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桃園地區繼"七海森林饗宴"之後

我想應該就屬這間"甜蜜花園"讓我在一年內來交關最多次了吧!

喔,不!應該是"甜蜜花園"比"七海"去的次數還多喔!

"七海"我也才去了三次而已

但"甜蜜花園"我總共連這次已經去了四次了,哈哈哈

不過如果兩者要相比的話,我會比較喜歡去"甜蜜花園"

因為以下午茶來講的話,它的下午茶有自助式吃到飽的

而且店內的佈置比較適合我們這種帶小孩的人去

價位上來講的話,也比"七海"要來得優

不過要平日去比較划算,假日的話價位就貴了一點



這次是因為誠麻回桃園娘家度假

所以我們幾個媽咪就約在甜蜜花園喝下午茶小聚

不過因為我這次是單槍匹馬帶著米滷蛋出門

米滷蛋又超黏我的,我幾乎是被這個小鬼纏住了

所以當天根本沒辦法好好拍照

大部分的照片都是去公主麻家偷來的,哈哈哈

至於為什麼我的標題會用"大鬧"兩個字來形容呢?

各位看倌看了就知道.....................


首先,先來介紹當天出席小聚會的小鬼們

小鬼一號:婧婧

婧婧那天的心情不錯唷!

本來米滷蛋麻以為這次出席的小朋友都是一、兩歲的小孩

婧婧可能會因為沒有同年紀的伴而感到孤單、無聊

沒想到這次婧婧不但沒有擺臭臉

還跟這些比她年紀小的弟弟、妹妹們互動良好呢!

而且還很有大姊姊的風範唷!



小鬼二號:誠誠

誠誠的奶嘴實在是吸很大

當天在前往甜蜜花園的路上,我竟然和誠麻直接到大街上不期而遇

不過這不期而遇的時間點一切都要歸功於米滷蛋了

因為那天我抱著不愛走路的米滷蛋一路從我家走到甜蜜花園
(路程約花了四十分鐘)

在大街上突然間,米滷蛋朝著我後方指著說:弟弟~嘴嘴,然後接著就比"羞羞臉"的動作

我一開始還不太懂她的意思,還問她什麼弟弟?

結果她又再指著我後方說了一次:弟弟~嘴嘴,然後又比"羞羞臉"的動作

這時我停下腳步回頭一看,哈哈

原來誠麻帶著誠誠和婧婧正走在我後方不遠處啦!

米滷蛋就是在指正在吸著嘴嘴的誠誠啦!

我還把這個相認的經過跟誠麻說了一遍

誠麻說她也對誠誠吸嘴嘴吸很大感到很頭痛,一直想幫誠誠戒卻都戒不掉

她打算讓誠誠去上幼稚園時再請老師幫忙戒了


小鬼三號:小公主

小公主這天很好玩喔!

用餐時,她一直跑去誠誠和婧婧那邊想找他們玩

而且那個表惰還一付少女情竇初開害羞的模樣

當時的模樣再加上又剛好站在誠誠旁邊

不曉得的人,看了都會以為小公主煞到誠誠了呢!哈哈

當時米滷蛋麻超想拿相機出來捕捉小公主的這個表情及模樣

可惜又是因為被身旁的一個小鬼纏身

讓我錯失捕捉很多經典鏡頭的機會呀!唉~


小鬼四號:米滷蛋

還是不改無尾熊的個性

一出門不是要我抱抱,要不然就是一定要我牽著她才行

幾乎只要米滷蛋想做任何事,她都一定會拉著我,要我必須陪著她去

而且還不准我拿相機出來拍

只要被她看到了,她不是搶我相機、要不然就是開始哭鬧給我看

唉~米滷蛋呀!到底妳什麼時候才能讓老娘我可以輕輕鬆鬆的出門呀?



人物介紹完畢,來看看當天下午茶的小聚發生了哪些事情吧!



當天店內的熊熊可說是受到這群小朋友們的歡迎呀!

