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的笑容就是我最大的滿足~


好久沒利用”假日”帶米滷蛋去外頭放風了

趁著我要去上海玩的前一週假日,帶米滷蛋去外頭走走吧!

而且難得的大好天氣,不出去走走又窩在家裡面只會便宜了米滷蛋拔

他一定又把假日當成了他的睡覺天,這怎麼行呢!

所以星期天的假日中午一吃過午飯後

我就故意當著把拔的面問米滷蛋:「把拔今天要帶妳去哪裡玩呀?」

沒想到這小妞也挺聰明的,馬上就自個兒回答:「要去溜滑梯呀!」(我看明明就是妳自己想去溜滑梯吧?)

結果把拔果然就開著車帶我們出去蹓躂啦!


出門前米滷蛋拔說要去龍潭的石管局

我一聽到是要去"石管局",馬上幫米滷蛋準備了吹泡泡的雞絲 

車子一路開呀開的,到了石管局之後馬上放風唄!

我很喜歡這裡有一整大片的草地可以讓米滷蛋盡情的玩耍


米滷蛋迫不及待的拿出泡泡機要玩泡泡


第一次帶這個泡泡機出來玩,沒想到才三兩下的功夫
整罐泡泡水就被米滷蛋給用完了


其實假日也不一定要去哪兒花錢
像這裡有一片空曠的草皮可以給小孩子在這放風箏、玩飛盤、吹泡泡
他們其實就能玩得很開心了


父女倆還玩起了追逐遊戲


看!米滷蛋在這片綠油油的草皮笑得多開心呀!


脫掉鞋子,赤腳踩在這草皮上真的很舒服
看他們父女倆在玩,我在一旁可以很悠閒的坐在草地上拍照






被放風的小孩心情大好呀!
而且看到這片綠油油的草皮,我下次想來這裡野餐了


還好我另外還帶了罐青蛙泡泡水,米滷蛋也是超愛吹的








被老杯追到了,當場成了待宰羔羊


櫻桃小口嘟嘟嘴的模樣真Q,好想咬一口喔


咕嘰咕嘰~這是母雞趕小雞的畫面嗎?






老杯瞬間變馬騎,角色也換得太快了吧!


還得充當挑夫,真是難為你了


阿賀~老杯逮到機會還擊了!準備要來殺豬仔了


米滷蛋:快酸喔~原來老杯也是不好惹的


這張是向左走,向右走嗎?


看到我們都把鞋給脫了,米滷蛋也躍躍欲試的想要光著腳ㄚ子踩草皮


不過還是踩在媽咪的腳背上比較速西啦!


小腳踩大腳,好愛這個畫面


這個年紀的小孩都喜歡穿著大人的鞋走路,覺得這樣特別的好玩


米滷蛋穿著媽咪的鞋走路
{###_yachen0513/87/1739336722.flv_###}

玩到有點熱了,身上的外套跟背心都脫了


下午的放風完畢之後,想說來去附近的石門山逛逛

那邊一到假日也是很熱鬧,有非常多的攤販去擺攤

而每次去石門山,我就一定會想到要去買好吃的地瓜薯條

就是這一家賣的地瓜薯條!真的又大又好吃,旁邊的卡車上還有賣生的地瓜


為什麼說他們的地瓜好吃呢!原來他們家的地瓜是”蛋黃地瓜”呀!


那天一去到現場時,我當場被排隊買地瓜薯條的人潮給嚇到!

真的是有夠落落長的啦~

奇怪了,之前我來石門山買他們家的地瓜薯條時也不曾有這麼多人呀

怎麼這次排隊排得這麼長呀?


吼~原來就是有被美食節目報導介紹過啦!難怪來買的人潮變這麼多


就在我排了將近二十分鐘之後,眼看著就快輪到我時
但這時檯面上的地瓜薯條卻只剩下這一點點了
我心裡默默祈禱著~~希望還有剩,留一點給我吧!


沒想到,排在我前面一位的人客竟然落下一句:剩下的統統包給我!
天哪~晴天霹靂呀!竟然當著我的面把檯面上的地瓜薯條統統清光了
只留下兩個空盤子在我面前,真是讓我無言以對呀


這個時候我只好再等下一鍋的地瓜薯條炸好囉!
這一等又得等個十分鐘了,好吧~既然都是要等,那就隨手拍張照吧!
先想好等一下地瓜薯條要加什麼口味的


老闆忙著炸下一鍋的地瓜薯條,生意真的有夠好的


我在排隊等薯條,這對父女倆竟然蹲在路邊給我嗑串燒,真是太可惡了
米滷蛋OS:媽咪真是空ㄟ,排隊買什麼地瓜薯條嘛!有串燒吃就好啦!


終於等了十分鐘後地瓜薯條出爐囉!哈哈,我是第一棒!
真想直接說~老闆!給我全包了 (不過我想,我應該會被後面排隊的人海扁吧!就別做這種蠢事了)


一旁的蜜地瓜看起來色澤光亮,好像也蠻好吃的樣子


買了一堆的小吃之後,我們就結束了這天下午的放風行程啦!

米滷蛋麻我覺得龍潭的石管局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假日如果不想往那些要收門票的風景區跑的話

不妨帶著小孩子來這裡踏踏青、放放風箏、玩飛盤或是吹泡泡

而且帶點食物來這裡野餐也不錯

我覺得這裡是個很適合蹓小孩的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