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馬武督渡假村的第一天晚上,我們享用完了他們餐廳內的晚餐後,一行人又回到了kitty別墅裡頭

因為這天的重點是要幫小熊過生日,所以重頭戲的部分當然少不了要切蛋糕囉!

為了符合這天的主題,熊麻還特地去訂了個hello kitty的蛋糕

幾個小鬼們看到蛋糕從冰箱拿出來時,早就迫不及待的等著要看了呢!


當蛋糕盒一掀開時,哇!好可愛的kitty蛋糕喔!上頭除了有那隻無嘴貓之外
還擺放了好幾顆的大草莓,讓人看了一整個好心動啊!


後來不知道誰,又去拿了隻kitty玩偶來當作陪襯,整個就是要給它全都kitty到底就對了啦!哈


我們這些不專業的人妻亂狂拍了一陣之後,接著換專業的攝影師老熊要好好的拍照了


拍完蛋糕之後,因為考量到小鬼們的身高問題,所以後來我們是把蛋糕移到了客廳來切


不過剛好這時因為熊麻在講電話,為了等她回來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幾個小鬼們等得發荒,小熊就先玩起了他的玩具車,結果.................


一個不小心頭去撞到了沙發椅的木頭扶手
結果做老杯的老熊非但沒有安慰小熊,反倒責罵小熊 (因為是他自己調皮啦)
這時小熊就出現了那一臉的噗ㄚ臉


不過,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啦!沒幾分鐘馬上又玩開來了= ="


結果就醬的.......一直看著這個kitty蛋糕放在那兒,卻沒有人敢動手去碰,哈哈~


終於熊麻講完電話回來了!
還沒唱生日快樂歌之前,當然是要跟她的寶貝兒子先照張相囉~(ㄟ.....我說一旁的米滷蛋呀!妳在發什麼呆呀?)


結果這個大合照就發現...........最右邊的那兩個小鬼完全面無表情的就是要等著切蛋糕= ="


左邊三個很嗨,右邊那兩個繼續狀況外,噗!


此時有沒有發現.........米滷蛋的手其實是有在偷偷比YA的,但是表情仍然是.......唉~


結果那三個在那裡玩得很開心,一旁的那兩個完全就是等著要看切蛋糕,一整個不想配合拍照
米滷蛋的OS:到底要不要切蛋糕呀?是還要等多久才能吃呀?


這時彤麻和TOYOTA也加入了大合照的行列 (右邊那兩個小鬼仍舊繼續面無表情)


這時終於要唱生日快樂歌囉~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樂、祝你生日快樂~


沒想到這時TOYOTA竟然跟小熊搶著要吹蠟燭!結果..............蠟燭到底是誰吹到的呢?


哈哈,小熊說:當然還是我比較厲害啦!沒人可以比我快


壽星優先吹了蠟燭之後,其實每個小朋友都很愛吹蠟燭這玩意兒
所以熊麻又為了她的小媳婦,再次點上蠟燭也讓Eunice吹






吹了蠟燭,接著就是要切蛋糕囉~


就在熊麻帶著小熊劃下第一刀之後..............


TOYOTA這時也衝上前來想要切蛋糕,哈哈~


TOYOTA:換帖ㄟ,誰叫我們是兄弟,你的蛋糕當然也就是我的蛋糕囉!


最後,這個分蛋糕的任務當然還是要由大人來弄比較安全囉!
所以這個重責大任最後是落在老熊身上


在吃蛋糕的同時,當然也就順便來拆禮物啦~
其實,這才是小朋友們最期待的才對


小熊迫不及待的想把每個禮物都拆開來玩


本來他很想拆這組湯瑪士的玩具來玩,不過因為熊麻說這個拆開來了要收太麻煩了
所以不讓小熊拆,堅持要讓小熊回家之後才能玩


其實,肖想玩那組湯瑪士玩具的還不只小熊一人
就連Eunice這個小女生都一直金金看著小熊手上的那組湯瑪士呢!
沒想到湯瑪士這玩意兒連女生都愛


不能玩湯瑪士,好吧!那只好拆其他的玩具來玩囉!


最後就拆了一組hello kitty撈魚組的玩具給他們玩 (其實這組玩具也剛好就是我送的)


這組撈魚的玩具裡頭有兩支魚網、兩個水盆、另外還有十隻魚
當然啦~魚網、水盆通通是kitty造型的,而且那個魚網還是撈不破的網呢!


結果小朋友們通通搶著要撈魚,玩得不亦樂乎


本來買這組玩具時我還不曉得這麼好玩,我以為那個魚網是會破的,要一直買它的補充紙
沒想到是不會破的魚網!愛撈幾次就撈幾次
害我看他們玩得好樂,也想再去買一組回來給米滷蛋玩喔!


那天他們不僅在客廳玩撈魚,就連後來小熊跟宇恩去洗澡時
也把這組撈魚玩具給一起帶去浴室玩呢


這天玩了一整個下午之後,董娘和彤麻他們一行人也差不多要回去了
不過小正妹Eunice卻愛上了這間hello kitty屋,一直想留下來住一晚不肯走 (其實是我們在旁鼓吹她留下來)


董娘拿外套要她穿上,她就是怎樣都不肯穿 (唉唷!人家就是想留下來咩><)


因為Eunice一直堅持不肯走,最後連TOYOTA都上前來關心詢問了
TOYOTA:小妞!妳到底要不要跟我一起上車呀?


