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7月4日 星期六

這天應諾麻的邀請,我們去參加了諾諾的生日趴踢

△諾麻好用心,還做了生日海報呢!


因為這天約的時間是下午的1:30,但是因為這次慶生的地點是在偏遠的桃園大園鄉

從我家到大園少說也要花上一個小時的時間

所以我們決定先提早去慶生的餐廳,中午乾脆就直接在那邊用餐

於是先去公主麻家接公主麻之後,我們就上高速公路往大園方向去

因為這次選的慶生地點對我們來說很陌生

米滷蛋拔還用GPS定位,本來想說應該可以很順利的就抵達餐廳

沒想到到了大園,連GPS都失效了,我們還小小迷路了一下才找到這間位在偏遠地方的─良祝苗圃


抵達時果然是我們最早到,進入餐廳後好像是老闆娘來接待的

我們告知說我們下午有聚會,但中午想先用餐

沒想到老闆娘說,因為中午用餐時段跟下午茶時段是分開兩個時段

所以要我們除了中午用餐消費之外,到了下午茶時段還要再消費一次

我們當時聽了覺得有點不合理

為什麼中午用餐了,到了下午茶時段還要再消費一次?

我們已經有低消啦!難道下午茶還要叫我們再點一次餐嗎?

結果老闆娘解釋的理由是~因為他們中午跟下午茶時段是分開來結帳的

所以如果我們要坐到下午茶時間的話,希望我們能再點杯飲料,就當作是下午茶時段有消費

本來我們是覺得這樣有點不太合理啦!但是因為不想在那邊跟老闆娘灰這個

所以就同意老闆娘的說法了

不過事後到了下午茶時段,我們也是沒另外再點飲料啦!

因為當天到了下午茶時段時,其實有點小亂

服務生光是幫我們點餐就有點手忙腳亂了,根本搞不清楚誰有點餐、誰沒點餐了


來看看這次出席生日趴的成員有那些~





























































看完了參加的成員之後,來看看這次選的地點─良祝苗圃,環境如何?









評語:整體來說,用餐環境還不錯,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這一區就是我們訂的位子,這天參加的人數還不少呢!



不過我們家米滷蛋這ㄚ頭當天的表現實在令我很想扁人,一直給我魯小小

室內有冷氣不吹,一直拉著我要往戶外走去

原因沒有別的,就是她個性太害羞了,不敢接觸這麼多人群

所以後來就只好牽就她,帶她到戶外去餵魚


我不僅帶著米滷蛋到戶外,連涵涵都願意跟著我一起去餵魚ㄝ

後來連翔翔也都跟著來了

他們三個小鬼就在魚池這邊餵魚餵得好開心喔!(不過我跟亞媽可是快熱死了)



本來米滷蛋一開始在戶外玩時都還好好的,但是就不知道突然那根筋不對

一直要找我陪她玩,連米滷蛋拔要陪她,她都不要

害我本來想要多拍一些花絮的照片也都拍不成了

而且我不陪她玩,她還給我用死賴在地上這招,簡直快被她氣死了

▽這是還沒起歡前,跟把拔在戶外草皮區玩球 (當時我人在室內忙拍照)







接下來就是我的惡夢開始了,米滷蛋就一直在找我

▽我首先先帶著她去童書區拿書來看,結果她挑了一本很抽象的書


▽回座位教她看書


▽但是這沒耐性的ㄚ頭看沒一分鐘就拿著書要放回去


接著又繼續魯我帶她去戶外玩

我實在拿她沒輒,於是拿著剛買沒多久的泡泡水跟米滷蛋拔陪她去外頭吹泡泡


▽而其他小朋友有些則跑去魚池餵魚


▽假會的米滷蛋還不讓把拔吹泡泡,硬要自己拿著管子玩,結果搞得整地都是泡泡水


▽最後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她不僅把地上弄得都是泡泡水,而且不會吹泡泡還直接"吃"泡泡


▽我來幫她吹比較快


▽但是米滷蛋這小番婆硬是要跟我搶管子自己玩


▽最後我不給她,她又給我用死賴這招在地上哭 (我頭上這時已經開始在冒煙了)


涵涵這時看到青蛙泡泡水也想要玩

但是米滷蛋這個小摳鬼怎樣就是不借涵涵姊姊玩(真的是有夠小氣的)



連翔翔看到青蛙泡泡水也過來了

但是小摳鬼米滷蛋一樣也是不給借(我真的要再好好"教育"一下她了)


結果泡泡管子不小心被翔翔拿走了,米滷蛋還氣到快哭了(借人家玩一下會死喔!小氣鬼)


還不爽的給我憋嘴勒~


而其他小朋友也大部分都到戶外區來玩了



玩了一會兒之後,差不多準備要來吃蛋糕囉!

諾麻為諾諾準備了一個可愛的巧虎蛋糕


▽諾諾看到巧虎蛋糕,眼神都定格了,哈哈~


▽點蠟燭準備唱生日快樂歌




▽唱完囉!壽星吹蠟燭


▽切蛋糕


▽諾麻開始分蛋糕給在座的每一個人


▽米滷蛋看到蛋糕,口水簡直就快流下來了


邊吃蛋糕的同時,大家也紛紛拿出準備好的禮物要送給諾諾

▽諾諾收到好多叔叔、阿姨們為她準備的禮物唷!


▽哇!看到禮物眼睛都亮了起來了


▽拆不完的禮物



▽大豐收,諾諾今天收到好多禮物喔!今晚回家睡覺可能作夢都會笑吧!


因為那天五點鐘一到,店家又以"晚餐時段已到,晚上有客人訂位"為由

希望我們把用餐的空間挪出來給他們

所以我們才一吃完蛋糕就被迫得移至戶外區活動

再加上米滷蛋愛睏了,開始歡個不停

我只好先跟諾麻說聲抱歉,帶著米滷蛋先行離開了

後來的戶外活動我們也就沒參與到了


這次的生日趴辦得很成功 

小朋友玩得開心、大人們也聊得很開心

不過對於店家的管理方式與點餐應變能力,個人是覺得還有待加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