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滷蛋說~您們想來一份Hello Kitty下午茶嗎?


介紹完了kitty別墅之後,當然要讓大家知道,我們當天是怎麼在hello kitty別墅裡頭度過的~

其實很多人一定都會覺得,這個hello kitty別墅住一晚一定不便宜吧?

事實上是這麼說沒錯啦!它的房價確實住上一晚要花上萬元= ="

不過,如果您也很想要來體驗一下,其實也是有省錢的方法~

像我們這次會入住kitty別墅,就是用了它的優惠方案訂房的

訂房的價格比它的原價要便宜一半唷!

教各位一個省錢的入住方式~

現在小7便利商店不是都有在推出貼紙集點的活動嗎?

這個集點活動裡頭,除了便利商店自行推出可以兌換什麼公仔之類的贈品外

各位應該也都有注意到..........裡頭還有其他合作廠商也有推出優惠的兌換活動吧?

像統X或X一集團,他們自家的相關企業就一脫拉庫........

而且,剛好這個hello kitty別墅就是在他們的渡假村裡頭

用這個貼紙集點活動去訂hello kitty房,剛好可以享半價優惠

各位可以利用這點來省預算啦!

而且呀~這一棟kitty別墅裡頭有三間房

各位如果想要再更省一點的話,可以找親朋好友或是自行找三個家庭去入住

這麼一來,訂房的費用就可以共同share,平均一間房也差不多支付3~4千多元的費用吧!

其實與訂一般的飯店價格是差不多的

不過住到的房間卻有別於一般的飯店唷!這可是hello kitty的別墅耶!

您們說~這樣是不是就划算多了呀?

但是這種優惠方式只適用於周一~周四啦,所以想要入住的話還是選平日去比較好




這天我們一到kitty別墅,小鬼們早就在裡頭瘋狂奔跑了
這麼粉嫩的一間屋子,別說是他們了,我們大人也是忙著拍呀拍的呢!


這次的小壽星~小熊是也
手很ㄐㄧㄢ,把桌上的hello kitty面紙盒套都給拆了,結果一直被他老北老母罵,呵呵


宇恩弟弟為了玩,可是大老遠從高雄北上的唷  (其實愛玩的人是宇恩麻)


米滷蛋說~我要化身為正義使者,拯救地球! (噗~肖ㄟ,卡通看太多喔)


下午茶時間到,主辦人熊麻告訴大家:吃吃吃!不要客氣嘿!


瞧這小妞,吃到這隻無嘴貓點心還真開心呢~


hello kitty,雖然我也很喜歡你,可是你看起來實在太美味可口了,我要把你吃掉囉~


小正妹Eunice也是對這無嘴貓點心愛不釋手,都不知道該從何下手了


要吃之前先和這隻無嘴貓溝通一下............


雖然是在吃點心,小熊當然還是不忘要把妹一下囉~


TOYOTA可是當天最嗨咖的一位小孩了,幾乎可以說是滿屋子裡頭跑
三不五時地就會聽到彤麻在大喊~李X增  (TOYOTA的本名)
哈哈,也終於讓我體驗到了TOYOTA的過人精力呀


宇恩:老兄,口味如何?好吃嗎?


小正妹原本頭上的小惡魔角被小熊拿去戴了,一直吵著說要拿回她的小惡魔角
結果彤麻就貢獻了她自己頭上的頭箍,讓Eunice戴一下,果然這時Eunice就不吵了


ㄟ.........聽說這兩位小孩的家長,目前有意要將他們湊成一對唷,連情侶裝都幫他們準備好了
熊麻已經替他兒子先宣示主權~這是他們家的小媳婦,誰都不准搶唷! (還好我生的是女兒,不用搶,哈哈)


看到沒?小鬼們的下午茶,實在有夠好命的啦!


吼!大眼正妹,實在有夠水的啦~連我都忍不住一直想拍她 (其實是她最好拍,因為都乖乖坐著不動)


TOYOTA這天真的很暴走,結果最後就出現一個畫面啦..............彤麻開始要罵小孩了


結果TOYOTA被他老母罰站,開始打出悲情牌


沒想到換帖兄弟真不是當假的,小熊和宇恩都跑過去陪站
結果就引來一群人妻們紛紛過去拍照
這畫面還真像是在開記者會耶~


只有Eunice和米滷蛋最乖,兩個小女生都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吃點心
(厚~這時我真的很慶幸我生的是女兒,要不然我可能每天都要腦神經衰弱了= =")


Eunice還會不時的轉過頭去看被罰站的TOYOTA,呵呵~


吼~真的不是我要一直拍小正妹,她真的是最好拍的一個小孩
那幾個小男生一直狂暴走,我根本沒辦法拍啦><
而且我近坐在小正妹旁邊後發現........她的眼睫毛超翹的啦!
這樣以後長大都不用燙什麼睫毛或用什麼睫毛夾了耶,讚啦


吃完了下午茶,換到客廳休息一下
真難得的是...........幾個小鬼們竟然還肯乖乖的坐在一起呢!


其實,那是因為他們都在看卡通啦!
不過............好像還是有少一位厚?


有有有,Eunice也有一起看卡通,只不過是坐在另一張沙發上
合成一下,這樣可以證明了


才剛吃完下午茶,董娘又泡了一罐奶給Eunice喝 (奶瓶還hello kitty的呢!)
結果這小妞眼睛直盯著電視看,奶都忘了要吸
最後董娘受不了了,把她帶離客廳去喝奶 (果然!電視真的害人不淺,會讓人分心= =")


人家Eunice在喝奶,結果我們家米滷蛋在一旁擺出各種姿勢叫我拍照


米滷蛋:Eunice姐姐,妳還要喝多久?


Eunice:嘜吵!本姑娘要慢慢享用


米滷蛋:要不要我幫妳喝比較快啦!我喝奶只要五分鐘!


Eunice喝完奶之後,我們也差不多要去吃晚餐了


這面寫真牆當然要讓米滷蛋也來拍一下囉~


看到沒?情侶裝啦~兩個還手牽手勒!這個橋段都是那兩位人妻安排的 
(我想~有人看到這一幕要眼紅了,哈哈)


結果半途殺出個程咬金
小熊:換帖ㄟ,我在把馬子耶!讓讓、讓讓~


沒想到趕走了個TOYOTA,又來了個米滷蛋  (照片實在太黃了,我終於受不了開了閃光燈)
米滷蛋:
要拍照是嗎?來來來,我最愛拍照了,一起拍吧!
小熊&Eunice:
誰理妳呀!= ="


最後,小熊終於受不了了
小熊:阿母!我要跟我馬子拍照啦


好好好,讓你們倆單獨拍一張嘿!


小熊:嘻嘻嘻!這是我馬子啦!


不過拍沒兩下,其他小鬼們又紛紛要入鏡了


TOYOTA:來嘛!大家一起拍才熱鬧呀!


結果,拍到最後變成其他小朋友全都跑進來,反倒是Eunice跑掉了


最後乾脆來拍大合照好了,哈哈


拍完合照之後,我們一行人就前往渡假村的餐廳去吃晚餐

晚餐我們是直接點合菜的,不過沒有一個人有拍照

所以沒有餐廳的菜色可以分享給各位看 (我想大家應該也不會想看吧)

最後乾脆用一張米滷蛋的剔牙照來證明........我們真的吃很飽,哈哈~


先寫到這裡,還沒寫完唷!

我就說咩,照片拍太多了,所以要分好幾 part 啦

別急、別急!我會儘快寫文的~





【二天一夜的小熊生日趴悠閒之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