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日的內灣老街看起來就顯得冷清多了~


結束了薰衣草森林的行程之後,我娘說想要去內灣老街晃晃

於是我們開著車又跑去了內灣老街逛逛

不過平常日的內灣老街和假日人潮擁擠的景象實在差太多了

很多商家都沒有做生意,街頭上看起來也是冷冷清清的


最近的米滷蛋特別愛玩溜滑梯,在前往內灣老街的車上就一直嚷嚷著說要去溜滑梯

好在內灣老街裡頭有個內灣國小,米滷蛋麻我想~國小裡總該有溜滑梯了吧!

以前來內灣老街時,也從不曾走過這個地下道到對面的內灣國小看看

這次竟然是為了小鬼頭的要求而走進了這個地下道,唉!我只能說~~做父母的真難為呀


內灣國小裡頭不僅有溜滑梯,而且這個滑梯還是大象造型的,滑道超長!


米滷蛋一看到有溜滑梯,眼睛都亮了起來了


溜下來時再爬上去也是挺累人的,因為階梯好多喔!呵呵 (好加在我只需在下頭拍照不用爬)


除了有溜滑梯外,當然還有搖搖馬 (不過牠不是馬,是海馬= =")


米滷蛋:駕、駕!馬兒快跑!


米滷蛋最近也迷上了盪鞦韆,以前不敢玩的說


不過像這種沒有鏈子扣住的盪鞦韆,就必須要有家長在一旁顧著了




國小裡頭的遊樂器材其實不多,所以玩了半個小時之後就沒啥好玩的了

操場旁邊有一隻石象和一隻石犀牛,不過大象的眼神做得挺兇狠的,米滷蛋不太敢靠近

她自己說只要跟犀牛拍照,但是要幫她拍時,她也是一樣驚驚的不敢靠犀牛太近


內灣國小這頭還有間"大嬸婆的家",裡頭好像是漫畫家劉興欽的畫作展覽館

因為我們沒有進去看,所以也不知道裡頭長什麼樣子


展館的入口


為什麼我們會沒進去看勒?因為米滷蛋說要在外面看火車,噗~


結果在內灣國小這頭等了好久都沒有看到火車來

於是我們就想說先去逛逛老街好了,反正等一下也是會經過內灣火車站

到時再進火車站裡頭看看好了

走到內灣火車站時,我特地帶米滷蛋進車站裡頭去等火車

本來以為可以到月台裡頭去的,結果是.......不行!只能在候車站裡頭看


望呀望啊!等哪等~等了好久就是沒等到任何一班火車來


這時我突然故意喊了一聲:火車來了!

沒想到嬤孫兩人不約而同的同時一起把頭轉向我這邊要瞧火車

這畫面真的有夠好笑,哈哈


米滷蛋:火車勒?怎麼還不來呀?


整個月台就這樣空盪盪的,半個人影兒也沒有


後來我們跑去看了一下火車時刻表,才知道......原來火車要再等一個小時後才有啦!噗

一個小時!這麼久的時間我們怎麼可能在火車站裡頭傻傻的等呢!

當然是二話不說的馬上走人啦!

結果就在火車站的斜對面剛好就是一家遊樂場,馬上被眼尖的米滷蛋給發現到了

等不及的拉著我就往那家遊樂場走

不過還好米滷蛋是個挺好拐的小孩,跟她說"機器壞掉了"、或者是"媽媽身上沒有零錢"

她通常都不會吵著一定要我投錢給她玩


只要能上去坐坐,過過乾癮她就很滿足了


米滷蛋坐的這台是一架飛機,她還可以有模有樣的假裝真的在駕駛飛機呢!




遊樂場裡頭騙錢的還真不少,這回米滷蛋換當太鼓達人




還有許多小朋友都很愛的湯瑪士火車


免錢的當然也是要上去坐坐看蘇不蘇胡囉!


坐沒兩下馬上就說:好了!接著又換別台 (還好老娘沒投錢是對的)


幾乎每台遊戲機都被米滷蛋玩過之後,趕緊帶著她逃離這吸金的現場

這時經過了一家賣乳製品的商家

店門口的小乳牛立牌剛好米滷蛋的身高可以自己去靠著不用大人抱

所以就叫她過去當一下"牛"給我拍張照






沿途還經過了一家冰淇淋店,不過店家沒做生意,所以就和冰淇淋拍張照唄!


這時經過了一家賣馬鈴薯加工製品的專賣店,我被櫃上這可愛的微笑薯餅給吸引了


樣子好可愛唷!剛好米滷蛋又喜歡吃薯條,所以買了一串要給她吃

不過這一串薯餅好貴喔!七顆笑臉就要50大洋

而且最糟糕的是~買來之後,米滷蛋竟然不捧場

只給我吃了"半顆臉"就不吃了,剩下的只好通通進我肚子裡了 (難怪我一直瘦不下來,都是米滷蛋害我的)


沒什麼人又沒什麼商家做生意的老街一下子我們就逛完了

最後帶著來內灣老街必買的野薑花粽菜包上車之後

就結束了這天的內灣一日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