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小陶土家~




趁著年底信用卡點數到期前

我為了不想浪費這些我辛辛苦苦敗家換來的點數

所以趕緊在年底前上網查了一下紅利點數兌換贈品的內容

結果看了看,不是喜歡的贈品點數不夠嘛、要嘛就是一些我不喜歡的東西

最後選了很久,決定兌換一組玩具給米滷蛋玩

就是這個"小創作家黏土組"


這組黏土組的質感還不錯,裡頭有12罐12色的黏土


外加一組模型配備工具組


裡頭有很多好玩而且色彩鮮艷的小模型


當天一收到這組黏土時,米滷蛋就迫不及待的想要玩了


結果她第一個動作是好奇的把每一罐黏土通通拔了下來


接著是又好奇的把旁邊的模型配備工具給拿了起來


本來很想拿裡頭模型玩具的她,因為打不開來結果開始找我求救了


裡頭的模型很可愛吧!有好多種造型喔!


就在我還在拍照同時,米滷蛋又一一的把黏土罐給放回了盒子內


這個一放一拿的連續動作,米滷蛋可是玩了好幾回呢!一點都玩不膩




接著就是把黏土罐拿來當疊疊樂,一罐一罐的堆高高




這個堆高高的遊戲也是玩了好久

終於又讓她想到一旁的模型玩具了


經過我的拆封之後,米滷蛋拿出裡頭的小工具開始自己玩了起來


米滷蛋手上拿的那捲小紙也是附在裡頭的,不過我不曉得那捲是做什麼用的?


裡頭還有附個像擀麵棍的小工具,也是可以用來擀黏土的










光是這些小工具就讓米滷蛋玩了好久

壓根兒都還沒玩到黏土呢!

最後我終於打開一罐黏土讓米滷蛋玩


沒想到米滷蛋這小妞竟然拿起工具刀給它在裡頭搓呀搓的,真是令我傻眼


邊搓還不忘要邊看電視,妳這小妞也太愛看電視了吧!


終於發現被我拍了厚~


繼續認真的玩她的黏土


拍了一會兒的照片之後,我決定放下相機也加入捏捏樂的行列 

於是母女倆就開始玩起了這些彩色黏土

在捏黏土的同時,讓我想起了在小熊生日會時做烘焙的快樂時光

於是我就順勢也捏了一隻小熊給米滷蛋 (因為老娘沒美工天份啦!所以只會依樣畫葫蘆)

不過這隻小熊不是麵糰做的,是黏土做的所以不能吃唷!呵呵


各位的信用卡點數去兌換贈品了沒?

還沒換的趕快去換唷!別浪費那些點數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