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篇有介紹到宜蘭在地的美食小吃

當然啦~宜蘭除了有好吃的東西之外,當然也有好玩的地方囉!

上次去宜蘭尋美食時,也順道地去宜蘭的礁溪泡了一下腳

聽說當地有著名的溫泉魚,這讓從來沒有泡過腳的米滷蛋麻我非常的好奇

不曉得讓數十萬隻的魚咬腳皮的感覺是什麼樣的滋味

於是,說怎樣也都要來去體驗一下囉!

米滷蛋麻我選擇的溫泉飯店是少爺麻推薦的冠翔四季溫泉會館

這裡泡腳很便宜,一次是100元/人,而且不限時,讓你泡到爽為止

所以在櫃台付好錢之後,我就帶著米滷蛋馬上去體驗泡腳的樂趣囉!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這間溫泉會館泡湯的環境吧!

從這裡看進去就是大眾泡湯的地方


裡頭的泡湯池有好幾池,而且設施也很多種




這一池就是泡腳的池子,裡頭有溫泉魚唷!


因為我只付了泡腳的費用,所以其他幾池的泡湯池我沒有去使用到

那天本來一開始帶著米滷蛋去泡腳時,她還很興奮的捲起褲管準備去玩水呢!

結果看到池子裡有一堆的魚,馬上嚇得把腳縮得高高的不敢碰水

後來就只好看著我很enjoy的把腳放在池子裡讓魚來"親吻"我的腳腳啦!


第一次體驗泡腳讓魚兒咬腳腳的感覺很特別,其實魚兒咬腳不會痛反而覺得癢癢的
讓魚兒咬完腳皮之後,整個腳摸起來都變骨溜了呢!


這是入口處的休息區


大眾池裡頭有個很高的滑水道,米滷蛋超想玩的呢!
可惜我沒帶她的泳裝來,所以只好讓她眼巴巴的看著別人玩


再往裡頭走,這裡有個小冷池,旁邊還有幾間的蒸氣室


這是我站在蒸氣室往回拍的全景,其實再往上走還有好幾池的泡湯池
所以這裡頭泡湯的空間非常的大


不能下去玩水,在一旁潑潑水其實米滷蛋也就很開心了


好冰好涼的水唷!讓米滷蛋玩到欲罷不能




而且還跑去玩設置在滑水道旁的射水槍


光是這樣乾玩,米滷蛋就已經玩得很開心了
不過我想如果讓她下水的話,她一定會玩到都不想起來囉!








這個池子也是泡腳的,不過溫度很高約在42~43度左右,米滷蛋不太敢泡這麼燙的池
但是米滷蛋麻我卻是很喜歡這種高溫池呢!泡起來好舒服唷!


傍晚左右,工作人員就會把泡湯池這邊的夜景燈打開來
晚上打上燈的池子,看起來非常的漂亮唷!


大約泡個一、二個小時左右也就差不多了,下次有機會再帶泳裝來泡全身的好了


我發現小孩好像都不太敢泡有溫泉魚的池子

所以如果有帶小孩來泡湯的話,還是記得要幫小孩帶件泳裝來比較好

這樣至少他們可以去別的池子玩水,也比較不會無聊唷!



冠翔四季溫泉會館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66巷6號
電話:03-9875599
網址:http://www.hotspring-hotel.com.tw/pag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