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比較熟的馬麻們應該都知道~~

若是白天想在msn上跟我哈啦聊天的話

我應該是比較困難跟各位閒話家常的天南地北聊

因為我通常可能聊個幾句人就不在電腦前了

只要米滷蛋是醒著的狀態下,她絕對不會讓我在電腦前待上超過十分鐘的時間

所以,我常常是跟人家聊到一半然後就沒回應了

這時候就表示我人已經被米滷蛋拉離開了電腦啦!

要不然就是~米滷蛋看到我在用電腦

她人就會跑過來要我放"洗洗手"的影片給她看 (就是那首sorry sorry sorry啦!)

總之不管怎樣,我一定沒辦法在她醒著的狀態下用電腦就對了

所以半夜才是我可以好好寫寫文、上上網的時間

而通常我能在msn上聊天的時間也就只有在半夜啦! (好在也有幾個馬麻跟我一樣是夜貓子,哈哈~)



這天,我趁著米滷蛋在邊看電視邊玩玩具的狀況下

偷偷的走到電腦前去上了一下網

沒想到不到兩分鐘的時間,這小ㄚ頭就蹬~蹬~蹬的快步跑到我身旁來

然後要我放"洗洗手"給她看 (每次都看"洗洗手",妳是看不膩呀!)

而剛好我這天正好上網逛到麥麻家的blog

看到"小麥跳舞----嘩啦啦"那篇文

所以我就放了這段影片給米滷蛋看

沒想到米滷蛋第一次看到小麥姊姊在跳舞時,竟然看到呆掉而且一直在傻笑

我當時覺得她那個表情好好笑喔!

於是就趕緊衝去拿我的相機,想好好捕捉一下她那個呆樣

可是當我拿到相機想對著她拍時,這時~影片播完了!

她那個呆樣的表情沒了!!!唉~~

看完之後她還過來拉著我說要再放一次給她看

於是我想說,好!那這次就有機會可以錄到了

沒想到,可能是看了第二遍的關係,表情已經沒有看第一遍時那樣的驚奇了

不過她還是會邊看邊笑,偶爾還會跟著小麥姊姊一起跳 (雖然跳得離離落落)

後來我想說,那乾脆放幾段小麥姊姊跳舞的影片給她看

看她會不會也出現像小麥那樣阿花的模樣

但是最後並沒有!

她只是眼睛直盯著螢幕看小麥姊姊跳舞

看到後來就不專心,發現我在錄她又跑過來想要搶我的相機看

來看看我錄到的米滷蛋看小麥姊姊跳舞的樣子吧!



米滷蛋學小麥姊姊跳---嘩啦啦
{###_yachen0513/60/1993087939.flv_###}

米滷蛋看小麥姊姊跳巧虎的---洗手泡泡歌
{###_yachen0513/60/1993087940.flv_###}

米滷蛋看小麥姊姊唸ABC
{###_yachen0513/60/1993087941.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