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ㄟ~~好啦!我知道有些人看到這一篇一定會說:

都過了一個月了現在才寫,也拖太久了吧!

是呀!老娘寫文就是慢嘛~怎樣?不行喔? 哈哈哈..........

唉唷~其實寫文就是隨興嘛!幹嘛趕勒?又不是要交作業

有時沒fu寫不出來、有時粉忙沒空寫,所以囉........習慣就好啦!
因為我寫文一向都是如此囉




上個月,咱們那個下嫁到台南去的桃麻,熊熊說要回台北來!(幹嘛跑回來?和老公吵架厚?)
哈哈,開玩笑的啦!難得妳回娘家耶~開心都來不及囉!

其實~這個消息還是Q麻告訴我,我才知道的呢~

因為我本人很少跟外界聯絡.......咳~不是啦!是很少掛在線上跟大家聊天

而且我又不玩"臉書",所以~其實很多小道消息都是那個八卦Q麻告訴我才知道的

不過餒......我還真要謝謝Q麻通知我這個消息,要不然我可能錯過這次的聚會喔!
所以呀~Q麻!下次有這樣的聚會記得還是要通知我嘿~

(嗯........如果有八卦消息想告訴我的話也是可以的啦~我很樂意聽,嘻嘻)



好啦!先來說說這次聚會選的地方唄~

這次桃麻說想去Afternon Tea吃飯,而Afternoon Tea呢~位在台北忠孝SOGO百貨裡

想當然啦~我和Q麻又要坐火車去台北啦

好笑的是,當天本來要和Q麻搭同一班火車的,結果我們倆竟然沒搭到同一班

Afternoon Tea這家店的生意有夠好的,連平日去都一堆人 (台灣英英美代子的人還挺多的嘛~)

接近中午時分時,竟然還客滿耶!外頭還一堆人等著要入內用餐呢


他們的廚房是半開放式的,在門口可以看得到他們的師傅在裡頭做蛋糕喔!

而且櫃檯下方的冰櫃裡頭,還擺放著各式各樣看起來美味可口的蛋糕呢

他們的蛋糕聽說很好吃,不過價位上也不便宜 (當天我沒有點,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


裡頭的座椅坐起來還蠻舒服的,而且他們有準備讓客人放置包包的竹籃,這點還蠻貼心的唷!


肚子好餓喔!沒等全員到齊就先點餐了


當天我點的是美味套餐,就是單點加價100大洋多了飲料和湯品
湯是蔬菜湯,裡頭的蔬菜是菠菜,而湯喝起來也是用菠菜熬煮出來的
很好喝!我還蠻喜歡的 (喝到一半才想到忘了拍)


餐前麵包


這盤是Q麻的鮮蝦青醬義大利麵
因為那天我們分兩桌坐 (沒辦法,裡頭位子不夠大),我和Q麻是坐同一桌
聽她說,青醬好像也是用菠菜汁來煮的


我的雞肉菠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 (夭壽!餐名有夠長的= =")
麵還蠻好吃的,不過那個肉吃起來有點鹹


我的餐後飲料是點熱的英格蘭奶茶
沒想到飲料一上來竟然是紅茶+兩顆奶球,有點傻眼
因為我不是要喝這樣的奶茶啦>< 


雖然這樣的奶茶我不愛,不過他們店裡頭點熱的飲料都會蓋上一個保溫套
這點還蠻用心的唷!


再來,要介紹一下當天出席的小人們了~~
此次聚會中,年紀最小的G妮 
本人好久沒抱到小奶娃囉!當天抱到軟軟小小的BABY時,還會怕怕的呢~


酷酷的大姐頭小桃是也,個性活潑外向,馬上就能和其他小人們玩了起來
這點和小熊還真像啊,呵呵


小Q,當天也是極度活潑,而且一開始還和小桃不對盤呢!哈哈~


咱家的米滷蛋
有熟悉的小Q哥哥相陪,這天比較放得開
和小桃、小Q三個人幾乎都玩在一起


有點小害羞的Bu弟弟
在場當天只有兩位小男生,不過Bu弟和小Q兩人的個性實在差很多
Bu弟都不太敢下來玩,都乖乖的坐在座位上
不過這樣也好啦!Bu麻不用像Q麻這樣要滿場抓小孩


這天比較晚到的妍妍
因為宏麻先去辦事情,所以她們比較晚到
剛長小惡魔角的妍妍,這天看到她會自己穿鞋了耶!好棒喔


再來,看看當天聚會發生了哪些趣事吧.........

當天一開始,小桃和小Q超不對盤的,小桃看到小Q在吃糖果結果也想吃

但是小Q說怎樣就是不分小桃吃,結果..........






沒想到大姐頭小桃可不是好惹的,馬上揪著小Q的衣服說..........


本來以為現場即將發生打架事件,還好和事佬米滷蛋趕緊出來調解.........
小桃:還是妳夠講義氣!




沒想到不僅糖果小Q不分小桃吃,就連餐後上的甜點,小Q都只想獨享

不過小桃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自己就很自動的拿出了叉子........




小桃連吃蛋糕的雞絲都自備好了,可見是有備而來的喔!


沒想到小Q後來把整盤蛋糕往旁邊推,說怎樣就是不給小桃吃
還好Q麻臨時解圍,另外拿了糖果給小桃吃
這才轉移了小桃對蛋糕的注意力


沒想到糖果魅力還真大,一個吃其他的看到了也想吃
最後幾個小鬼通通都在吃糖果




唯獨Bu弟仍然乖乖的坐在速西的椅子上......裝睡.......
是說Bu弟呀........你的腳也放太高囉




雖然小桃和小Q不對盤,不過到最後還是玩開來了
尤其是那三把雨傘..........讓這三個小鬼堅持要一人一把


妍妍和Bu弟就比較含蓄一點囉~小倆口躲在另一旁偷偷小約會


妍妍還被偷捏了一下!說.......這是誰的手?自己自首


可愛的妍妍,還會擺出裝可愛的動作讓我拍 (請原諒我不小心調錯平衡光了)


ㄟ......我說小Q啊!人家妍妍擺出這麼可愛的動作,你怎麼是給我挖鼻孔勒?


桃麻這招真厲害!一手抱G妮餵奶,另一手還有辦法拿單眼拍小桃
佩服、佩服呀!真的要叫妳「神力女超人」了!
(當天桃麻根本就像是要去行軍一樣,除了帶兩個妞之外,還揹了個媽媽包,可惜忘了幫她當天的模樣拍下來)


這天在這裡,小孩們玩的玩.......


大人們聊天的聊天.......


沒得聊的當然就是睡覺囉


後來用完餐我們又轉戰到兒童遊戲區,那裡有很多的跳跳馬供小孩們玩

每個小鬼看到跳跳馬都玩瘋了


大姐頭小桃騎馬騎一騎跑到我鏡頭前笑了一下,讓我一時有點反應不過來.....這是哪招啊?


妍妍還帶著她的新寵兒"阿咪"一起騎馬呢


米滷蛋一開始一直觀察人家怎麼騎馬,所以表情很酷
後來看到大家都玩得很瘋,也跟著玩開來了


Bu弟騎馬超開心的








最後........就在跳跳馬這裡結束了這天的聚會囉!
妍妍:穿鞋回家啦!


PS:這篇PO完要等到下禮拜才會有新文囉,因為....................

我明天就要帶米滷蛋去香港玩啦!YA


迪士尼!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