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妳要結婚嗎?來場戶外婚禮吧!(我可以重新再結一次婚嗎?)



最近跑趴還真的跑很大,光這個月就跑了三攤

雖然說帶著無尾熊米滷蛋跑趴很累,不過說實在的能到戶外走走

再累我也甘願啦!


前兩週才去過中原大學附近的綠野跑趴

沒想到緊接著我又帶著米滷蛋來到了中原大學附近的綠光花園參加聚會

其實綠光花園我好幾次經過時都很想進去參觀逛逛,可惜一直苦無機會

剛好這次的聚會辦在這裡,我當然也要來參一腳囉!

綠光花園其實和綠光森林及富田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所以在外觀的格局上也都很類似


當天的日子真是好到爆,光是在這裡舉行婚宴的新人就有五對


也因為如此,當天我們這些散客來此用餐可說是等餐等超久的

而且出餐順序一團亂,還不時的上錯菜

光是在餐桌上一頓飯吃下來已經花了快兩個多小時了

最後我們實在是等得不耐煩了,而且要叫一群小人們乖乖的坐兩個小時這怎麼可能

索性到後面還沒出的菜通通叫他們別上了

趕緊買單到戶外去活動活動卡實在

↓當天日子真是好,綠光花園的停車場停滿了車子


↓綠光花園的一館


↓一樓全被宴客的新人買單,散客全都坐二樓區


↓二樓有沙發區ㄝ,可惜沒我們的份因為坐不下,下次再來這裡喝下午茶坐沙發好了


↓我們的位置是這種大圓桌啦!因為今天是來吃合菜的  (不過我們最後選擇用單點的)


其實那天看到綠光花園這麼多人,大概就想得到當天出菜速度一定會很慢

從我們點好菜到菜上桌,都還有足夠的時間讓小人們到陽台區去玩樂一下

這一天來參加聚會的小人們有:

大Q




小Q (外號:台客Q)
這天一直搶小勳的球,把小勳搞得氣呼呼的,還抓傷了我家米滷蛋的臉,果然有台客本性




小勳
進入小惡魔期了,現在都不讓人碰他的東西,看到別人拿他的東西一定會說:不要啦!




米滷蛋
有沒有發現她的眼下方有小Q抓傷的痕跡呀?還好她自己沒發現所以沒哭,呵呵




霈霈




小宇&子誼






twins姊妹花(別問我誰是姊姊、誰是妹妹,因為我永遠搞不清楚)




宸宸




點餐同時,小人們在幹什麼呢?






點完菜大伙兒先到室外陽台區活動一下


小Q從這一刻開始就和小勳尬上了 (小Q這一天下來一直把小勳給惹到哭,呵呵)


因為小勳那天帶了一顆海灘球來玩,結果這顆球造成轟動,被小人們搶著要玩

之後小勳怕有人跟他再搶球,所以坐在球上面吹泡泡


一群小人們發現門溝上有一堆金龜子的屍體,好奇的一直觀望著






後來點的菜終於來了,我們再度轉移回室內用餐去

這個用餐的過程實在搞得很不愉快,因為出菜的狀況百出

我們一共訂了兩桌的座位

twins麻一家人和子誼麻一家人是坐在另一桌用餐

一開始點菜時,服務人員就寫錯了桌號

導致後來上菜時菜都上錯桌了,twins麻她們那一桌的菜幾乎都上到我們這一桌來

但是當我們發現有誤時已經給人家吃了兩盤菜去了

也就是說我們這邊多了兩盤菜,而她們那邊從頭到尾用餐的一個小時內只上了一道菜

聽說她們那邊的小人們光是嗑白飯都嗑飽囉!

之後跟服務人員反應,狀況也沒有比較好

因為等菜等得實在有夠久的

我們這桌是還好,雖然等的久但也陸陸續續有上幾道菜來

twins麻她們那一桌從頭到尾只上了三道菜 (用餐已經花了兩個小時了)

等到後來她們乾脆不吃了,直接叫服務人員後面的菜也不用出了

唉~對於綠光花園碰到客人多的情形時就手忙腳亂

這點實在要再好好職前訓練一下



用完餐,我們已經巴不得趕緊去戶外玩了

離開時米滷蛋麻先到一樓逛了一下

綠光花園裡頭的怖置還蠻美的






↓商品販售區






↓還有個沙坑可以讓小朋友們玩沙




還可以讓新人在此舉行戶外婚禮ㄝ,挺棒的唷!












接著我們帶著小人們來到了後方的二館草皮上玩耍




↓綠光花園的二館










還好那天有我娘陪我一起去,順便幫我顧米滷蛋好讓我可以去拍照,才沒讓米滷蛋一直黏著我,真要感謝我娘呀!




子誼一直想去玩,可是看到我們一群馬麻要幫她拍照都不敢亂動


子誼:你們是拍好了沒呀?


子誼:再拍我就挖鼻孔給你們看喔!


子誼:吼~拍很久了捏!


這時兩位壞心的阿母竟然出動了子誼的剋星~宸宸








米滷蛋這次出來就很乖唷!都乖乖的跟著阿嬤一起坐在一旁的休息區吹泡泡

只有偶爾看到我時會跑來找我一下下

我很喜歡在遠方這樣看著米滷蛋靜靜的坐在那裡玩






看到球球沒人玩了,米滷蛋還會自己跑去拿球來玩,剛好大Q這時來陪米滷蛋玩球












這時有位把拔昨晚可能被他老婆操得太累了,在一旁草皮的椅子上累到睡著了


宸宸在接受魔鬼訓練












小Q果然走台客路線,玩的東西都跟一般小孩不一樣




















































後來因為twins麻和子誼麻他們坐的那一桌菜上得很慢

他們只上了三道菜之後,後面的菜決定不吃了要退掉

到大草皮玩的時候他們因為中午沒吃飽,所以就先離開去另外覓食了

剩下的我們就在綠光花園一直待到四點左右才離開

小Q:我要騎我的咖打掐回家了


撇開在這裡用餐時的烏龍外

綠光花園裡頭其實還挺美的,很適合帶小人們來玩

有機會的話,我想我下次再來應該會只來喝下午茶吧!

用餐嘛~~就免了!

今天玩得很開心,打道回府囉!





其餘照片請自行觀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