而且完全配合我們大人拍照


坐在隔壁座椅上的小公主一來到這裡也是看起來心情超不美麗的


不過還好就在我拿出糖果給這幾位小朋友之後
每個開始卸下心防肯開心玩耍了


這兩個人吃了糖果之後還互看了一眼,這畫面還真妙呢~


有糖果吃果然配合度就高啦!
我叫米滷蛋比YA,她完全聽從我的口令啊~




小公主:有糖果可以吃,愛怎麼拍隨便妳啦!


不過另外一位小男生可就害羞了
瑋瑋雖然手上拿著糖果,但是仍然害羞的躲在瑋瑋麻身後
他應該算是這天聚會中最害羞的一位了
這讓我想到以前的米滷蛋就是像瑋瑋這樣啊.......
不過瑋瑋麻妳不用擔心,因為這種"勁桃"過一陣子就會好了,我是過來人= =!


你們看她們坐的有多遠,本來叫她們三個坐一起的
但是小公主就是不願意,硬是要自己坐


後來我們還故意拿了小公主的小墨鏡給米滷蛋戴了一下


戴完了再換橘子妹妹戴


在樓下拍了一會兒之後,我們就到樓上去用餐了
因為是自助式吃到飽的,所以點完了主餐之後就可以自己去取餐啦!
PS:本來服務人員說90公分以下是不用收費的,但是看到我們帶太多小朋友來了
說要收取兩位小朋友的費用,當下我們都覺得有點不太合理耶!(那我們如果不是一起進來的話,不就不用收了)
還好後來結帳時沒有多收兩位小朋友的費用,最後小朋友都是吃免錢的


來到了餐廳,瑋瑋仍舊是一付小害羞樣


橘子妹妹已經迫不及待的要在沙發椅上走動了,有比較放得開囉!


橘子麻還偷偷掀了橘子的裙子,被我拍到尿布布了啦!


沒多久,另外兩位人妻來囉!就是Q麻和霈麻


各位有沒有注意到米滷蛋的嘴有點小腫呀?


其實說來也奇怪,就在要聚會的前一天晚上

我家米滷蛋晚上睡覺前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嘴巴莫名奇妙的就腫得跟香腸嘴一樣

我本來以為是她故意把下嘴唇嘟得高高、厚厚的,還罵她說:不要把嘴巴弄這樣,很醜耶!

因為當時房間內開著小夜燈,所以我也看得不是很清楚,才會誤以為她故意嘟嘴唇

結果沒想到她睡著時,我看她的下嘴唇仍然是很厚一片

這時才猛然一看,我勒~~這.....這.....這.....嘴未免也太腫了吧!

您們知道她前一天晚上的嘴有多腫嗎?

看了就知道................








是不是?是不是?這個嘴腫得像不像香腸??(怎麼一下腫眼睛、一下腫嘴巴呀?)


我當時被她的香腸嘴嚇到了,本來很想叫醒米滷蛋拔的

但是後來我沒有這麼做,因為想到都這麼晚了,就算把米滷蛋拔叫醒也沒用

他又不是醫生,還是明天一早起來再看情況好了

結果........這天晚上我又睡不好啦!一個晚上醒來好幾次,一醒來就是觀察米滷蛋的嘴= =!

本來想說~哇!這下聚會去不成了,可能一早要先帶米滷蛋去看醫生了

不過還好第二天一早醒來,看米滷蛋的嘴有比較消腫一點了

我這才放心的敢帶她去參加聚會啦!

回歸正題.....................

這天,幾個小鬼好像都特別餓似的,每個吃起飯來的動作都絲豪不客氣
霈霈是連湯匙、筷子都不用了,直接用手卡緊啦!


小Q吃得很銷魂唷!


橘子妹妹是連碗都快磕進去了


還吃到滿嘴都是飯粒呢! (其實這張還不是飯粒最多的呢,有拍到飯粒多的,但是糊掉了><)


瑋瑋還是這麼幼秀
我說瑋瑋阿~你是男生餒,要硬起來呀!


吃了一會兒,小鬼開始坐不住了,先讓米滷蛋下來玩一下吧!


這三位小妞在打牌嗎?ㄟ.......不是啦!是在玩拚圖啦!


而且還玩到互不相讓,每個人手上都抓了幾片拚圖不放


小Q手上也有一袋禮物,這袋禮物他可是把它看成寶哇!從頭到尾都緊抓著不放
只要袋子一離手了,就開始四處找,公主麻還故意拿這個袋子整他好幾次呢!
氣得小Q好幾次都哇哇大哭,哈哈


ㄛ......我說米滷蛋呀!妳吃個科學麵姿勢有需要這麼豪邁嗎?
兩隻腳都踩到椅子上去了


話說,這天小Q在他阿母的慫恿下,竟然對在場的每位小女生都想入非非
(Q麻,別說這與妳無關,妳看!我可是有圖為證喔!)




