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8M~巾幗不讓鬚眉,我是小小女兵仔


米滷蛋麻我本倫真的是超愛看「新兵日記」的啦

每次只要一到周五的晚上,我就會準時的守在電視機前然後邊看邊笑

就連米滷蛋拔在書房裡聽到我在客廳笑得喀喀叫,都會叫我~妳嘛幫幫忙,稍微控制一下

可是就真的很好笑嘛!不笑出來是會得內傷的餒

後來米滷蛋拔也受了我的影響,到最後自己也跟著我一起看

而且他還說他很喜歡劇中一位菜鳥阿兵哥叫「葉大同」

因為這位菜鳥兵實在是演得太好笑了,我也是每次看他演的時候都覺得好好笑喔

咱們家米滷蛋呢~也在這種耳濡目染的環境下,跟著她老母一起看起了「新兵日記」

而且呀~她看到阿兵哥們在操槍的橋段時,還會跟著表演呢!

還記得我曾經說過很想拿相機錄下她那超挫的刺槍術嗎?

只可惜每次要偷錄她時,都被她給發現了

所以一直想讓大家看看她在家玩刺槍術的呆樣,但每每都失敗呀><

不過,就在前幾天讓我給錄到了!哈哈哈

而且還是在我好說歹說的情況下,米滷蛋是直接對著我的相機表演給我看唷~

來來來,給各位欣賞一下咱們家菜鳥大頭兵表演的刺槍術唄~
{###_yachen0513/32764/1295817597.flv_###}

哈哈,菜鳥兵就是菜鳥兵,動作這麼不標準,有夠好笑的啦><
這要是去軍中,可能每天都被值星班長罰做伏地挺身了

另外,說到這伏地挺身~米滷蛋也會做喔!但是她的動作................噗!實在是有夠好笑的啦!
{###_yachen0513/32764/1295817598.flv_###}

你們看,這小妞是用屁股在做伏地挺身溜
有沒有覺得她做得很好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