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海回來參加的第一場跑趴活動,就是去環球的快樂小熊體能館了 

本來一開始那天是要坐火車去台北的

後來霈麻說那天霈拔休假,可以載我們去台北

所以我和米滷蛋剛好可以搭霈霈家的車去台北七投囉!多謝霈拔讓我們搭便車





一路上和Q麻、霈麻說說笑笑的,很快的一下~咻~就到台北了 (雖然GPS帶的路有點怪,不過還好沒遲到)

到了中和環球,剛好小凱麻也剛到,所以我們就在三樓讓小朋友們先玩了一下

米滷蛋麻之前已經有來過一次環球了,覺得環球是個好好逛的地方喔!

裡頭有好多我個人覺得還蠻有趣味的商店,而且重點是~就算你逛累了

在走廊上還有速西的沙發椅可以坐,真的是項很貼心的服務


怎麼才一到環球,李小凱就出現這樣的動作呢?






幾個小鬼們在人家店家門前玩了起來,就是因為看上櫥窗裡的那些可愛玩偶






在環球的三樓Q麻打了通電話和宏麻及熊麻確認了是否中午要一起用餐後

我們一群人又前往地下B1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店

結果剛好走到一間壽司店門口前,小鬼們又看到門口的招客娃娃

馬上搶著要上前去拍照、玩耍 (真的是有得玩都不會想到肚子餓了)


結果害羞的霈霈一看到小Q和米滷蛋坐下來要拍照
馬上就不敢坐,立刻起身就離開了壽司娃娃身邊,便宜了另外兩個小鬼在那邊耍寶




連大Q也加入了拍照行列


終於逮到機會沒人了,霈霈又立刻上前要單獨和壽司娃娃拍照


結果.........................


霈霈見狀馬上又立刻起身不拍了


就在我們於地下室B1繞了一圈之後,實在是不曉得要吃什麼好時

大伙兒決定還是去三樓的美食街看看好了,因為那邊吃的東西比較多

在上樓之前,剛好B1有個樓層導覽介紹機,我們幾個宅媽們在研究各樓層有哪些店家時

小鬼們就在一旁的大圓沙發椅上玩了起來


還是三樓吃的東西比較多,我們幾乎全都選在這邊用餐

這時剛好妞家姐弟、BU弟、妍妍及小熊也都陸陸續續到來
















頭髮長到都可以綁根衝天炮的BU,看起來更像個妹妹了
一整天都被我們叫"BU妹妹"






吃完飯準備前往小熊館了,因為含飯不吞的小熊被熊麻一再警告再警告
在前往小熊館之前,可說是都用眼淚配飯呀!
(不過他哭都沒眼淚的,而且收放自如,熊麻說他都在假哭= =")
{###_yachen0513/90/1940540573.flv_###}

來到了我們這天來環球的目的地囉!


一進來小熊館,本來我是先帶米滷蛋去玩大型溜滑梯的

但是我家米滷蛋走在那一整堆的球池裡時,一直跌倒加上寸步難行

一向愛玩溜滑梯的她,開始一直鬼叫說她不要玩溜滑梯了啦!

後來我就只好先帶她去玩其他的遊樂設施

這是在練雙人跑步嗎?
米滷蛋看到妍妍妹妹站在跑步機上,也跟在屁股後面要一起玩


但是最好笑的還是小Q,他把舉重器材扛著到處跑






上次來還不太會玩這種滑步機的,這次來小熊館米滷蛋比較會玩了






米滷蛋麻第二次見到面的妞弟


不愛玩大型溜滑梯的米滷蛋,開始把目標轉移到其它設施上
這個跳跳床米滷蛋就超愛玩的


而且跳一跳還把一旁的滑坡道當成了溜滑梯
有真的溜滑梯不去溜,結果在這邊耍白癡是怎樣?


{###_yachen0513/90/1940540585.flv_###}

大Q和米滷蛋玩跳跳床
{###_yachen0513/90/1940540586.flv_###}

小鬼們來到小熊館都玩瘋了,這個超大球池成了宅媽們的最好聊天處




結果玩到後來,變成大家在球池裡打球仗了
{###_yachen0513/90/1940540589.flv_###}

後來我一直說服米滷蛋去玩大溜滑梯,最後就在我說願意陪她一起玩的條件下

她終於肯繼續玩那個大型溜滑梯,不過這下可累到我了

因為她玩十趟的溜滑梯,老娘我就得陪她跟著玩十趟

這爬上爬下的連續動作,可把我這一把老骨頭給折騰死了





李小凱玩到笑不攏嘴呀!


霈霈也很厲害唷!那個超大溜滑梯她完全不懼怕
來來回回玩了好幾趟


好不容易拍到在一起玩的妞家姐弟
在這種玩樂的地方,要拍到各個小鬼們實在是不容易呀!


BU弟玩溜滑梯也是玩得很樂呢!


不過最令我驚訝的還是小熊了
他竟然有辦法玩這種滾輪式的遊樂設施耶!
那個滾輪與滾輪間的縫隙我個人覺得還蠻大的說,連米滷蛋看了都不敢玩呢!




連妞弟看小熊玩成那樣,都一臉好奇:他是怎麼辦到的呀?


玩來玩去還是這個超大溜滑梯是小朋友們的最愛,這裡大伙兒待的最久




玩了兩個小時後也差不多玩累了

要離開小熊館時,大家都覺得好渴喔!所以決定要再轉戰去美食街買豆花吃

途中經過了間店門口剛好有海綿寶寶跟派大星的立牌

"立牌"這玩意兒又是米滷蛋的最愛了,當然不放過要拍照的機會囉!




這趟來環球玩,小熊又有了新的目標對象了,那個人就是----大Q


而且基本上我嚴重的懷疑~小熊只要是看上的妞,他都一定要把到手
怎麼說呢?


這就是小熊死纏著大Q的證據
{###_yachen0513/90/1940540605.flv_###}

小熊一直堅持要牽大Q的手
{###_yachen0513/90/1940540606.flv_###}

搞到最後大Q對小熊的熱情如火有點怕到了
連最後要回家時,一直不願意給小熊牽,但是小熊又很堅持的一定要牽著大Q的手
我在一旁看得都覺得好好笑喔!


當天玩好要回家時,在霈拔的車上,我抱著米滷蛋突然覺得她身體好熱喔

有點懷疑她是不是有點發燒了?

回到家後,我馬上拿耳溫計來量,結果.........噗!真的發燒了,燒到38.5度

我趕緊讓她喝退燒藥水,本來想說如果一直燒不退的話,就要帶她去看醫生

但是她的活動力一直都還不錯,所以我也只能持續觀察她的狀況

體溫一直維持在38度左右的米滷蛋,到了第三天終於沒燒了

我後來想一想,應該是去小熊館的前幾天,我剛好帶米滷蛋去打預防針

結果產生了有發燒的症狀吧!還好後來沒事了

要不然我可能又要被米滷蛋拔唸,下次不准我帶米滷蛋出去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