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我又來"甜蜜花園"了

這次是因為與橘子麻有約,所以我們選擇了這間可以吃到飽的下午茶店

自從上次在龍潭的6028見過可愛的小橘子一面之後,就再也沒碰過面了

因為橘子拔在外地工作的關係,所以橘子麻跟橘子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大陸蘇州

這次知道橘子麻回台了,當然要找個時間好好聚聚囉!

而且還可以看到可愛的小橘子妹妹呢!


9/23這天,我們約好在甜蜜花園碰面

因為我家離甜蜜花園比較近,所以當天我是第一個先到的

因為甜蜜花園位在三樓,一到了甜蜜花園的樓下時,就看到他們這次有優惠方案

四人同行可一人免費ㄝ!

嗯!不錯喔!想想待會兒我們一行人應該有超過四人以上,所以這次的用餐應該會優惠到


順便補拍一下上次來時沒拍到的部分,這是用餐的價位


除了在店內享用外,其實也是可以外帶蛋糕的唷!


因為我們是最早到的,所以一到了甜蜜花園,我們並沒有馬上用餐

而在等待其他人到來前,先讓米滷蛋在店內與熊熊熱絡一下感情


米滷蛋很喜歡熊熊,當天我們選的位子都有擺放一隻熊熊

她一到店內心情可說是大好呀!


也因為其他人馬都還沒來的關係,所以米滷蛋顯得比較開放

我要幫她拍照時,她都會很配合的任我拍

還會去找熊熊撒嬌,硬是要靠著熊熊一起拍呢!


嘴裡吃著糖,還是要靠著熊熊就對了




而且還會拿糖糖分熊熊吃唷!




這個動作很妙,米滷蛋說要熊熊自己拿糖糖,呵呵~


不過小鬼頭就是小鬼頭,馬上屁股癢就坐不住了,站在沙發上開始蹦蹦跳跳

聽著店內的音樂就開始搖擺了起來

但是她動作太快了,我來不及拍,有拍到的也都張張糊掉

早知道就用錄影模式把她錄下來,真是可惜!


跳完之後就吵著要我抱抱了


後來服務人員先拿了菜單讓我看,並跟我講解了一下當天用餐的優惠方案

這是它們的菜單!


另外還可加價搭配一份主食




不過因為我平常中午本來就吃得少

所以我這次還是選擇純粹吃下午茶,沒有另外搭配主食的部分

那個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方案則是必須加點一份主食才能享有的

但是後來其他來的人還是有用到這項優惠方案

因為只要有四個人加點主食就可以用了


後來我想說再帶著米滷蛋到入口處去跟大熊熊拍照

反正也是要等其他人來,趁這段時間先來去拍拍照好了

要不然待會兒人一多時,米滷蛋的無尾熊又上身了

我就什麼都別想拍啦!

這次來到甜蜜花園,意外的發現地上多了一樣東西呢!

就是這個魚兒地毯!


米滷蛋看到地上有這個魚時,還會作出魚兒在游呀游的手勢呢!超好笑的

後來我乾脆叫她站在旁邊跟魚兒拍照

沒想到她直接就給我踩在魚上面


這張終於沒有踩到了,不過臉卻是朝著店裡的服務人員傻笑


接著我帶她去找店門口的熊熊拍照

沒想到店家又重新將店內的玩偶大搬風了

這次門口沒有擺放大熊熊了,而且擺著kitty玩偶和一顆大草莓

不過米滷蛋似乎也挺愛kitty的,自個兒就一溜煙的爬上沙發和kitty坐在一起

但是我說米滷蛋呀~~妳也淑女一點好嗎?拍照腳腳張這麼開,小褲褲都被看到了啦




除了kitty和大草莓外,旁邊還有一隻加菲貓

這隻加菲貓就是上次和誠麻來吃下午茶時,被誠誠他們四個小鬼們撲倒在地上的那隻啦!

不過這次米滷蛋似乎不太愛加菲貓了

我叫她來跟加菲貓一起拍照,她硬是說不要,堅持要留在kitty那邊坐




拍了一會兒之後,第二組人馬到了!

是公主麻和小公主


沒多久橘子麻也來了

橘子妹妹一來馬上送給大家一個很特別的打招呼方式

那就是-----挖鼻孔!呵呵


好久不見的橘子妹妹,臉上的兩坨肉肉依舊還在,看了真想捏一下ㄋㄟ


除了橘子之外

這次還有第一次見面的軒軒和瑋瑋

他們是倆兄弟,哥哥(軒軒)因為當天只有上半天課,所以也跟到了這次的小聚會

而軒軒麻他們當天可是從楊梅坐火車來桃園的唷!


