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這天是米滷蛋的生日

看到好多把拔、馬麻們為自己心愛的寶貝辦了生日會

讓我也在想........要不要為米滷蛋也辦個生日會呢?

結果,就在兩個月前我問了米滷蛋拔的意思

想當然囉,我們家那懶鬼怎麼可能會想要弄個什麼生日會的來自找麻煩呢!

馬上當場就給我搖頭說:NO!唉~(這個我一點都不意外)

其實我自己想了想,把拔不想辦也沒關係,反正現在也都是我在顧米滷蛋

他不辦,我自己也是可以辦呀!

不過後來我考慮到米滷蛋的個性,她這麼的內向害羞又怕生

幫她辦個生日會,她會不會到時給我嚇得在現場又是黏、又是要抱的

搞不好到時緊張到給我來個大哭那可怎麼辦喔?

所以想想,唉~還真的是算了吧!

與其讓她不自在,還不如讓她輕鬆一點,帶她出去玩比較實在 

畢竟她是壽星嘛!她開心比較重要囉!


就在想說,既然不辦生日會的話

那.......該帶她去哪裡玩比較好呢?

說實在的,桃園真的沒有像台北那樣,有好多間親子遊樂館喔!

有的話,好像也只有"愛樂園"吧!

所以想來想去,我決定在米滷蛋生日前夕帶她去愛樂園好好玩玩好了

因為她好像還蠻喜歡去這種遊樂場所的

尤其是愛樂園裡頭有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小朋友在裡頭玩也很安全 

而且重點是..........她有得玩就不會一直黏著我

我也可以輕鬆一點的在旁邊稍稍納涼就好


決定要去愛樂園之後,我就在我的網誌中打上行程表

讓想去愛樂園玩的捧油們也可以一起來同樂

所以12/11那天,來了一些常在無名上逛的馬麻們及小人兒們

當天前來愛樂園玩的寶貝們有:

小紅豆
小紅豆超愛我的啦!我一來之後就一直盯著我的相機看 (不曉得是不是喜歡我的相機啦!)
而且到愛樂園玩時,還會三五不時的就跑到我面前來看我唷!呵呵
紅豆妹妹呀!下次再叫妳老母帶妳來找阿姨嘿^^


小Q
這個每次玩得都跟其他小孩不一樣的小人兒
那天差點搞失蹤,嚇得我們幾個馬麻到處找人


霈霈
那天霈拔沒來,結果會大暴走的霈霈也是把霈麻搞得一度想發飆,呵呵


霈霈的堂姐---姿儀
上次在小人國見過面了,所以這次米滷蛋麻比較不陌生
這次來愛樂園玩米滷蛋麻才知道,原來姿儀也是個小管家婆喔!


瑋瑋
當天的另一位小男生
瑋瑋玩起來比較內斂一些,和小Q是兩個截然不同個性的小孩ㄚ


小公主
可憐的小公主,最近意外頻頻,臉上有好幾個受傷處
而且最近這兩天看到小公主都玩不開來
沒有像之前看到時那樣玩得這麼瘋耶!


第一次見面的新朋友---翎翎
這是紅豆麻帶來的新朋友,不過在紅豆麻那邊應該算是鐵咖了
每次在讀紅豆麻的聚會文章中總是看得到翎翎的身影
也是個長得很可愛的小妞唷!


最後當然就是咱家的米滷蛋囉!
當天知道要去愛樂園玩,在家時就已經超興奮了


那天米滷蛋麻我騎著歐兜賣載著米滷蛋到南崁台茂要與其他媽咪們會合

結果到了四樓的愛樂園時,咦?怎麼都沒有看到其他的媽咪勒?

看了一下手錶,12點啦!

我們當天約12點集合,然後一起先去用餐,用完餐之後再去愛樂園玩

但是當我帶著米滷蛋到了愛樂園門口時,卻沒看到其他人

於是我馬上打了通電話給Q麻,問Q麻她們人到了嗎?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一群人全都在一樓的中庭拍照啦!

我只好再帶著米滷蛋到一樓的中庭去與她們會合


台茂的一樓中庭有佈置應景的聖誕造景

好巧的是,我記得去年第一次和Q麻她們來台茂愛樂園玩時也剛好碰到快聖誕節

這次第二次來愛樂園玩又剛好也是聖誕前夕

只能說,我們跟聖誕節真的太有緣了,哈哈

↓↓今年的造景與去年的不太一樣


這個大水晶球會從底部噴雪唷!米滷蛋只要看到噴出雪花時表情就會呆滯了


既然來了,當然就是要應應景、拍拍照囉!

米滷蛋手上還拿著Q麻送她的生日小禮物 (Q麻,謝謝妳唷!米滷蛋給您啾一個)


在這個造景中,還有個階梯可以上二樓去敲鐘

也可以從二樓俯看下面的佈景


拍完照之後,我們一行人就到五樓的美食區去用午餐了


用餐時,小公主又做出裝睡的表情

讓坐在她旁邊吃飯的米滷蛋看得是一頭霧水,哈哈


米滷蛋:誰能告訴我,我旁邊這位大嬸怎麼了?


米滷蛋:不管她了,我肚子餓了先吃飯再說


這個冥想的表情逗得我跟公主麻及Q麻忍不住都笑了


不過小公主這天的胃口好像也不是太好,一碗飯吃沒幾口就不吃了


結果看到大夥兒都吃飽了,小公主也就跟著不吃反倒玩了起來 (米滷蛋在看小公主玩劈腿)


吃飽飯之後,就前往愛樂園玩囉!