董娘還故意跟Eunice說~妳不想回去,那妳打電話給爸比,跟爸比說
沒想到Eunice二話不說的,就真的拿起了董娘的電話跟她老杯報告了,哈哈
Eunice:喂~爸比,我今天不想回去啦!你自己先回去吧! (老杯其實當時站在門外)


不過最後當然他們一行人還是離開了啦!
沒關係!既然Eunice這麼喜歡這間hello kitty屋
那................我說董娘啊~下次Eunice生日時,妳也在這裡辦一場趴好了!

在他們一行人回去之後,接著我們也差不多要先來搞定剩下的三隻小鬼了
該洗澡的先抓去洗澡、該喝奶的趕快先喝奶
因為把他們通通弄好之後,就可以叫他們去睡覺了
接下來,就是我們大人們的時間啦~ 
而且,有人早就在這天準備好了,聽說是要來拍寫真的呢!

小熊:我阿母這天來這裡其實是有目的得











沒錯!
就在我們把小鬼們通通騙去睡覺後,熊麻開始展開她的個人寫真拍攝
因為熊麻說,再不趁這個時候拍她的懷孕寫真,搞不好霹靂貓下個禮拜都要蹦出來囉!
而且熊麻這天為了要拍寫真,可是準備了好幾套的衣服來呢!
他們這一家子的行李各位絕對想不到,竟然是扛了一大袋來
不要懷疑!真的是一大袋,而且所謂的"一大袋",可是人家那種專門去批貨用的大帆布袋呢!

這天晚上熊麻就在這間kitty別墅獻出了她的第一次............寫真! 
而且這個專業攝影師不是別人,就是熊麻御用的攝影師~老熊是也!


嘖嘖嘖!這個攝影師一整個專業來著的,不僅會拍照就算了
還教麻豆如何擺POSE呢!


老熊:老婆,妳的手要擺在大腿上唷!左邊一點.......再右邊一點........太多了!.......好好好,就放那邊


這位攝影師專業的程度完全不亞於外頭那些吃這行飯的專業攝影師呢!
連我和宇恩麻在一旁看了都連連稱讚呀!


最後,我和宇恩麻都忍不住跑去樓上拿相機,準備當起狗仔來捕捉這難得一見的幕後花絮畫面


換個場景!老熊持續地拍攝中~
而我們也持續地當狗仔


看到熊麻在拍大肚寫真時,說真的!我很佩服敢拍這種寫真的麻麻耶!
因為我當初懷孕時,死都不肯讓米滷蛋拔拍我大肚子的模樣


這招叫"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嗎?


熊麻還來了個"抬腳"的POSE,想當然啦~這一定又是專業攝影師的主意囉!


我只能說~這一對夫妻檔真的是天作之合呀!
當然啦~我只對這幕後拍攝花絮有興趣啦!所以在我這裡只看得到他們拍攝的過程
各位如果想看專業版的話,也就是成品,那就請到熊麻的blog欣賞吧!
(不過聽說老熊是個拖稿大王,想看寫真集的成品,可能要等好幾周,喔!不!也可能是好幾個月,哈哈~)


嘖嘖嘖!你看看~一整個也太專業了吧!老熊整個人都快趴到地上去了


當然麻豆也是粉專業唷!而且...........我覺得孕婦麻豆最有韻味了


其實每次我們在看寫真時,都只看到成品美美的一面
但是我覺得~這幕後的拍攝過程其實才是最好玩的呢!
尤其又可以親眼目睹時,更是過癮呀!


唉唷喂呀!小心啊!老熊你可別閃到腰啊!


熊麻又換了一套衣服了!
其實這天熊麻大概換了三、四套衣服,不過我只拍到兩套


一邊看熊麻拍照,一邊就覺得"懷孕的女人真美呀"
而且我真的覺得............懷孕好辛苦唷!要忍受孕期所有的不適,還要挺著這沉重的肚子
所以呀~~我說做丈夫的人啊!請好好疼愛你們的老婆呀!伍聽丟某? (要不然下輩子換你們投胎當女人)


這天晚上就在熊麻拍攝完寫真集後,我們就紛紛回房去睡覺了

不過,進了房之後我一直睡不著,沒想到躺一躺米滷蛋竟然在凌晨四點給我醒了過來

而且還給我小哭了一下,吵著說要看電視

我勒~這個時間還給我看電視,有沒有搞錯啊?

我當然是堅持不肯,要她繼續睡囉!而且我就故意裝睡,還騙她說:再不睡,魔鬼要來抓人了!

這招對我家這膽小鬼很有用!

果然!在凌晨五點時米滷蛋又睡著了,而我~當然也要來去夢我的周公囉!





【二天一夜的小熊生日趴悠閒之旅   待續】

















都看了寫真了,這篇再不"推"就太不夠意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