幾乎每個人都要去找熊熊摸兩下或抱一把才甘願

而且不只小朋友喜歡

我看來店內消費的客人,幾乎每桌客人的座位上都放著一隻大熊熊

大家都是抱著熊熊在邊喝下午茶邊聊天


小公主不知道對著窗外在看什麼?


好一付心事重重的模樣呀!

小女孩長大了嗎?

看來公主麻要開始煩惱了


婧婧這天的穿著扮演和店內服務生的制服超像的

簡直就是店內的小小服務生呀!


這小倆口那天可是玩得很開呢!

從我們的座位一路玩到別桌去

最後玩不過癮,還直接在整間店裡繞場三大圈呢


看看這小倆口的模樣,是有沒有那麼恩愛呀?


當天除了店內的熊熊慘遭這幾個小鬼的蹂躪外

最可憐的就屬這隻被壓在地上的"加菲貓"了

本來牠可是被店家呵護般的擺放在小桌子上的

但是後來被這幾個小鬼們玩到最後給拖到地上"泰山壓頂"

米滷蛋還站在一旁觀禮呢? (其實她心裡也很想下去壓,但是她沒膽)



這幾個小鬼不僅大鬧人家店家,還公然地就在公共場合聚賭了起來

拿著這一堆汽水的瓶蓋,就大剌剌地席地而坐開始賭博


而這場賭局的組頭就是米滷蛋了

因為是她率先發起的,緊接著婧婧也湊了過來

兩人玩得正起勁時,誠誠跟小公主也加入了戰局




不過這幾個不學好的小鬼們,所有的惡行通通都被一旁的這位狗仔媽咪給拍了下來


米滷蛋這位小賊,還跑去偷開店家的保險箱

米滷蛋:可惡打不開!到底密碼是幾號?


沒想到這小賊竟然還有幫手,長江一號出現!


結果長江一號也打不開,換長江二號上場!


婧婧和誠誠跑去看店家自助吧台上的小水族箱 (其實那一區本來是放沙拉吧的)


用餐過程中,幾個小鬼們除了在店內給人家跑來跑去逛大街跟聚賭之外

某個小鬼還"兩度"把水杯打翻,弄得整個地板都濕答答的

還讓服務生拿著拖把來幫我們拖地板,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呢!

至於兇手是誰?就由這個兇手的娘自己出來自首吧!哈哈哈~



大鬧完甜蜜花園之後,剛好在樓下過個馬路就有幾間童裝店

我們這幾個小鬼們鬧完甜蜜花園還不夠,接著又去大鬧童裝店

因為剛好童裝店裡有擺放一些玩具讓小朋友們玩

這四個小鬼就這樣佔著人家小小的一間店面

跪在地上玩玩具


米滷蛋還試戴了店家的太陽眼鏡

這付眼鏡米滷蛋戴起來還蠻好看的呢!

本來我很想買的,但這是人家店家拿來裝飾用的,沒有在賣的


最後乾脆就讓米滷蛋在店裡玩個過癮好了


當天要回家時,米滷蛋可能是玩累了

我要她下來自己走路,她死都不肯硬是要我抱

最後我就這樣抱著她又走了四十分鐘的路程回家

而且她還在我肩上睡著了,一路上走回家重得要死

我身上的汗可以說是用飆的,連裡頭的內衣都濕得徹底

不過雖然說這次的小聚我帶著米滷蛋出門很累

但是看米滷蛋玩得很開心我也就覺得值得啦!

還有,要謝謝公主麻那天送給米滷蛋的髮夾,好漂亮唷!

公主麻妳的手真巧ㄋㄟ


還有也要謝謝誠麻送我的手工皂

手工皂好香、造型好漂亮ㄋㄟ

害我都好捨不得用喔!


誠麻下次回娘家時別忘了還要再聚會唷^^




【延伸閱讀】米滷蛋的下午茶---甜蜜花園

【延伸閱讀】與Q麻相約喝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