同樣也是坐火車來桃園的還有小Q  (姊姊大Q因為已經上課了,所以這次沒跟到)


這個赤腳大仙,一來到甜蜜花園馬上就把鞋給脫了


另外最令我意外的就是閉關很久的嬑麻這次也來了!

好久沒看到嬑妹妹囉!我想應該被她老母快悶壞了吧!

而且她們可是從新竹坐火車來的唷!太令人感動了


果然真的有悶到

嬑妹妹這次出來玩與上次在"花開了"的個性真的判若兩人

這次在甜蜜花園超外向的,完全不會一直黏著嬑麻

還自個兒在店內跑來跑去呢!

看來嬑麻妳真該帶嬑妹妹多出來透透氣啦!

妳看嬑這次出來多開心呀!


這三個小鬼在搶著要吃糖,而小公主手上的那罐糖果其實是米滷蛋的

那天那罐糖果可是超熱門的

本來我是為了怕米滷蛋太黏我,所以那天帶了一罐糖果給米滷蛋

想說到時她如果吵著抱的話,看能不能讓她分心,乖乖的坐著吃糖

沒想到那罐糖果後來竟然整罐被拿走了,米滷蛋可是氣得要死呢!

並不是米滷蛋不懂得分享,而且她知道那罐糖果是她的

整罐被拿走她不開心啦!但是如果要她分裡頭的糖果給其他人吃的話

她可是很樂意的唷!




後來為了怕出現搶糖果的畫面出現

所以我後來乾脆把那罐糖果給收起來了,唉~真是失算呀!


好吧!那就先乖乖的吃雞塊吧!


當天因為米滷蛋後來都一直黏著我

所以瑋瑋的照片我幾乎都是拍到這樣的畫面

就是他站在沙發上往我們這一桌看,我趕緊拿相機拍下的


還有哥哥軒軒的照片也是都這樣,呵呵~ 

金害ㄟ,我幾乎後來拍的照片都是我人坐在座位上拍的

因為米滷蛋根本不讓我走來走去


那天嬑對小公主特別的有好感唷!

不是對著小公主抱,要嘛就是親小公主

反倒是小公主被嬑這個熱情的舉動給嚇到了,呵呵








嬑:妳不曉得我被我老母關在家很久了嗎?我要解放一下啦!


小公主嚇得拔腿就跑,之後就一直出現這個怪招勢


小公主:我在練火鳥功啦!


小公主想要抱起橘子妹妹  (嬑仍然緊跟著小公主跑)


但是抱不動放棄了 (這時嬑又跑去找小公主了)


另外,小Q也想對米滷蛋示好,跑來抱了米滷蛋一把


但是米滷蛋好像有點嚇到了,賴坐在地上不敢動 (小Q還蹲下來想繼續討好她)


旁邊的小公主也跑來湊一ㄎㄚ,米滷蛋仍然繼續坐在地上不敢動


有看出來米滷蛋的表情開始在害怕了嗎?


接著沒多久米滷蛋就哇哇大哭了起來

我只好趕緊上前去把她抱起來,安慰安慰一下她了

唉~怎麼這麼怕生呀!完全就是害怕有小朋友靠近她啦!

哭過後的米滷蛋就再也離不開我了

只要是我走到那兒,她都一定要跟著我了


這兩個也是形影不離的黏在一起


這時小朋友大部分也都吃飽了

橘子妹妹也自個兒開始下來走動走動到處玩了


小Q還跑過來指著他的圍兜兜給我看呢!

(是的,我都只能一直坐在座位上顧著米滷蛋,然後看其他小朋友跑來跑去)


小公主這天超愛找Q麻撒嬌的啦!那天要走的時候還想跟著Q麻回家呢!




嬑妹妹很乖唷!玩好了還會自個兒再回到座位上吃東西,呵呵~


這張不知道為什麼橘子妹妹哭了?

好像是不小心撞到桌子吧!


不過只小哭了一下子,馬上就沒事了 (當天其實撞到桌子最多次的是嬑妹妹)


大伙兒都吃得差不多時,小鬼們開始大玩了起來

全都爬到沙發上頭去了




橘子可是在沙發上玩得很開心呢!


這張母女照我喜歡!很溫馨的畫面


我們用餐到五點後,就離開了甜蜜花園

因為嬑麻跟Q麻都還要去坐火車

而橘子麻跟瑋瑋麻因為還要去逛童裝店

所以後來我們就沒有續攤,直接在甜蜜花園就互道再見


這次好難得有這樣的聚會,能見到好久不見的無名寶寶

聽說嬑麻一家不久後要搬去台中了

所以可能以後要再聚會的機會也變少了

而橘子麻十月初又要再去蘇州,聽說要到過年才會再回台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見到你們ㄋㄟ

有來桃園時,記得要找我嘿!





其他照片在這裡→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