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滷蛋:海綿寶寶偶愛你~~


先前大佬拔說貓頭鷹童衣店是他們家的造咖,在這裡我也要說..........六福村」速偶家造咖啦!

此話怎講呢?我相信,一些比較熟的老捧油不用我解釋應該就粉瞭解

不過在這裡我還是要說明一下,為什麼六福村會變成速偶家造咖了

阿丟~~自從上次六福村慶祝建國百年活動

在跨年及元旦那三天邀請身份證字號上有兩個0以上的民眾可以免費遊園後 (剛好我們家就有四個人有)

咱們家米滷蛋就一直吵著說她還想要去六福村玩

愛女心切再加上自己本身也愛玩的因素,在三月份六福村推出"下午一點後入園門票只要$399"

我馬上二話不說的就帶著我的寶貝米滷蛋~衝啊!又跑去六福村玩

但是到了六福村正準備要掏錢買門票時,我想了一下~~光是今年度我就已經來六福村兩次了

要是米滷蛋回去之後又吵著說要來六福村玩,那我是不是有可能再來第三次呀? (很難說~搞不好"會")

所以後來我想想,這樣不如我辦一張一年護照,一年內就可以無限次暢遊六福村

而且我算了一下,一張護照的費用是$2400,我只要一年內來六福村三次其實我就回本了呀!(因為全票是$890)

再加上米滷蛋目前身高還未滿100cm,可以免費入園,今年我辦一年護照是最划算的了

所以後來我在第二次去六福村時,我乾脆就直接辦了一張年卡

而且我自己辦一張也就算了,我還慫恿我娘也跟著辦一張 (她老人家辦一張年卡是$1600)



其實在我寫這篇文時,我截至目前為止今年已經去六福村八次了@_@

你們一定會很好奇......去八次了?阿~是都去不膩嗎?

老實告訴你們~~不膩才怪!我連遊樂園的地圖現在不用拿都可以知道哪些遊樂設施在什麼方向了= =!

下次有人想去六福村的,我還可以直接當嚮導帶路幫各位節省時間呢~


雖然說我去的很膩,但是有人卻是怎麼玩都玩不膩,那個人就是咱們家米滷蛋,她真的是一整個玩得很划算呀!

也就因為我去了這麼多次,所以後來再去時照片也就拍得越來越少、越來越懶的拍

甚至相機放在包包裡頭根本就已經懶的拿出來

至於去六福村的這八次,除了第一次去有寫文外(在這裡),老實說~後面去的這幾次我本來已經打算不想寫文了

但是因為每次一同去玩的伴不一樣,還是會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不過我不可能把每一次去一趟六福村就寫成一篇,大家看了也應該會很膩= =,所以乾脆來個大集合

把這幾次去六福村的照片分成上、下兩篇來寫,看一下重點照片就好!



3/20,第二次去六福村

這次去剛好順便辦一年護照,所以從現在起至明年的3/20,我可以無限次暢遊六福村了

米滷蛋:老木去辦終身VIP會員證,以後六福村就是我家造咖囉~ (老木:呷卡賣,老娘只辦這一年)


辦完護照了,進園前先跟吉祥物"哈比"拍一下吧~


上次來沒看到猛獸區的動物,所以這次來先搭巴士去看獅子、老虎
猛獸區的動物只有四種,有點少溜~


搭完巴士,接著我們要去踩空中腳踏車
先和可愛的白老虎拍一下




搭車囉~米滷蛋腳太短踩不到踏板,所以只好我認命一點,當她的車夫


這空中腳踏車米滷蛋可是超愛玩的,不怕高的她現在去六福村也都指定要玩這項設施


接著,來去騎馬車~
我們來的這天雖然是假日,但是像這種小小孩玩的遊樂設施其實沒什麼人搭耶!
根本不太需要排隊就可以搭乘了


也是小小孩可以玩的設施~天馬行空


幾乎每次來六福村,米滷蛋能玩的都是這幾項


米滷蛋後頭的遊樂設施是火山歷險,這個我超想玩的
但是單獨帶米滷蛋來就沒辦法去玩了= =


完全沒什麼挑戰性和危險性的獨木舟,我一直不太想坐,因為好無聊喔!
但是咱們家米滷蛋又一直吵著說她想要坐這個= =


然後我們又去坐了小小摩天輪,唉~我又要陪坐了


玩了一個下午米滷蛋肚子也餓了,我選了一間餐廳隨便買了雞塊、薯條給她解解饞


結果我們的座位區突然來了一隻貓咪,看我們在吃東西就一直躲在我們的座位下


這天下午來玩星光時段,一直玩到五點園方工作人員提醒我們該離園了,我們才結束了這天的遊玩





4/14,第三次去六福村

這一次來六福村完全是為了它──海綿寶寶

因為電視上這個月一直狂打「六福村有海綿寶寶」的廣告,所以衝著海綿寶寶,我又帶米滷蛋來第三次了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海綿寶寶的卡通,因為.....我真的覺得這是一個很腦殘的卡通@ @

但是米滷蛋就是愛它我也沒辦法


一到六福村,當然是先找這一群主角們拍照囉~


不過才拍了一隻派大星,馬上趕著先去看海綿寶寶見面會的表演
結果因為我們太晚去了,只看了最後的十分鐘就結束了


出來之後當然繼續拍囉~主角.海綿寶寶怎麼可以放過呢!


