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Q麻相約喝下午茶應該已經是半個多月前的事了吧!

結果我給人家到現在才PO文,哈哈哈~

沒辦法囉,誰叫米滷蛋麻最近實在太愛玩了

回到家又整個人發懶,不僅懶得整理照片,連寫文的動力都沒了

再加上跟我比較熟的人都知道,平常只要米滷蛋醒著時,她絕對不讓我碰電腦

我只能夠陪著她玩,根本不可能寫文 

通常我寫文的時間只有在晚上哄完米滷蛋睡著之後才有可能寫

而偏偏米滷蛋又是個不愛睡覺的小孩

每次十點帶她上床了,她還可以給我玩到快十二點才睡

害我都只能在半夜凌晨時上網看文章及寫文


而且上上禮拜不知道踩了什麼狗屎運,我的文章竟然也能登上yahoo首頁

結果網誌一下湧入一堆人留言,我簡直傻眼了

當然回留言也回到快手軟了
(不過我還是回得很爽!)

所以最近手上積了一堆文都還沒空寫

我知道有很多人在等我PO麗星郵輪的文

不過,各位再等等嘿!因為..........偶連照片都還沒整理啦!哈哈哈~




話說好幾個月前,我就和Q麻約好要一起去喝下午茶了

只是因為我們一個住桃園市區、一個住中壢

而且我們倆的交通工具又都只有歐兜賣

所以喝下午茶這檔事,就一直被我們一拖再拖
(其實是Q麻偷懶,不想來找我,哈哈哈)

後來終於在我的一再逼問下,Q麻終於願意來桃園找我喝下午茶了

而且我們去的是上次我曾介紹過在桃園有一家吃到飽的下午茶餐廳
(請看此篇介紹)


那天Q麻很猛,自己一個人帶著大小Q坐火車來桃園找我

後來在我家小坐了一下之後,我們就步行到市區去喝下午茶

大Q這天很有大姊姊的風範喔!會逗米滷蛋開心唷!


小Q那天在我家玩米滷蛋的玩具玩得好開心喔!(下次再來阿姨家玩玩具嘿!)


米滷蛋還是一樣很怕生,不過還好那天大Q很會逗她開心,她只敢跟大Q有互動不敢找小Q


那天我跟Q麻都沒有吃午餐,所以一到餐廳我們就拿了一堆的點心,Q麻還另外加點了一份義大利麵


那天大小Q兩個小鬼一到餐廳就high翻天


而且用餐才沒多久就發生了一件慘案~

因為大Q在座位上走來走去,結果不小心把Q麻放在桌上的相機給摔到地上

相機的鏡頭因此而關不起來,整台相機就這樣報銷了

天哪~Q麻萬萬沒想到,這餐下午茶對她來說吃得還真貴呀!


米滷蛋一直以來都是只要有陌生人,她就會變成小俗辣不敢離開我身邊

有時還會硬要我抱她,所以這天她都乖乖的坐在我旁邊

但是只要她一想離開座位,她也會拉著我的手要我陪她去


每次出門就喜歡翻我包包裡的東西


最後就會看到椅子上出現這幅景象


米滷蛋還跟大Q玩親親呢!不過她們動作太快了,我來不及拍啦!


後來三個小鬼又轉戰到熊熊區去玩










簡直就是玩瘋了








後來我又再把米滷蛋抓回座位上吃東西,她只對薯條情有獨鍾






吃完了又繼續拿薯條,ㄚ~~是有這麼愛嗎?


後來Q麻帶著大Q去上廁所,小Q見狀也跟著跑去廁所

而米滷蛋事後看到大小Q都跑走了,也好奇的想要跟去找他們

沒想到俗辣米滷蛋一看到他們回來了,馬上嚇得要衝回我身邊

結果就出現了以下的畫面

米滷蛋嚇得拔腿就跑,小Q在後頭得意的笑,這畫面還真好玩



小Q你到底是對米滷蛋做了什麼了啦?米滷蛋都被你嚇哭了啦!


小Q:其實我是想表達我的愛意啦!


小Q:米滷蛋,做我馬子吧?


米滷蛋:我要回家問我把拔才行!


玩了一陣子之後,米滷蛋率先陣亡

已經累到先去夢周公了


而這兩姊弟呢!則被米滷蛋麻我叫到面前立正站好讓我拍照 (大Q嘴裡都還含著食物呢!哈)


調皮的小Q看到他心愛的米滷蛋在睡覺,還躲在後面想捉弄米滷蛋








最後我們準備要離開前,大Q還表演了鬼臉多連拍


大Q,妳小心這些醜醜的照片被翔翔及Jerommy看到喔!


這次和Q麻去吃下午茶很愉快,小朋友們也玩得很開心

Q麻,下次換我去中壢找妳吃下午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