獵物1:小Q率先親了米滷蛋的額頭


獵物2:第二個目標是小公主,不過小公主最可憐
因為小Q一點都不懂得憐香惜玉,動作超粗魯的
嚇得小公主一臉花容失色呀!
(雖然拍糊掉了,不過看得出來小公主很惶恐吧!)


還想從背後來........這........這........這是要幹嘛ㄚ?


接著,再把小公主給壓制在沙發椅上........(在場的人開始冒冷汗了)


天哪~竟然來這麼一招!


扒腿還不夠,竟然還動粗!!(小Q呀!我看你這下很難對小公主交代囉)


連一旁的霈霈都看到傻眼




結果小Q食髓知味,馬上又把目標鎖定了另外兩位小女生


獵物3:不過小Q對霈霈就溫柔多了,只在霈霈的頭頂上親親吻了一下


獵物4:但是對待橘子妹妹卻使出了這招怪招
這又是哪門子的招式呀?


還用手偷襲橘子妹妹的尿布布


以上劇情純屬虛構,都是在場的媽咪們瞎起鬨才造成的結果啦

結束了一場鬧劇後,突然發現我們座位後方的活動空間很適合給小人們活動

於是幾個小鬼們就通通跑到我們座位後方的這面玻璃牆去玩


這天的米滷蛋有阿花到喔!只要一說到拍照.......馬上就拉大嗓門的喊"YA"




瑋瑋還當起了小小攝影師,幫米滷蛋拍照呢!


終於有四個小鬼湊在一起了,先拍一張合照再說!
PS:不過霈霈的目光完全在米滷蛋手上的那包麵,根本不管拍照= =!


霈霈:我比較想吃麵啦~


再來,繼續拍合照吧!
不過.......好像只有米滷蛋自己一個人在自嗨
其他的完全不配合看鏡頭,慘~


自嗨的米滷蛋配上只想吃麵的霈霈............


霈霈繼續品嚐她手上的麵,而小公主則比出"三炷香"的手勢


結果霈霈完全只對米滷蛋手上的那包麵有興趣
所以我索性叫米滷蛋把那包麵讓給霈霈吃囉!


結果手上已經拿著麵的霈霈,眼睛竟瞄到小公主手上拿的東西
霈霈:妳手上那個是什麼?可以吃嗎?


終於!四位小美女湊在一塊了,難得的機會趕快先拍一下合照再說!


小Q這時也入鏡了,很好、很好!


就只差瑋瑋沒入鏡而已,所以我們幾個媽咪一直勸說瑋瑋一起來拍照
但是瑋瑋說怎樣就是不肯,唉~結果最後的團體大合照還是宣告.......失敗!
PS:最旁邊那兩位小妞,重點還是在那一包"麵"上


小橘子和米滷蛋兩個人一說到要拍照又在互相較量了


只要一個擺出拍照的姿勢,另外一個就會跟著模仿
真的是有樣學樣呢!




拍上癮了,越拍動作越阿花= =!


好不容易勸說瑋瑋一起拍照,不過只拍了一下子瑋瑋就跑掉了
看來瑋瑋還是有點小害羞呀!


結果,我們座位後方的這一塊區域,就成了我們當天的最佳活動空間
還好那天是平日,所以我們周圍都沒什麼客人,要不然可能早就被青白眼了


我覺得這面玻璃牆實在太好用了,於是叫米滷蛋當一下服裝小麻豆
學人家來拍一下童裝雜誌好了,來個今日穿搭吧!
今日穿搭:完全亂亂搭,哈哈哈........


還有,那個張君雅的科學麵實在太好騙小孩了
最後幾個小鬼幾乎都吵著要吃
你們看,橘子妹妹還吃到"扣扣辣"(掉滿地)


結果我們那天在滿漢從一點左右給人家吃到近四點

大部分的客人都已經離開了,就屬我們這一區最吵

還好老闆沒有來趕人,要不然我們這一群人可能下次就被當成拒絕戶了

吃完了飯之後,因為Q麻說要去幫大Q買小禮服

於是我們又騎著車去童裝店買衣服,而橘子麻和瑋瑋麻則先行離開了

這天的聚會真的很熱鬧,而且我覺得花客隆美食廣場這邊很適合帶小孩來吃飯

因為.....這裡有很多可愛的小動物,小朋友如果吃飯坐不住了,還可以帶他們去看一下動物唷

這樣一頓飯吃下來也不用一直趕、趕、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