本來在地下一樓的愛樂園現在移到四樓去了

這是愛樂園搬家之後我們第一次來

原來以為搬到四樓之後,場地會變得比較大

結果一到現場時有點小失望,因為變得比之前在地下一樓時空間還小

不過,有些遊樂設施有不一樣了


米滷蛋一進來愛樂園,首先就先搶攻這個摩天輪


而且還在摩天輪裡面表演一字劈


要不然就是很速西的給我躺在這個會旋轉的摩天輪裡面裝懶


這個摩天輪設施應該算是裡頭的設施中,米滷蛋非常愛玩的一項吧!(去年的她,可是一點都不敢玩呢!)


瑋瑋則是先搶攻瀑布溜滑梯


接著一群小人兒們全都擠進了這個魔法氣球屋


每個都瘋狂的在追氣球、抓氣球


雖然裡面有很多氣球,讓小人兒們為之瘋狂

但是裡頭的電風扇風力好強喔!吹得我頭皮發麻直打哆嗦








米滷蛋接著轉移陣地,來到了扮家家酒區 (這一區也是她玩了好久的一區唷!)


小Q還跑來跟米滷蛋一起玩呢!


不過,這種扮家家酒的玩意兒果然不是小Q的菜

他玩沒兩下人就跑了,剩下米滷蛋自己一個人在那邊自得其樂


後來小Q跑去玩旁邊的旋轉棒棒糖


小Q很厲害唷!知道這個旋轉棒棒糖怎麼玩耶!

我家米滷蛋後來也有跑去玩,不過她不懂得要抓著棒棒糖

結果一直被這個棒棒糖拖著轉,嚇得她後來不敢玩


還是這種簡單一點的球球屋她比較有興趣


結果一直把球球屋裡頭的球拿到隔壁的積木區去


這個水床也是讓幾個小人兒們玩得不亦樂乎








我說米滷蛋呀!妳會不會躺得太蘇胡啦?




當然還有米滷蛋愛玩的溜滑梯也是不能放過的啦!




霈霈也來溜滑梯


不過霈霈玩得也很另類,連旁邊圍著的欄杆也能玩,呵呵

但是請注意旁邊另外那個小孩.........!!

有沒有看到小Q正在偷拿櫃台的櫃子裡末開封的玩具呀?


好笑的米滷蛋,竟然笨到把扮家家酒的玩具放在旋轉棒棒糖上

結果一直要撿玩具撿不到,看得我是又好氣又好笑呀!




瑋瑋也一樣地把玩具放在旋轉棒棒糖上




就在中場時間,米滷蛋麻我跑去上洗手間了

結果發現台茂的洗手間好乾淨、好漂亮喔!忍不住就順手拍了幾張




有沒有給它看起來很乾淨呀?


這一張米滷蛋麻為什麼要拍小Q的背影呢?


因為當時我看到小Q竟然對著沒有人的氣球屋

在那邊自言自語的講著我聽不太懂的火星話

然後講完之後人就走掉了

當時我是看得又好笑但是心裡又很毛

莫非.........小Q你有第三隻眼嗎?


小公主我看她這天都玩得好靜喔!不知道是不是上次受傷了之後就變得不太敢玩了




小公主和翎翎在二樓的大氣球屋裡一同向著樓下看


椰子島,米滷蛋一直很想上去玩,可是不會玩


後來Q麻好心抱著她上去玩,瞧她玩得多樂呀!

不過..........我說米滷蛋呀!~~


最後帶著米滷蛋來到了二樓的大氣球屋玩

不過老實說,我對這個大氣球可是超害怕的呀!

因為先前這裡發生了氣球爆破的事件 (原由就請到Q麻家看吧!因為她是事主)

所以帶米滷蛋上來時,我好怕那個大氣球又會爆破喔!




在愛樂園小紅豆不時的都會注意我的相機捏!

完全很配合的都不動讓我拍照,哈哈~


玩了快兩個小時之後,因為Q麻、霈麻和公主麻合買了一個蛋糕要幫米滷蛋慶生

所以我們就離開了愛樂園又至五樓的美食區去吃蛋糕


真是謝謝妳們捏,還讓妳們破費買蛋糕幫米滷蛋慶生

這個蛋糕是網路上很有名的"塔吉特"千層蛋糕


米滷蛋一直在看這個為她而準備的千層蛋糕


小紅豆也是迫不及待的想吃蛋糕


唱完生日快樂歌,Q麻幫忙分送蛋糕給每位在場的人

米滷蛋看到Q麻拿蛋糕給她,完全不知道要幹嘛?呵呵




這個千層蛋糕很好吃唷!

一向不嗜甜的我,也覺得這個蛋糕讚啦!


看瑋瑋吃得多滿足呀!


但唯獨霈霈跟小Q對薯條比較情有獨鍾

結果後來被米滷蛋看到了,她也給我吵著要吃薯條


小公主把蛋糕吃得滿嘴都是,表示蛋糕好吃唷!真是有夠捧場ㄋㄟ


後來公主麻還送了米滷蛋一支她自己編的髮夾,好漂亮喔!(公主麻謝謝妳唷)


就在大家都吃完蛋糕的同時,我們也就差不多準備回家了


真是謝謝大家這天還幫米滷蛋慶生

讓她度過了開心的一天

有妳們這些朋友真好,下次咱們還要再一起出來玩唷!



其他更多照片請觀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