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夢你在哪裡呀?(這是最近米滷蛋常說的一句話= =")


結束了桃園燈會的觀賞之後,我和公主麻接著又帶著米滷蛋和小公主去距離燈會不遠的麥當勞玩

聽說目前全台的麥當勞有20家旗艦店有哆啦A夢進駐

上網查了一下之後,在桃園縣就只有桃園市有一家,另外一家旗艦店則是在楊梅

還好桃園市的這家哆啦A夢旗艦店剛好就離燈會會場不遠

所以逛完了燈會剛好可以帶著這兩位小朋友去找哆啦A夢玩



因為公主麻家離燈會的會場不遠,所以那天她是直接帶著小公主走路來

而我因為住得比較遠,所以是騎著歐兜賣去燈會的會場看花燈

逛完燈會後來因為要去麥當勞,我又再去牽我的車把車子騎到麥當勞

而公主麻則是抱著小公主先步行去麥當勞等我

到了麥當勞之後,就看到小公主已經坐在阿勞叔叔旁邊等我們了

我停好車之後,就讓兩位小朋友先和阿勞叔叔一起照張相囉!


小公主依舊是沒啥笑容,而米滷蛋平常在路上看到麥當勞就拚命的阿勞、阿勞的叫著
這次這麼親近的坐在阿勞叔叔旁邊了,反而一臉不知所措的樣子= ="


這間位於桃園市的哆啦A夢旗艦店,店門的玻璃牆上就已經佈滿了十二生肖的哆啦A夢了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一到麥當勞我們也不想在外頭久留

馬上就帶著兩位小朋友進去裡頭點餐,然後就趕緊找座位坐下來休息

我們找的座位剛好就位在遊戲區旁

而這裡的牆上也剛好就有哆啦A夢的彩繪圖案




至於我家米滷蛋呢!一到這個遊戲區馬上先衝去玩


不過這間旗艦店的兒童遊戲區我覺得有點簡易,沒有像其他間麥當勞的兒童遊戲區有溜滑梯可玩
裡頭就只有幾張像這種益智寶盒的遊戲掛在牆上而已


而且以米滷蛋這種身高的小朋友來說,就只能玩得到下方的幾個小遊戲而已


這種遊戲牆對她來說,也只是讓她在那邊對著玩具轉來轉去


果然~玩沒幾下米滷蛋就很自動的乖乖回來座位吃她的薯條和雞塊還有玩她的玩具了


而小公主呢!有得吃薯條自然心情就好
開始恢復以往的開朗個性搞威了起來,哈哈


除了薯條之外,公主麻點的兒童餐還有一份麥脆雞
小公主雖然腸胃不舒服,不過看到這些食物還是令她食指大動呀!


其實桃園市的這間哆啦A夢旗艦店弄得很簡單,並沒有我們想像中來得驚艷

電視上廣告的哆啦A夢旗艦店連餐桌上都有設計哆啦A夢的圖案

但是我們去的那家旗艦店並沒有,所以令我們有點小失望

不過對我們這兩位小朋友來說,她們來麥當勞能看到哆啦A夢就已經很開心了

才不管它有多少隻哆啦A夢呢!


延續著燈會時的好心情,米滷蛋來到麥當勞還是一付很嗨的模樣


不管走到哪兒,只要是跟米滷蛋說要拍照囉!她就一定會馬上比出YA的手勢
但是這天的小公主就不怎麼愛拍照了,一看到相機都是這付一號表情



後來兩位小朋友跑到我們座位後方有十二生肖的哆啦A夢圖案牆去玩


每一隻哆啦A夢還都特別的去研究了一下是什麼造型的動物?


這天不知怎麼搞的,米滷蛋特別喜歡生肖豬的哆啦A夢
一直跑去站在生肖豬的哆啦A夢前要拍照


因為兩位小朋友生肖都是屬豬,所以公主麻叫小公主也去生肖豬的哆啦A夢前拍照
沒想到米滷蛋一看到小公主跑過去要拍照,就衝上前去說這個是她的
結果這時就發生了兩位小朋友為了一隻"豬"在起爭執的畫面



兩人爭得不相上下,誰也不讓誰
我跟公主麻在一旁看得是又好氣又好笑呀!



看她們兩個在那兒你推我擠的,就只差沒打架而已


不過我知道我家米滷蛋一定不是小公主的對手
她向來搶東西沒有一次搶贏過的,每次和別人搶玩具永遠都搶輸別人,然後就會哭著跑來找我哭訴
這次也是一樣,她知道她搶不贏小公主了,馬上轉過頭來找我求救,哈哈
(其實應該是說~她很容易的就先自我放棄了= =")


不過我並沒有馬上的上前去排解這場戰爭,反倒是等米滷蛋搶輸了自己過來找我

當米滷蛋哭著跑來找我時,我再對她說:沒關係,妳搶輸了可以吃薯條

然後馬上塞了一根薯條給她吃

果然~有薯條的獎勵之後,米滷蛋很快的就停止哭泣了

而且也不再去跟小公主爭奪那隻"豬"了 (反正知道也爭不贏人家啦= =")


後來小公主又跑到大門口附近去玩,而米滷蛋看到小公主跑走了也跟著要去
於是我和公主麻又跟著她們倆到櫃檯前幫她們拍照


剛剛爭奪小豬的事情馬上就忘光光了
米滷蛋馬上又開開心心的讓我幫她拍起照來


大門口旁有一區佈置得很有新年的氣息,兩位小朋友跑到這邊來東摸摸西看看的


小公主還直接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坐在人家的佈景台上賴著不走呢!


後來我們在這裡玩到等公主拔來接公主麻她們之後

我們才在麥當勞互道再見,各自回家了

在騎車回家的路上,米滷蛋果然這天有被操到

才一上車沒多久,她馬上坐在機車椅上就度咕睡著了





覺得兩位小朋友為了一隻"豬"爭得你死我活有好笑的話就記得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