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六)這天,咱們北部幫有位無名麻麻---桃麻,因為嫁作人妻之後準備要南遷定居了

為了要歡送桃麻和桃桃,桃麻選在五股的準園生態農場辦了一場歡送會

本來以為這場歡送會米滷蛋麻我會無緣參加到 (因為那天我家把拔要上班,我沒車啦><)

沒想到公主麻竟然問我要不要參加?如果要參加的話可以來載我

我一聽到有車載那當然是好~好~好囉!

真是感謝公主麻一家人好心載我一程

讓我有機會也能參加到這場歡送會,要不然往後要再見到桃麻與桃桃又不知道是啥時了

公主麻謝謝妳唷!妳真是揪感心ㄟ


當天到準園時米滷蛋麻我有點驚訝到!

沒想到在五股這個屬於工業城的地方竟然也有一個這麼棒的生態園區隱密在其中

準園裡頭真的好大喔!除了車子一開進來時

在停車場有一間園外園招待會館外

再往裡頭走,原來還有一大片的生態教學園區

而且讓米滷蛋麻最喜歡的一點就是----這裡有一大片的草皮ㄝ!加分、加分啦!

不過這些美麗的景緻米滷蛋麻都沒有機會一一拍下

因為.........偶當天自己一個人單槍匹馬帶著無尾熊米滷蛋出門啦!

整個人都被她黏住了,根本跑不開

而且她有時候還不讓我拿著相機一直拍勒

要是看到我拿相機拍照不理她,她就會在旁邊一直:媽媽、媽媽的鬼叫著

所以準園這美麗的景緻就只好留在米滷蛋麻我的腦海裡囉!

下次如果把拔有再帶我們出來玩,我再來好好拍拍準園的美景


準園的餐廳其實也很大,當天我們幾乎包下了半邊的場地

而且說也奇怪~當天除了我們這群跑趴的把拔、馬麻們之外

來用餐的外來客還真是少ㄝ

是因為進來時看到餐廳裡有一群小人們滿場跑而嚇到不敢進來了嗎?

不過~當天的場面還真的滿吵的,我想那些服務人員應該快被我們吵死了吧!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拒絕像我們這樣帶著小人們來辦趴呀?

↓餐廳內的用餐環境
真的很寬敞,很適合辦活動


不過當天拿到菜單時看了一下我有點傻眼...........


為什麼這家餐廳的菜單一個月裡還有分三段日期的餐點供應啊?

也就是說~~我們那天去只能點21日至31日的餐點ㄝ!

好奇怪的供餐方式喔!

而且他們的餐點米滷蛋麻個人也覺得普普而已

我點的三色焗烤螺旋麵就有點太乾了,烤得有點硬

Jerommy    




大佬
這位老兄在幹嘛呀?吃飯前要先做臉部運動嗎?


小公主




我家的米滷蛋
每次出來跑趴都不讓我去好好拍照的小惡魔




可愛的小麥
乾麻沒來就只能黏麥麻了,這天也是當了隻無尾熊


不過至少小麥乖多了,都靜靜的在麥麻身邊不吵不鬧


小勳
這張笑起來真可愛,一點都不像剛兩歲的小惡魔


翔翔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了,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我才有辦法拍得到你 (還好你不是賭神,要不然我可能只拍得到你的背影)


這張還是被我突然喊了一聲"翔翔"然後才看我的,我趕緊馬上按下快門才拍到的


涵涵
今天戴了個很可愛的草莓腰包




小熊
今天是騎雨傘來的


小熊:嘿!開門ㄚ,我今天是來參加我桃妹的歡送會啦!


小熊:什麼?要通關密語?崊北怎麼會知道通關密語是什麼?


小熊:不開門,那崊北自己動手來


bu弟
是米滷蛋麻第一次見到,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真是可愛極了




丞丞
好久沒見的丞丞已經會走路了ㄝ,不過接下來小六麻要準備幫丞丞戒嘴嘴囉!


才剛生完沒多久的小六麻,身材竟然可以恢復得這麼快,真是令我好羨慕啊!


茹茹
很常見到的一個景象,就是常常會依偎在茹拔身邊
這跟我家米滷蛋的個性應該也是很像,呵呵




妍妍




蹲在那邊撿石頭的模樣真可愛


最後出場的就是咱們的主角啦!






其他的寶寶就歹勢囉~

因為米滷蛋麻我被無尾熊纏住了,所以沒拍到個人寫真照的寶寶們就只好先說聲抱歉囉!

來看看我們當天的歡送會有哪些好玩好笑的畫面吧!












麥麻與小麥的親子照


米滷蛋麻第一次見到小麥穿裙子ㄝ


麥麻最常見的拍照姿勢


米滷蛋和小公主兩個小寶貝一起在看水族箱裡的魚
















米董喜歡坐沙發






這時女主角小桃妹又換裝了


換了件連身裙裝外加一頂可愛的QQ帽


換穿成這樣是要做什麼呢?

原來..........小桃妹要當清潔工啦!

小桃:場地有點髒,我要清一清才行


到了戶外,拍照的拍照、玩石頭的玩石頭


這一大片草皮看了真是爽呀!


小人們全都跑出來活動了


這時戶外又有點飄雨了,趕緊再回到屋內去

小熊為了怕冷場,所以來了場搏命演出






最後小熊的表演當然就是當溜鳥俠囉!

不過為了保護當事人幼小的心靈,所以米滷蛋麻不能放上版面以免被告 (其實是偶沒拍到那隻"鳥"啦!)







最後就在米滷蛋麻我看著茹茹靜靜作畫的同時,也差不多結束了這場歡送會


桃麻,雖然妳和桃桃要到南部生活了

不過要是有空再北上時一定要再通知我們唷!

希望妳們到那邊的生活一切順心

也期盼明年有機會能見到還在妳肚子裡的虎寶寶,到時再帶著桃桃跟小虎一起來跑趴吧!

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