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趕趕!最近一直在趕文!

到底是誰說最慢交作業的要跳草裙舞的呀?

我手邊還積了一堆文還沒寫ㄝ

結果為了怕跳草裙舞,硬是讓這篇文插花先寫



話說兩個月前 (沒記錯的話,應該有兩個月了吧!),Q麻突然在MSN上跟我說ㄚ麻十月要北上

問我到時要不要一起出來吃飯?

哼~這種問題還用問嗎?當然是要哇!

那時就跟Q麻先約好到時一定要記得通知我了

沒想到Q麻和霈麻前一天竟然還跟ㄚ麻偷偷跑去動物園沒通知我

阿賀!這兩個人妻皮在癢了

不過聽說他們一群人去動物園碰到下大雨,哈哈哈~

妳們看吧!誰叫妳們不找我

這就是老天爺給妳們的懲罰啦!

以上都是開玩笑的啦!別當真嘿!



10月9日那天,我們和從高雄上來的ㄚ麻約在中原大學附近的綠野庭園餐廳聚餐

當天的天氣非常的好,豔陽高照
(妳們看吧!就是因為妳們沒找我去動物園啦!)

不過因為那天約的時間是十一點

這對我這個超級"早"睡的人來說簡直就是一項非常艱難的任務呀!

因為從我家騎車到中壢少說也要四十分鐘

再加上起床後梳洗換裝及搞定米滷蛋的時間

我算一算~我至少九點就得起床了 

也許九點鐘對很多人來說已經算很晚起床了

但在我們家喔~嘿嘿!幾乎是不太可能的事

除非有morning call,要不然別說我這個凌晨四、五點才入睡的人起不來了

連米滷蛋自己也都很難在九點鐘自動起床的


果然那天在沒人叫我的情況下,我一覺醒來已經10:20了

而且我還是被米滷蛋不小心踢到而驚醒的呢!

一看手錶後知道完了!百分之百一定遲到了

趕緊先打電話給公主麻跟Q麻

打給公主麻的原因是因為她不知道路怎麼走

所以要來我家跟我一起出發去綠野

我要告訴她不用太早出門,因為我睡過頭了

打給Q麻是因為要先告知她一聲我們應該會遲到

請她們先行點餐

就醬~~等我們弄好再出發到綠野時已經是十二點了 



到了綠野當然是先點餐填飽肚子囉!

餐點的部分,米滷蛋麻這次就不介紹了

只能說還不錯啦!下次如果還有聚會可以考慮這裡

來看看這次參加聚會的小朋友有哪些:

小Q
我一來就看到小Q又在被他娘訓誡了
(Q麻妳看,妳還說妳不是後母)


哭到兩管鼻水都出來了啦!


哈魯將
長得超漂亮的,可是米滷蛋麻還是比較愛之前那個捲捲頭髮型ㄝ,超酷的啦!


棠棠
棠棠真的好乖喔!都自己玩,ㄚ麻真的教得好!





ㄚㄚ
可愛指數滿分!而且聽說那天尿急又找不到ㄚ麻的情形下
竟然自行在外頭的草地上小解,而且解完了還會自行把褲子穿上
呵呵~怎麼這麼可愛呀!




米滷蛋
當天一直騙我說要尿尿,結果帶去廁所了又不尿,快被她氣死了




霈霈
沒想到太久沒見了,霈霈現在已經開始會大爆走了ㄝ




妍妍
好久不見的妍妍,越長越漂亮了唷!




宇宇
哇!沒想到上次在春天農場只見到妍妍,這次能見到宇宇時他已經會走路了ㄝ





小公主
這天剛好是小公主生日,公主麻說她這天有點反常,特別愛哭
我想這應該就是正式進入小惡魔期的前兆吧!




彭小龍
一直想要當攝影手,拿著他老母的相機遲遲不還,呵呵




佳佳
第一次見面,所以米滷蛋麻不太認識ㄋㄟ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彭小龍他老母公主麻帶來的無名朋友





ㄚ麻那天很猛喔!自己一個人帶著三個小人前來參加聚會

不過三個小人超乖的都會自己去玩,完全不用ㄚ麻盯在旁邊
(偶什麼時候才能像ㄚ麻這樣出運啊?)


小人吃飽了,馬上迫不及待的要衝出去外面玩




因為我們比較晚到,所以當他們幾個小人跑出去外頭玩時,我們都還正在用餐呢!


