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哆啦A夢還在小人國的最後幾個月

我一直很想再帶米滷蛋去看一次哆啦A夢

就這麼剛好的,Q麻他們也約好說要去小人國

於是我們就約了一天時間一起到小人國去看哆啦A夢順便野餐

當天出門前天公不作美下了一點小雨

本來以為這場雨會很掃興,讓我們的小人國行有變數

還好雨勢沒有變大,於是還是決定要出發去小人國囉!

當天參加的成員有:


























米滷蛋很認真的一直在看模型
























































是說~~整個模型區裡,到底有幾個A夢呀?


逛完了模型區之後,大家決定坐小火車之前先享用今天的午餐

所以在小火車乘車處前的廣場上我們就先停下了腳步

直接就坐在廣場前吃起我們自己帶來的食物

我們今天是來小人國野餐的




不過我家米滷蛋吃沒幾口就急著要去看A夢了

一直拉著我要帶她去拍照
























這時的茹茹因為有大Q陪著她玩,也開始比較放得開了




就在我們用完餐時.........




本來一開始沒有打算要來的嬑麻

後來打電話跟我說她決定要來小人國了

之後的時間就都和我們一同遊玩小人國



正當我們要前往小火車乘車處時,米滷蛋麻發現了這一幕.........






才一下火車,我就帶著米滷蛋先去拍免費的照片鑰匙圈

拍完之後因為要等其他人馬,所以我們就在轟浪快艇前停留了一下子















因為我們要趕著看13:00的哆啦A夢樂舞秀

所以也不敢在販賣部待太久

買了一個風車給米滷蛋之後,我就趕緊把她抱離那個吸金的地方
















看完樂舞秀之後,本來想趕緊再帶著米滷蛋去排握手會

結果經過草皮區時,被米滷蛋發現了一樣東西........






還好這一場的握手會有A夢


如果是小夫或是胖虎的話,我想米滷蛋應該連握都不想握吧!



因為平日的遊客不多,所以排握手會的人也不多

我一共帶米滷蛋去排了兩次隊,和A夢及大雄照了兩次相

照完相之後,發現幾個小人在跟一旁的A夢玩

本來想給他們來個大合照,沒想到米滷蛋一直忙著撕她手上那個風車標籤

結果就成了這個畫面.................

↑旁邊那三個玩得很開心,米滷蛋站在一旁忙她的事













本來以為米滷蛋的身高不能坐小怒神

因為小人國裡絕大多數的遊樂設施都禁止未滿九十公分的孩童乘坐

結果沒想到我看到嬑麻帶著嬑要去坐小怒神

而且工作人員並沒有阻攔ㄝ

想當然我怎麼可能錯過這種機會勒,馬上就帶著米滷蛋也一同上去乘坐








接著轉戰室內遊樂場,因為我想帶米滷蛋去坐旋轉木馬

不過在要前往室內遊樂場時經過了一區"騙錢的"

米滷蛋和嬑馬上就在這裡先玩了起來

兩個人一起在玩打地鼠


還坐了電動車,不投錢她還不下來勒






投完籃,趕緊把米滷蛋帶離這個"騙錢"區

接著去坐旋轉木馬


結果米滷蛋一開始挑了一台不會上下搖動的長頸鹿 (她堅持要坐的)

但是就在機器準備開始啟動時

米滷蛋又給我說要換坐馬,真的是很善變











坐完旋轉木馬米滷蛋也累了,吵著說要坐推車

這時嬑看到米滷蛋在吃糖果也過來要分


結果嬑麻跟嬑妹妹說拿糖果要親米滷蛋一下

沒想到嬑還真的去親米滷蛋ㄝ

而且令我意外的是,米滷蛋竟然沒有反抗還開心的在笑呢!


坐在推車上實在太蘇胡了 

看看米滷蛋坐在推車上吃東西的樣子






玩一玩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又坐著小火車回去原先搭車的地方準備去哆啦A夢故事館


玩了一整天,茹茹終於不怕生了,看到我的鏡頭也會主動讓我拍唷!


故事館裡頭的哆啦A夢


剛睡醒的米滷蛋一直不肯單獨跟A夢照相,所以我只好帶著她一起拍囉!(其實當時還有點小歡呢!)






嬑妹妹在玩著哆啦A夢的問題牌


小歡的米滷蛋不想自己走路,於是拍照就都坐在推車上






我說霈麻呀!廁所就在妳那個位置不遠處的門口旁而已呀!

妳也不用這麼急嘛!竟然就隨地大小便換尿布囉!







後來因為我娘晚上還有事,所以我們就沒和大家一起待這麼久

直接就先回家了



對了,這次去小人國買的門票上面有寫哆啦A夢在小人國待的時間

期間是到2010.1/21喔!

所以還想去看哆啦A夢的朋友們,趕緊把握時間呀!

要不然哆啦A夢就要莎唷娜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