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前一篇~

就在幾個小人們都玩上癮時,這時熊麻端出了今天的生日蛋糕準備要唱生日快樂歌囉!

這次小熊的生日蛋糕是選"海綿寶寶",也是一個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卡通人物


看看!一個蛋糕出場也能讓一群攝影手馬上就定位,這...這...這等一下是準備要開記者會嗎?


連小人們看到這個海綿寶寶也都目不轉睛了




壽星就定位,唱生日快樂歌,預備起~~


小熊的愛人TOYOTA還獻上一吻 (看得出來是被逼的嗎?哈哈)


看看TOYOTA的表情,像不像是逼不及待的要撲上蛋糕了?(他的手還搭著小熊的肩呢!)


兩個小人被熊麻抹了一下蛋糕


結果TOYOTA被熊麻這一舉動頓時嚇住了,以為他自己鼻子上有什麼可怕的東西完全不敢動




切蛋糕~~






切完蛋糕之後,幾個小人們又鳥獸散了,因為這裡的玩具實在太吸引他們了

我家米滷蛋這次換玩學步車 (ㄟ........她應該已經用不到這一台了吧?)


EUNICE則是在坐挖土機 (果然酷酷女喜歡玩的玩具也很另類)


小桃最愛的還是溜滑梯,呵呵~


TOYOTA也愛溜 (這溜滑梯好像沒有一個小鬼不愛的ㄋㄟ)


這四個小鬼玩一玩也玩到另一間房間去了


這時小熊挖到了另一個雞絲

小熊:你們看,我找到了一頂防毒面具


TOYOTA:空ㄟ,那明明就是網球拍呀!我還是來玩我的溜滑梯好了


米滷蛋:你們兩個都猜錯了啦!


米滷蛋:哈哈,那個是蒼蠅拍啦!


小勳:一群肖仔,我還是吃我的甜甜圈好了


這時米滷蛋換推了另一台學步車 (在場的兩台學步車她應該都玩到了)


TOYOTA也發現了這個秘密基地,馬上在裡頭瘋狂玩樂


小熊拿著球要把它塞進另一個玩具裡


愛玩疊疊樂的米滷蛋,看我起了個頭就知道要去搬相同大小的積木來疊高

真是孺子可教也呀!




對了,在這裡也要跟大佬拔說聲謝謝

當天去參加小熊生日會時,大佬拔除了帶小熊的禮物前往之外

還帶了一份六面拼圖的禮物送給了米滷蛋

因為上次在小勳的生日會上,米滷蛋把拼圖當成疊疊樂在那邊自玩得很開心

所以這次大佬拔也同樣的買了一份六面拼圖要給米滷蛋繼續玩疊疊樂

哈哈,沒想到拼圖的用途完全被拿來當積木疊了,實在很有趣

大佬拔,甘溫ㄋㄟ


米滷蛋也跟著學開挖土機了 (好像沒有一樣玩具是她沒玩到的吧!)


這時熊麻喊說一起來拍大合照喔!

不過這個大合照也是讓我們喬了好久才完成

因為中途有小人哇哇大哭、也有小人沒看鏡頭 (要一群小人全看鏡頭應該是很難吧!)

PS:請注意TOYOTA與小桃兩人的對比差


















想當然囉!最後最完整的大合照照片一定是在熊麻家那台相機囉!









烤好的餅乾出爐囉!

當天有得玩之外,還可以把自己DIY做的餅乾帶回家唷!真的是大豐收ㄋㄟ

每一家子還可以分得到熊家做的愛心小熊餅乾一枚唷!


最後~小熊一家子當然要來和這些戰利品合照一下囉!


看到眼前一堆的禮物,小熊那還管得了拍照呀!早就急得要去抱禮物了


當然他最想玩的禮物就是那個"尚澎派"的扮家家酒餐車組囉!


小熊:嘿嘿嘿!我就是這麼娘炮啦!怎樣?


活動大約在五點鐘左右結束

最後要離開前,老師還做了巧虎汽球要送給來參加生日會的每位小朋友

這個巧虎汽球一做好時馬上引起一陣騷動呀!

就連我家米滷蛋一看到巧虎汽球也是搶著說"要" (已經一個多禮拜了,那支巧虎汽球到現在都還沒"消風"喔!)


這次小熊的生日會熊麻真是費盡心思呀!

不僅讓來參加的小朋友們各個玩得超開心的

連我們大人都能和小孩一起參與到DIY烘焙的樂趣

真的覺得這次的生日會太棒了

雖然小熊的生日已經過了,不過米滷蛋麻還是要在這再說一聲"小熊,生日快樂"

希望進入兩歲惡魔期的你,可別太搗蛋蛤!

讓你那個用心良苦的老娘也可以稍微喘口氣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