本來米滷蛋也正在享用她的午餐,沒想到看到一群小人跑出去玩了

她也跟著蠢蠢欲動坐不住了,連餐都不想吃了啦!




沒辦法啦!我只好草草結束我的用餐時間

帶著無熊尾米滷蛋一起到外頭的草地上玩囉!

咦?米滷蛋在看什麼呀?


因為我們一到外頭時,發現剛剛在外頭草地上的那兩顆球都掉進水池裡了

這時有位英勇的阿母自告奮勇的說要去撿球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那兩顆球都是被這個小人丟下去的


後來ㄚ麻撿不到那顆藍色的球,沒想到這時當天唯一出席的把拔--霈拔竟然更猛

當場就直接跳下水池裡把那顆球給撈了上來,真是佩服、佩服

終於小人們又有球可以玩了!


那天我們都忘了要帶吹泡泡的東西去給小人們玩

只有Q麻帶了一支泡泡槍和兩罐吹泡泡水

結果就造成了這些小人們當天瘋狂搶奪的畫面

那天有個小人脾氣超恰的,就是ㄚ麻說的台客Q

他當天竟然跟壽星小公主大打出手
(好像是為了那支泡泡槍的關係吧!)


不僅把小公主頭上的髮夾給硬扯下來,還把小公主給打哭了
(歐,My god!我說小Q呀!你也懂得憐香惜玉點嘛!)


好歹人家小公主也是你認定的老婆ㄝ


不過因為Q麻當時不在場,所以完全不知道她兒子幹了什麼好事 (Q麻,看妳怎麼跟妳親家母交代啦?哈哈)


哈魯將和佳佳兩個人會互相分享泡泡水唷!都不會搶來搶去呢
(這要是那群小一點的小鬼們早就搶翻天了,呵)


彭小龍也好奇的跑過來想要吹泡泡


這時米滷蛋發現泡泡槍被丟在地上沒人玩,於是趕緊去把它撿來玩


先研究一下這泡泡槍要怎麼玩




小公主也搶到一罐泡泡水了




後來大家又全都集中在餐廳門口打屁聊天




結果小人們完全被這些阿母放牛吃草了,因為人妻們都自個兒忙著拍照啦!

這裡有三個!


這邊也有四個!


後來拍完大合照之後,因為ㄚ麻下午還要去搭高鐵回高雄

所以就先行離開了

我們一行人再回到餐廳裡頭去吹冷氣、聊天

沒多久那兩位身材姣好的公主麻跟佳佳麻也後腳跟著先行告退了

剩下我們幾個還繼續賴在人家店裡不走

可是這時米滷蛋竟然一直吵著要去外頭玩,不讓老娘我在裡頭吹冷氣

連坐下來喝口飲料的時間都不留給我

我只好再帶她獨自出去外頭找樂子啦!

猜猜看米滷蛋在看什麼?


她在看樹上鳥籠裡的小鳥!




後來我又再把米滷蛋給帶回餐廳裡

這時發現剛剛棠棠他們帶來店裡玩的玩具沒拿走

所以我就趕緊順勢拿了幾片玩具給米滷蛋

終於這小妮子有東西玩,果然就給我乖乖坐好了




連霈霈也玩得很認真唷!




後來霈麻發給剩下在場的每一位小朋友棒棒糖吃

每一個都吃得很enjoy









綠野的用餐環境還算不錯

店內除了可以讓我們小型聚餐之外,還有另一區沙發區看起來也是挺舒服的

不過如果是太大型的趴踢這裡可能就容納不下了

還有餐點價格如果可以再便宜一點會更好,畢竟在學區附近價格也要親民一點嘛!


戶外也有用餐區,還有個二樓露台ㄝ,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唷!


戶外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因為........有草皮有加分啦!哈哈~














這次的聚會小人們玩得很開心,大人們也聊得很爽快

綠野整體的用餐環境個人覺得還算不錯,下次有機會還要再辦聚餐的話

可以考慮這裡唷!米滷蛋麻誠心推薦啦!




其餘的照片請自行觀看→相簿




綠野複合式餐飲

地址:中壢市普忠里普仁91-2號 (中原大學旁)

電話:03-455-6168

營業時間:AM 10:00~PM 10:00 (例假日順延一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