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上個月休工了一個月,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很好奇我幹嘛去了?

應該有人會想說............阿~~一定是又發懶了啦!

ㄟ.........事實上,要這麼說也沒錯啦!

不過,嚴格來講我上個月真正休工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我在做行善事業啦!

"行善"??想必一定很多人看得霧煞煞

哎唷~反正某些人心知肚明就好。那個.........中獎人,拿到禮物記得分我一份就好,哈哈



好啦!欠了一堆文總要找時間慢慢補齊,接下來過完年要開始認真寫文了

要不然我手上一脫拉庫的照片都放到快生菇了,而且越拖只會越懶、越不想寫

這可不行呀!當初這個blog可是為了米滷蛋而寫的,所以我還是要振作一點才行

但是,我現在常常會思考一個問題..............

到底我的blog還要寫多久呢?寫到米滷蛋上幼稚園嗎?還是寫到她成年18歲?(噗!應該不太可能,老娘沒這麼有毅力)

唉~反正寫到有一天累了,自然而然的就把blog給關了吧= ="



先來補一篇文好了,這篇的照片是我在十二月時拍的

因為十二月是米滷蛋的生日,而她在生日趴時收到了許多好友們給她的祝福和禮物

其中有一樣生日禮物是小女生都很愛玩的梳妝台組


這梳妝台組簡直就跟我們大人平常用的梳妝台沒兩樣,只是它是縮小版的
裡頭的配件還不哩呀齊全呢!有指甲油、口紅、項鍊、手鍊、戒指、髮束、吹風機跟一把小梳子
厚~老娘的梳妝台配件都還沒這組多呢= ="


小女生就是小女生,果然粉愛漂亮
當天她拆了這組玩具出來玩時,那雙眼睛立刻就閃了兩道光,而且開心到嘴巴都合不攏了
馬上就拿起裡頭的配件開始自我催眠...........(我是大美女、我是大美女)
她在打扮時完全一點都不生澀,動作可熟練的勒~

米滷蛋:
要先把項鍊跟手鍊戴起來~


米滷蛋:然後要把我的秀髮梳一梳~


米滷蛋:還有,要塗口紅才比較美~


米滷蛋:塗好了還要抿一抿


接著還有什麼勒?~~(米滷蛋正在思考該要戴戒指好呢?還是擦指甲油?)


米滷蛋:先擦指甲油好了


好認真啊!弄得跟真的一樣


然後接著又拿起口紅來擦...........(這位小姐,妳口紅剛剛已經擦過了唷!)


其實這擦口紅跟擦指甲油的動作,米滷蛋重覆做了好幾次
要不是後來我跟她說:好了啦!妳已經擦很多遍了耶!
我看她應該還會繼續擦個沒完吧


這組梳妝台遊戲組我覺得還蠻有意思的,可以讓米滷蛋開始懂得打扮

而且這組玩具很輕,米滷蛋常常扛著它到處亂擺,一下擺在電視機前、一下又扛到沙發區

反正啊~只要想到要給它ㄙㄟ豆時,她就會跑去梳妝台前照照鏡子,然後擦擦口紅跟指甲油

現在我們家的客廳已經變成了米滷蛋的專屬工作區兼化妝區,她的東西已經多到快沒地方擺了

20幾坪的房子已經感覺越來越不夠用了呀!唉~~



先簡單補一篇文好了,其他的文就等過完年之後再慢慢寫囉~

祝各位 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