珊迪當然也要抱一下囉~


是有沒有這麼愛呀?還要親海綿寶寶喔?而且......還是親牠的哈咩二齒


派大星的肚子太大了,米滷蛋無法環抱牠,哈哈


看完海綿寶寶就開始準備逛園區了,這次阿公、阿嬤也有一起來陪玩
我就是在第三次來六福村時慫恿我娘買年票的,而且買年票還會多送一張攜伴卷唷!
阿公就是用攜伴卷免費入園的


又是坐飛馬= =" (沒辦法!小鬼能玩的就是這麼幾項)


這次另外多玩到一項之前沒玩過的~飛毯。一向不怕高的米滷蛋玩到這項設施時超嗨的
而且一玩竟然玩上癮了,一直說:「我還要再玩一次」


還是一樣.......又是坐小小旋轉木馬


我又來當囚犯了


這次換阿公陪米滷蛋踩空中腳踏車,結果.....我爸踩完一圈下來之後說,他的腳太長了一直卡住不輪轉,噗= ="




之前一直都在陪米滷蛋玩遊樂設施,第三次來我們就另外看了一場秀
這場秀算是一場歌舞秀,主要內容就是一群舞者不斷的串場表演
我個人是覺得......跟迪士尼樂園裡頭的表演秀比起來要遜色多了


看完表演來去逛逛海綿寶寶商品專賣店吧~


看到一堆海綿寶寶的商品,米滷蛋可是樂歪了


接著我們又去了海綿寶寶主題餐廳拍照


準備回家了,一整排的牆面都是為了這次的主題而彩繪的


今天最瘋的是~還玩到了水,淋得全身溼,還好我有幫她多帶一套衣服來
不過聽說我們玩的那項設施後來出事了,還上了新聞版面呢!到現在為止也都一直沒再開放= =


回家時很幸運的在門口遇到了吉祥物拍照時間,而且還是眼尖的米滷蛋發現的呢~





4/27,第四次去六福村


同一個月,是滴~偶又來六福村第四次了@ @

這次是和一群人妻們約好要來六福村,人多熱鬧嘛!而且小朋友們有伴,玩起來也特別的開心

此次一同出遊的人有米滷蛋、霈霈、小Q


還有李小凱,不過小凱一開始好害羞唷!都和其他幾位玩不起來


對六福村早就已經熟到焦掉的米滷蛋,這次有其他小朋友一同陪她玩,她可是開心得不得了


小朋友們第一次來一定都先找人偶娃娃拍照


太早到了,海綿寶寶見面會還沒開始


表演時間開始時,小人們就自動的席地而坐看表演


「是的船長」在前面載歌載舞的帶動歡樂氣氛,不過整場表演下來我覺得內容有點虛,不夠精采
但是小朋友們看得開心就好啦~


表演結束後還可以和海綿寶寶拍照


拍完照,小人們全都在舞台旁玩起了轉轉樂


這天難得逮到的合照機會,因為小人們都跑到馬車上,嘿嘿~


小凱終於慢慢玩開來了,和他麻吉兄弟手牽手要前往下一個遊樂設施


走著走著,我們突然聽到不遠處有音樂,仔細一瞧~有戶外表演耶!
馬上帶著小鬼們衝啊!看表演


表演結束一樣可以和舞者們拍照,本來我是叫米滷蛋和主角藍精靈拍照的
但是她很俗辣,看到藍精靈她會怕所以不敢拍,於是我只好找一位看起來比較和藹可親的"姐姐"和她拍照


看完表演、拍完照當然是繼續玩囉~這輛馬車被我們這幾個小鬼包了


來到非洲部落區準備來去看動物~


這天天氣好熱,不管大的、小的、幼的統統一直在補水


兩個感情這麼好喔?大庭廣眾之下竟然手挽著手,而且還是女生主動,唉~將來一定是女大不中留呀


休息中,等待小火車~


可愛的霈霈


看完了動物又帶小人們去搭旋轉木馬




接著我們前往阿拉伯皇宮區,這一區有米滷蛋超愛玩的「飛毯」

當然啦~米滷蛋一定是吵著說要坐的囉!這次陪坐的人還有一對母子

不過......有人一坐上來之後就開始緊張了,那一雙腳頂著前方的板子可緊的勒~ (偶沒說她速隨唷!)


機器一啟動,馬上就抱著兒子大哭低頭不敢看,因為.....這位媽媽有懼高症啦>< (偶還是沒說她速隨唷!)
坐在一旁的兒子本來不緊張也都被老木給嚇到緊張了


嚇完了之後,找阿拉丁神燈拍張照


接著再去海綿寶寶商品專賣店逛逛


我們在逛商店的同時,有位人妻竟然自己偷偷帶著她兒子跑去坐小海盜船,還玩得很嗨呢~


這兩位和海綿寶寶在玩扮家家酒


最後來一張「到此一遊」照做為本日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